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20150303一日段子荟萃

@glimho:展转不反侧:发现我家一块毛巾上印着“Hu Die Xi Lie”,吓了一跳觉得好反动,后来才反应过来人家想印的是“蝴蝶系列”。

@jajia:今天北京天空特别蓝,被称为两会蓝。我有两个问题。1、雾霾开关是不是牢牢掌握在共产党人手中?2、北京建个风神庙,是不是比从我做起更有效果?

@jajia:忘了今天早上在哪里看到的:一月来一次的叫大姨妈,一年来一次的叫申姨妈。

@李廷祯:有人问我,对这个国家绝望吗?我说,还真不绝望。二十年前,央视和人民日报放个屁,大家都认为是香的;现在呢?它们说什么,大家都认为是放屁。这就是进步啊。

@laoyang945:武汉终摘得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昨在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阮成发动情起立深鞠躬向市民致谢。他还透露了一个细节,节前去助残犟妈的厂房看望,十来位智障工人当着他的面流利背诵24字,他感慨:连智障人士都能背,谁还背不了!

@vivo:从我做起,在自由国家、正常社会实际上逻辑并不荒谬,个人先成为积极的环保人士,力量有限,呼声小,就联合同志建立组织,政府不负责,则通过自有组织进行责任/资源/事务的替代接管,甚至像绿党那样直接参政。可是在猪猡支国,第一步都很难迈出,一不小心,就被寻衅滋事了。

@renfanzi:西方哪个主要国家的环保法规从出台到实施是我不熟悉的?美国的EPA侬晓得吧,比你国环保部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我给他谈笑风仍,保函生意做得不要太大。你们不要想着一下子做个大新闻,再来把我批判一番。你问我滋慈不滋慈反雾霾,我说滋慈。但你能买得起保函也很重要啊。没有保函生意,你滋什么屁?

@xyz98: 移民公司真是与时俱进,现在开始拿“穹顶之外的生活”来引人眼球了。

@奋壹:燃油税全世界最高,空气全世界最差,说收了那么多燃油税,目的是为了环保,那钱去了哪儿了? 如今又开征扬尘排污费,搭便车的水平一流。

@WoodenHarp:村里人想到月亮上。有人嘀咕据说“西方”有个叫火箭的玩意,第二天那人就被抓住了。不许搞西方那一套!村长说。这时村里最甜的小甜心出来了:咱们爬树吧!爬上去确实离月亮近了一些,我试过的!—但是没有够得到月亮的树啊。—没关系。我们从现在做起种一棵树!小树苗一天天长高,村里洋溢着正能量。

@老莫: 在现有体制下能不能做点有价值的事?能。如果为了做事,屈从了体制的限制,还有价值吗?有。这样的做事也包含改变体制本身的价值和可能吗?我不认为。从挺韩到捧柴,改良公知们的消费却正是将具体的价值包装为路径可能,振振有词的背后,是偷梁换柱。

@laoyang945:所有在墙内被传疯并被冠以「理性、客观、中立、专业」等好词的文章批评分析,都不能解决「赵老太爷不让怎么办」的问题。不是说这些文章没价值,只是基本上一步都跨不出去。就像老莫讲的「渐进主义者只需要走出哪怕一步,批判也就不攻自破了,一步都迈不出去,成天各种意淫,当然要被嘲笑」

@mazhaqiu:没看柴静的视频,听说她申明和雾霾是私人恩怨就更不打算窥探了。由于雾霾是我们炒菜放屁取暖行车等造成的,所以柴老师的恩怨实际上是和我们这群没素质的私人恩怨。如果原先用麻油护理秀发现世的她撒娇还有一点淳朴味的话,步入中年依旧撒娇的她满身就是樟脑丸味了。不幸的是你我都是祖国的蟑螂。林肯曾说,议会的立法目标是代替人民大众去做那些他们必须做但凭借他们各自的能力却又做不了或者做不好的事。如果雾霾是我们人人从我做起就能驱散的,我们也一定能够驱散我们内心的雾霾,没有的逐利本能没有了人性的贪婪和懒惰,我们都是圣人。我操,那我们养政府这个王八蛋机构是为了自虐吗?

@roseluqiu:柴静团队做了想做的,人们的反应体现出这个话题的重要,这当然是好事,问题是如何最终改变。争论人是八卦,把人们对视频内的数据,结论,表现手法的批评和争论,视为针对人是脑残。相信依靠一个演讲就解释雾霾,那是天真。从我做起带不来希望,要让自己成为政府政策的博弈力量。别把视频扯上新闻报道。

@pangjiaoming:內地對公共議題的討論,水平低、格局小幾乎是最大的特徵。這些天關於霧霾的討論,本應是一個極具公共意義的涉關公共治理的重要議題,不需要兩天時間卻悄然變爲對一個個體褒貶的爭議。真是令人可惜!在輿論上,現在內地對這個議題的爭議,實際上也與黨國對輿論的控制策略暗合。一嘆!

@songma:微信朋友圈分裂了!炸裂!做代购的停工了,发鸡汤的熄火了,搞传销的歇菜了,卖保险的消停了。分成两派,两派!一派支持柴静,一派反对柴静,互相掐,掐出血了。我退出微信把手机放一边让他们在里面掐个够。

@CharCharSSF:终于知道为毛需要微信公众平台了,比如我妈发给我一个链接说中华文明五千年博大精深,我想发一个丑陋的支那人死了也活该的链接反击回去完全发不了,因为被墙了,只能用公众平台了,所以说防火墙死全家,企鹅死全家。

@破破的桥:凡是不给钱的政策,都是不准备执行的。比如国家要给70岁以上老人免费医疗,政策都很好,但是下发的文件说,资金由“地方自筹”。那就是国家不准备执行的政策。给足钱的,才是真正准备执行的政策。有些笨蛋看见地方不执行国家政策,会很傻地说“经是好的,和尚念歪了”。“政令不出中南海”。“中央政策很好,地方政府太烂”。其实不然,好政策不执行的原因,往往是最上头就不准备执行,就是装个样子。不要以为只有网民会装逼,政府也会,而且很熟练。

@daxa:偷猴子饲料的动物园管理员被警察带走调查,馆长换了一个人接替他的岗位, 并发誓,要严厉打击监守自盗的犯罪分子,切实保障猴子们吃饱饭的权利。笼子里的猴子们一片欢呼,“馆长英明!” 小动物们吃饱了肚子, 快乐的在笼子里生活,从此,动物园恢复了往日的安定和谐。

@fecable:刚刚被一辆法拉利超车,老婆问,车标是匹马的是啥车?老公:法拉利。老婆又问:牛呢?老公:兰博基尼。老婆:粪叉子呢?老公:玛莎拉蒂。看来好车都出自农民兄弟…胸罩呢?马自达。丁字裤呢?海马。三角裤衩呢?奔驰…。姨妈巾呢!雪佛兰…那三个用过的套套呢?别克!那四个没用过的呢!奥迪呗!

@Dtiberium: “问一下韩老师,我现在在做设计师,特别反人类,我现在转行到核武器设计专业还来得及吗?”

@shangguanluan:我一个朋友很讨厌道德败坏的人,成天喟叹礼乐崩坏。前几天出去旅游,回来气坏了:“狗日的景区奸商,敲诈了我小三好多钱!”

@damyata:火车上遇到的东北男,蓝牙耳机不离耳,大肚子好胃口,热情爱聊喜炫,拿着5s和6,呼吸粗重,一口一个喜妇儿特别甜但是不管两个孩子都丢给他喜妇儿,言语间事业有成感,说能生两个孩儿全靠自己机智,和喜妇儿不领证先生一个,他指着九岁女儿说,她法律上跟我没关系。#感觉这是一个典型我国人

@renfanzi: 法医老张刚才对我说:“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我的工作量减少了,很感谢这个时代!”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现在不用开膛破肚就能知道死者最后一顿吃了啥,翻翻手机就好了。

@savigny1779: 在追寻知识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会遇到强大的敌人,比如起床大魔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