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20150126一日段子荟萃


@txyyss:我觉得以前是中国要靠外资所以中国的姿态要低,网络不能搞白名单,现在貌似是觉得大家都要靠中国了,所以可以越来越无耻,“挟天子以令诸侯”,封锁 VPN 什么的都来了。祖国强大了,于是没人可以救我们了。

@Xiang_xiaokai:ISIS杀了人质,全球一片严厉谴责。不过,倘若ISIS真的壮大了,崛起了,还成了订单土豪,那么这些民主国家,是不是会立刻变成一幅笑脸,与其发展G啥的伙伴关系?同样的反人类极权组织,仅仅因为利益,就应该受到不同的规格待遇?其实,逻辑从来都很简单,关键在于是否诚实。

@dashushanmu:19日当晚习大大考察完鲁甸后,来自当地宣传部门同志的反馈是:“ 种种迹象说明习总应该来了,但没接到任何通知。”减少陪同不扰民,带头落实八项规定,习大大堪称典范!

@hawkyeee:若干年后,有記者到监狱釆访包子。包子问:現在中囯人怎麼評價我?記者答:「有兩种意見,一种认為你罪该万死」。包子长叹。記者又道:還有一种认为應該感謝你?」包子急道:「謝我什么?」記者答:他們说,要不是你最后几年的丧心病狂,中国就不可能有今天。謝謝你对中国、對全世界所做的貢獻。

@张雪忠:今晚和程益中老师一起吃饭,他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在中国,反共是做人的底线。
@remonwangxt:網友拍攝江西有個鄉,叫進坑鄉的政府標語,實在是.......

@ranxiangmm:马尔克斯甘拜下风:黑龙江讷河监狱进购了250台电脑,布置了两层电脑室,组织服刑人员打“魔兽世界”和“完美”等游戏。“他们每天打出多少游戏币是有要求的。”服刑人员需要升级挣装备卖钱,“这是监狱的创收方式”。在此工作数十载的人士讲,这是全国监狱的一个缩影,“还不是最严重的”。

@ching:中国的事,不是统一能够办得好的……我只为要建设一个将来的真中国,其手段便要打破现在的假中国……更有一个大不好处,假如中央政府成了,全国视线又都集注中央,中国人看上不看下务虚不务实的老癖必要大大发作……【《反对统一》,图书管理员, 1920年10月10日,《时事新报》】

@afishinpeace:由于谎言太多,痕迹太重,怕露马脚,处处设置禁区。今天不准研究这个,明天不准考证那个;于是文革成了禁区,大饥荒成了禁区,大跃进成了禁区,反右成了禁区,抗日战争成了禁区……最后,整个中国现代史,都成了国内历史研究的禁区。于是,在中国,一个具有独立思维的史学家,几乎已经无从下笔。

@10anfeng:新常态说白了就是反抗不了强奸就死心享受强奸。天朝新常态一览:经济新常态,贪官们跳河经济也跟着跳崖。政治新常态,贪们进去了没进去的官都老实了认清现实紧跟习组。文艺新常态,给猴看的鸡吸毒嫖娼赵本山了,剩下的星们鸡们都知道不能乳房了不能乱爱了都得裹严脖子以下夹紧尾巴做人。

@10anfeng:天朝强军强国中又多少面子工程木马程序。辽宁号航母锣鼓喧天,世界看着窃笑,买只烂船窃各种技术组合各种号称专家东拼西凑,出一船名曰航母,说水上堡垒却更似海上靶船,是糊弄国民工程,还是夜半撒尿哼曲壮胆?航母还是水母?打过才知。此时一国天花乱坠,说真话者叛国煽颠。甲午之孽历史重新。

@duyanpili:【起床读好诗: 穿过大半个中国去抓你】接到上级指令/ 锁定IP/ 我就会跨过高山 跨过大海/跨过奔腾的长江去 抓你/ 穿过人山人海去抓你/ 我是把无数的黎明摁成一个黑夜来抓你/ 我是无数个我奔跑成一个我去抓你......

@子实:【莫扶朽梁应推墙】历史上有个词叫“扶大厦于将倾”,寓意拯救一个即将灭亡的朝廷,我不以为然。将要倾倒的大厦,有什么好扶的!将倾的大厦,必然千疮百孔,必然腐败不堪,不如让它倒掉建新的。当今朝廷就是一座千疮百孔、腐败不堪的大厦,我的理想不是“扶大厦于将倾”,而是因势利导合力推倒专制高墙!

@ichimaru0223:出来时间长了,回国一次很可能因周围的母语,家里的父母和难得一见的朋友而倍感亲切,进而萌生“其实回国也不坏吧”这种想法。当然了,当我逛一次商店,穿一回马路,去一个需要排队的地方,看一次亲戚后,我又会重新开始憧憬走进机场的那一刻。

@郭松民:在二次大战的中国战场,共产党领导的敌后游击战争所起的作用是战略性、决定性的,而国民党负责的正面战场所起的作用则是辅助性的。这是中国战场的特殊性所决定的。

@灰常靠谱男:在你妈生你的过程中,隔壁老王所起的作用是战略性、决定性的,而你爹所起的作用则是辅助性的。这是你类兽基因的特殊性所决定的。

@凤凰紫荆:再苦不能苦政府,再穷不能穷官员。每当需要政府为民谋福利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全民医疗,没钱;全民社保,没钱;义务教育,没钱;高等教育,更没钱;买校车,没钱;贫困山区孩子午餐,没钱;建一所牢固一点的学校,没钱;农民工子女就读公办学校难,原因还是没钱。可是给官员涨工资、政府立刻就有钱了!

@刘学文:年收入100万以上,消费能力强,收到的是宝马广告;买不起iPhone 6但买得起小米的,收到的是vivo广告;连小米,甚至红米都买不起的,收到的是可口可乐的广告;而那些喜欢在朋友圈吹水,特别闲的,但没有收到朋友圈广告的,微信是在告诉你,没钱就好好干活,别刷手机了。

@五岳散人:说到抗癌药格列卫与保险,有时候真要感慨一下日本的国民保险。报销70%,手续简单到极点,医药分开,去那个正规医院都行,跨地区也无所谓。据说在国外医院看病也能报销,这个没试过。按摩都在医保里,大病超过一定数额,在70%之外接着报销。当然,人家一是有钱,二是真把大部分税收花在国民身上了。

@lihlii:赵紫阳最大过错就是在有部分高级军官支持的前提下都不敢如叶利钦跳上坦克车反戈一击,不敢和共匪决裂的奴才立场,始终没有站到学生和民众一边,而只是在共匪黑帮里当一个劝谏者。这是89学运失败的根源。

@向东三点:已经传出来了,福彩中心派人乘飞机到广东购买今日开奖号码,在距离截止前6分钟打出了117倍单选倍投被另一彩民怀疑,待此人离开后,这位彩民打了7000倍那个号码,福彩中心统计数据发现异常,取消今日开奖。

@OnlySwan:不管用什么邮箱,买不买vpn,翻不翻墙,对gfw做恶的认识是一个底线,在这一点上没有共识的再怎么也做不了朋友了。

@dajusha:你们卸载的速度,永远也比不过我们安装的速度。 ——李彦宏

@chuhan:我爸问我为什么微信上收藏的文章不见了,我说可能是被删了。“那我要怎么保存文章?” 我开始给他演示如何用safari打开文本,然后用书签一键保存到Pocket。哦对了,Pocket也没法保存已删除的源,于是又向老人家介绍了一个叫做Evernote的东西。如果GR还在,哪里需要这些?

@kenny_yuan:“我也说个真事:一个客户走高速没带钱,给收费员说了,结果人家让他走了没要钱,结果他傻了吧叽给人家高速收费公司打了个电话表扬人家小姑娘,结果内小姑娘给开除了”。

@googollee:本来以为阿里系app各种体验已经很藐视用户,看了新版支付宝图标,我觉得丫根本不是藐视用户,丫根本就是在挑战用户:你看我这么丑,你还得上我,服不服?

@Scswga:再也不跟女盆友下军棋了......她的工兵能拆地雷,还能拆炸弹,说是爆破组的.....工兵死了排长排雷,排长不死,说是排长有扫雷器......军长不怕司令,说是军长手里捏着司令的把柄。

@柳三便:和女朋友互做“你懂我吗”的游戏,出六个题让对方选择。我先做,错了一题,她摇摇头失望地说:“你并不是百分百了解我。”轮到她做,错了三题,然后她再一次摇头,用更伤心的语气说:“你藏得太深了。”

@JulyChien:找到对象后一定要对他好一点,不要欺负他、伤害他、有负于他,毕竟他已经瞎了。

@genius_clark:一哥们,特崇拜岳飞,于是就去纹身那里纹“精忠报国”。纹了一会就疼的晕了过去,醒来发现还没有结束,就跟那师傅说,师傅还有多久,能不能快点?那纹身的说,刚刚纹到,马蹄南去人北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