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20150402一日段子荟萃

@洋葱日报社:【单身大学生为求破处高调上街查公车】今天下午,海淀某高校的安兵带着他的十几个兄弟,一起扛着摄像机举着“公车私用大学生监督团”的横幅走在街上。安兵对当地记者说,我们看透了,凭我们的长相一时半会是找不到对象了,这办法应该是目前0成本破处的最佳途径。兄弟们都憋坏了啊!

@徐静波微博:晚上在京都喝酒,一日本人突然问起“中国区伯”的事,我好惊讶:“你怎么知道?”他说:日本雅虎上已经在传,说中国有个地方的公安,比山口组还厉害。

@shifeike:监督公车私用,可说过去几十年来天朝举国上下朝野都在声嘶力竭声讨,但极少有效果,大家渐渐见怪不怪。唯有广州区伯和郑州一位市民亲力亲为,一直以之为己任。无论他们的私德如何,这两位都是值得敬佩的好公民。很可惜,郑州那位后来再无声息,举国上下只剩下区伯在孤军奋战。

@斯律斯律:湖南区伯涉嫖娼事件,长沙市看守所不让律师会见,明显违法,理由非常荒唐,这时候,我发现,什么检察院对违法行为的监督,党的纪委对党员的监督,公安督察对警察的监督,CCTV对官员的舆论监督,中央对地方的监督,全部消失了。为什么?

@作家崔成浩:请问,确定嫖娼、正在嫖娼和嫖娼未遂,有什么区别?//@同学我要报警了:看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的名字就能理解了。

@Geekshock:男人嘛,嫖娼多大点事,私德而已,中国人不讲公德却喜欢揪着私德不放,这就是这个国家糜烂无比的根本原因。

@Paul郑褚:如果我是区伯,我会发一条微博,“同志们啊,如果你们中间有从来没有嫖过的,我欢迎他上来指着鼻子骂我”。当然,如果我像区伯一样离异,单身一人,上床这件事情,还需要小姐劝我?让人知道了以后都没脸混了呢。

@章文的文章 :对区伯案的几点看法:1,区伯中人圈套嫌疑巨大,那个用自己身份证为他开房、并怂恿酒店KTV小姐去陪区伯的“陈老板”到底是何人,警方应该查清楚;2,区伯本人与小姐并无金钱交易,如果是陈老板瞒着区伯付钱了,从法律上很难认定区伯嫖娼;3,区伯作为公众人物,尤其是以监督政府为业,这次太大意了。

@张鸣:官员患抑郁症跟一般人不一样,一般人是得了抑郁症才跳楼,而官员是跳楼才得抑郁症。

@管清友:昨天,我的研究员说,他妈妈开始问他股票了,以往都是很灵的反向指标。我听后对此十分警觉。

@石讷05:政治是有格调的。黑道上的手段玩不了现代政治,连准政治都够不上。

@大鱼说漫画:文化部整治网络暴恐动漫,呵呵。看着广电总局,眼红啊。电影电视剧,文化部貌似实在占不到什么便宜,那么大蛋糕被广电总局独占,憋屈啊!舞台演出,归文化部管,但蛋糕显然不够大。互联网,新兴事物,巨头频出,一直是各大部门争抢的地盘,这块再不下手就晚了。寻租空间一共就这些,抢啊抢啊抢啊!

@hnjhj:违规颁发假证书,并用假证书进行中间人攻击,被抓现行后死不承认,被吊销资格后还要敦促别人保障用户权益。碧莲啊碧莲。

@xiasinet:刚得到的消息:西二旗、中关村、金融街有钓鱼执法查各种专车,有交警参与。我的观点:UBER 需要尽快增长到有关部门无法轻易取缔的体量,这不是 KPI 考核,而是攸关生死的博弈。

@williamlong:境外剧本月起实施先审后播制度,导致境外剧无法“同步更新”,搜狐张朝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美剧的是小众精英人群,流量比起国内剧来讲,比例相对较低。在TOP100的电视剧播放量中,国产剧占了九成以上,仅有3部韩剧位列其中,无一美剧出现在榜单中。

@prettywendi:我国的异议人士绝大多数是孤独的斗士。他们往往会面临政府、社会和家庭的多重压力。因此,客观的说,在全世界两百个国家和地区中,他们是最勇敢的人。很多人都知道非洲有个曼德拉,但不知道中国的曼德拉是谁。我说曼德拉如果在我国的话,早就死翘翘了,他在南非遭受的苦难不及国人的百分之一。

@YAFEI_PAN:中国工信部副部长尚冰要求奇虎360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尚冰要求奇虎360公司建设成为世界顶级网络安全公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xgarfield:同行的人因为东京街头不能抽烟而感叹还是中国好,“国内其实有很多自由,国外也有很多不自由的地方”...#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kgen:你都把 Google 全部屏蔽了,Google 因为你的机构做了坏事,吊销你一个证书,有什么不能接受的。贱人就是矫情。

@not_2b_or_2b:重庆三十四度了,可怕。昨天我打车去黄桷坪,师傅把我拉到杨家坪就不走了,他空调坏了一早上了,他说:"我不拉了,你换公车过去吧。我不拉了,我觉得人生好没意思,我要回家。我不想开出租了。"感觉目睹了一个历史事件。”

@dumu_R:为什么爱不上瑜伽呢?因为去上瑜伽课时身边总坐了几个大妈,开始前都在那儿抠脚侃儿子赚了大钱媳妇生了儿子;一上课就哗啦外衣一脱,露出貌美的瑜伽背心和松弛暗沉的皮肤,然后用俾倪苍生的眼光环视一周,穿得更少身材好的都是浪骚,穿得多而略胖的都是死肥婆。让我产生了身在广场舞斗争集团中的错觉。

@fecable:“娘娘为何闷闷不乐?”王母:“我最近发现玉帝总往人间看,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在看姑娘。”太白金星:“很多神仙也在偷看。现在人间开春了,清一色的蕾丝配小高,低胸还露腰。”王母大怒:“传旨下去,降温!隔一天下小雨,隔三天下大雨,雨停就刮风,冻死这些狐狸精!”太白金星:“遵旨,臣这就去办。

@damyata:说自己“情商低”的人,是在贴金呢吧?他们中的大多数,只是没教养而已啊。

@Longlongbefore:我认识一个嫁给法国人的女生,每次去法国除了要帮国内的朋友带包带奢侈品,还要帮在法国的亲戚从国内带淘宝上买的假包......

@福大校长:被老妈拉去逛街当苦力,旁边有位美女一个人在买衣服,忍不住花痴。想起那位助攻型爷爷的故事,向老妈使了个眼色,本以为老妈心领神会,结果老妈走到那美女面前,一下躺在了她面前:“哎呀哎呀,你看把我撞的呀,不行不行了,你要是不和我儿子处对象我就讹你!”

@zululiu:「这位兄台,你手掌发紫,嘴唇发紫,舌头发紫,我操,痰也发紫,莫不是中了奇毒?」「不,只是吃了半斤桑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