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20150102一日段子荟萃

@北京杨博
【填不满的黑洞】1、火车挤爆了,铁路在亏损。 2、电老虎们富的流油了,电力在亏损。 3、油价高过美国一半了,石油在亏损。4、话费网费天价接轨了,电信在亏损。5、高速收费全球第一了,公路在亏损。6、学费翻几番了,教育在亏损。7、医疗费用让很多人都看不起中和了,医疗在亏损。…为什么?(摘)

@弹弓子I:小分队和威虎山土匪激战,双方势均力敌。此时,夹皮沟百姓拿枪赶到。杨子荣:老乡们冲啊!座山雕:老乡们别听他们的,我们只要钱,他们连地都收,都饿死人啦。小分队子弹快打光了,杨子荣向座山雕喊话:三爷,投降吧,投降给你个上将当当。夹皮沟百姓急了:三爷,别听他们的,当了上将过后他们也收拾。

@弹弓子I:二胖死后,三胖哭着问姑父:我是个弱智,怎么才能服众呢?张:不要紧,我让李英浩扮先军维稳派,我扮演贪污派。我们分别发布极端言论,你批驳我们,威信就树起来了。三胖依计行事,果然受到拥戴。那天开会,张成泽万没想到被抓。面对他的疑问,三胖无奈地说:大家问,你们这么坏,为何不把你们抓起来?

小强重生908:越战期间,男子穆司提每晚都点着一根蜡烛,站在白宫前表达其反战立场。在一个雨夜,他还是手拿蜡烛站在那里。一个记者忍不住问他:“穆司提先生,你真以为你一个人拿着一根蜡烛站在这里,就能改变这个国家的政策吗?”穆司提回答:“喔,我这样做不是想改变这个国家,而是不想让这个国家改变我。”

小强重生908:一个强盗对被抢后报警的小女孩说:你太忘恩负义了,我本来抢完后可以把你强奸了,甚至先奸后杀,杀完以后还可以碎尸。可我没有,换别的强盗能做到吗?要没有我当时善心大发,能有现在活着的你吗?所以我是你的救星呀!可你不但不感谢我,居然还把我给告发了。这就是许多朋友对政府的看法和逻辑认识。

小强重生908:一个出入官场黑白两道的富商,非常认真地问我:“你们这些人有什么不满的,难道现在的生活不好吗”?我说:“难道你真的不觉得没有自由吗”?富商说:“我真不觉得。我现在想干的所有事情,政府没有一件不让我干的。而政府不让我干的事情,没有一件事是我要干的”。所以说,满意不满意和你要什么有关。

@刘耘博士
【段子】现在当官吧,其实政治生命可短暂了:钱一送,官一当,半辈子清白没了;钱一送,官没当,半辈子积蓄没了;最痛苦的是,钱没送出去,机会没了;最最痛苦的是,钱送出去了,领导换了;最最最痛苦的是,收钱的领导进去了,把送钱的供出来了。转

@海子cn2
【这个世界上最无耻的事情】人民从来就没有见过选票,可是他们却一直宣称自己代表了人民(在一个正常的社会里,只有精神病和骗子才会说:“自己代表了人民!”),更无耻的事情是:他们要为“伟大的人民(奴隶?)点赞! ”

@米添醋
政府控制了无数的官媒,有电视,有广播,有报纸,有杂志,有网络,还有各种官方的体系和阵地,从机关,单位到街道,从学校到幼儿园。但所有的宣传却不如一百四十字的微博?连军校的中将都嘲笑这些官媒无法统一社会的舆论与民众的思想,反倒输给了无组织的个人言论?对比中难道看不出啥是中国梦!

作家说
【博大精深的汉语】本名:工人阶级;假名:中国无产者;经济学定义:低收入阶层;洋名:蓝领;别名:体力劳动 者;昵称:弱势群体;外号: 蚁族;社会学定义:生存型生活 者;政治学定义:社会不稳定因 素;经常性称呼:失业者;政府给的名字:下岗工人;民政定义:低保户;真名:穷人。

@秋生观点
《三国演义》“诸葛亮骂死王朗”中的一句名言形容今日之中国:“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环顾当下,历史何其相似。

@观世音童
【病态社会】1、领导对司机说:特权车就要横冲直撞敢闯红灯,不然交警会以为你是假冒的。2、大夫说:收红包就要大胆一点,不收的话,患者就不放心你。3、男导演说:对那些刚入道的漂亮女演员就是要热情一点,你如果不找她床上谈戏,她就可能认为她没戏了。。。

@翁涛言说
如果你说美国好,就有人骂你是美狗;如果你说中国不好,就有人骂你是洋奴;如果你说不想做中国人,你就是十恶不赦卖国贼;如果你什么都不说,将国籍变成了美国,你就是成功人士;如果你入了美国籍,还说你爱国,你将可能人大代表,如果你将妻儿送去美国,自己却留在中国教人如何爱国,你肯定是位领导!

@petriv
我们上小学,有个变形金刚,你们说暴力,停播;我们上中学,攒钱买几个游戏币,你们说影响学习,连??都不让生产;我们上大学,上个网,你们无理屏蔽振振有词,如今大学毕业了好比容易能看半拉范冰冰的胸,说尺度大,都剪了!轮到你们无论男女个个出事都通奸,花样玩的比苍井空还多,凭啥管我们?!

@南京李汛
北朝鲜的百姓,平均身高比南朝鲜的矮8cm,平均寿命短12年。南北朝是同一个祖宗,有相同遗传因子,这种身体上差别完全是后天造成的。这就是独裁国家和民主国家的区别。

@互联网信徒王冠雄:我听说最近奶茶要东哥找王长田,要求拍电影当女一号,然后就……其实吧,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奶茶不知给京东省了多少广告费,自己也从网红变得更红了。现在分手挺好的,各取所需嘛。最羡慕嫉妒恨的,是一帮大叔和绿茶吧

@陈如是说:某天,boss对你说"你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那意思就是遣散费都不给了,赶紧收拾,滚。

是这样被求婚的: 我在厕所拉屎没纸了,他拿了纸站在门口问我,你嫁不嫁给我?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

早上看到有人练武术,劈木板。我揣了揣自己肚子上的肥肉,心情有些阴郁。于是厉声喝道:有本事你劈地雷,你敢劈地雷吗?然后我的心情一下子明媚起来,唱着歌儿蹦蹦跳跳向前走去。(@tombkeeper)

@应你所需_性能更强:一个人妻抱着一只猫 很好看的那种 来问我“你看我家猫是不是什么皮肤病染上了” 我赶紧带上一次性手套 让她抱着猫 翻肚皮毛 好不容易摸到一个豆状突起 赶紧翻开毛看 她还说“对就是这个!” 一翻开 草你大爷这不奶头吗…她还跟我说“可这是公猫啊!?” 我差点就掀起毛衣给她看我的…没有常识太气人…

“冬天来了,每晚都能啪啪啪了”; “第一次听见把脱毛衣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相信很多理工男已经兴奋地发现了: 2015=1024+512+256+128+64+16+8+4+2+1,用二进制写出来就是11111011111,完美对称,吉祥如意的一年。 (@小野妹子学吐槽)

广电总局拟引进新的电视剧分级制,参考照片尺寸分为:全身剧、半身剧,以及象《武媚娘传奇》这种只剩头部的证件剧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

“对这个看脸的社会绝望了。”——重新播出后的《武媚娘传奇》(@五行属二)

听一姑娘讲她的相亲故事,形容太生动的,跃然纸上:“那位呀,心气儿比发际线还高” (@马伯庸)

买很多书不看的人,死后就会下书海地狱,必须看完书海里的所有书才会赎完罪。问题是书海里的书是几何形式增长的,理论上是读不完的。这些新增的书来自书山地狱,书山地狱的罪犯来自写书留个坑写不完的,和那些没事就自己瞎出书的人,不是爱写书嘛,一直写地狱里的纸用完为止。——Phoenix (@段子楼)

@灰鸽子银水:需要立法把所有用美图秀秀把自己的眼睛修成占脸部面积30%的以上的女人都判处死刑了。

这个政府又不是你选的,你有什么资格批评她?【无敌】 (@脚趾赵)

单身许久,再一次被姑娘摸全身的感觉令人陶醉,直到她说:先生可以了,那边拿行李,下一位!

个人认为:滴滴打车之所以不叫滴滴打的,是因为后者太像唢呐。(@shark曹璞)

今天开会的时候,老板突然深吸一口气,好严肃的说:我是一个菠萝。大家都愣住了,开始思索自己是什么水果,接着,他说:希望你们能是我的千里马....

女人每天花那么多时间在镜子里看自己的屁股,怎么还是不会倒库? ——horus9527 译

我妈跟我说,她在公车上见俩人打起来了,起因是这样的:甲坐着,乙站着,乙捧着手机看,甲嫌他手机离自己脑袋太近有辐射。。。。#爱读报上微信因此具备了一定科学知识又热爱养生的屌丝真是太吓人了#(@二逼瓦西里)

古时候,有个叫张三的人,他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积攒三百两银子,心里很高兴。但他总是怕别人偷去,就找了一只箱子,把三百两银子钉在箱中,然后埋在屋后地下。隔壁的王二看到了,趁他埋银子的空档,睡了他的老婆。(@章大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