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20150409一日段子荟萃

@Dharmasong:江湖规矩:认罪上联播,道歉在微博。

@williamlong:最为顶级的个人崇拜就是,他的统治造成了饥荒、迫害和动乱,导致了数以百万计的无辜人的死亡,别人还得要向他道歉。

@xiucai1911:最近新闻老是说,毕福剑不雅视频。放屁!哪里不雅了?又没脱衣服露点,又没有拥抱亲吻上床。批评毛魔头就是不雅吗?“那老逼养的,可把我们害苦了!”这是一句千真万确的话!如果地下有知,对着那些被他饿死、害死的上亿人的冤魂,你敢否认吗?

@Shuihuise:找到老毕视频看了一下,觉得这个标准就掀起这么大波澜的话,那早几年袁腾飞可以枪毙五分钟了。

@longk85:日本著名爱情动作片影星山形健因辱骂明治天皇被暂停拍摄新片四天。

@赵楚读书:毕福剑们需要道歉的是:几十年来昧着良心与狼共舞,无视起码是非和同胞灾难,在人前说了无数为独夫民贼歌功颂德的话,装点虚假的太平,并以此为自己谋取富贵荣华;他偶尔私下披露对祸国殃民者的鄙视和嘲讽,并被公诸于世,他应该为此感到欣慰,这毕竟是他难得的正派言论。

@WoodenHarp:正因为很多人对大背景和政治风向的味道心知肚明,毕福剑这个本来在正常社会不算个屁事的事才成为一个事。这件事有可能会像屁一样随风而逝,也有可能会成为某个更大动作的导火索。党的一切政治运动几乎都是从比这件不算屁事的事大不了多少的屁事挑起来的。一切皆有可能,慢慢看吧。

@zhangzhongshun:抓我的警察和我辩论我被判刑那件事时,说:“现在言论已经很放开了,你在酒桌上骂共产党,没人管,但课堂上不行,那是公共场所......”现在,毕福剑在酒桌上说,也不行了......

@youyuping: 福建漳州PX爆炸事件后,某单位接到首长电话。首长:“一定要在明天前解决完毕福建的事情。”某单位:“请首长放心,一定落实好。”于是,第二天毕福剑就被解决了。

@吴钩:武则天有一阵子禁止屠宰牲口。有个叫张德的右拾遗,因为喜得贵子,便违禁宰了头羊,宴请朋友同事。同事中有个叫杜肃的,吃了一顿之后就跑去向武则天告密。第二天朝会,女皇将杜肃的告密信交给张德,然后告诉他:卿今后请客,还是小心一点,那种前头吃了好酒菜一转身就去告密的小人,就不要请了。

@fantasy2046:顺应民心的绝招。2015年2月27日,习大大参加并主持中央深改组第十次会议。他强调:要在法治下推进改革、在改革中完善法治,突出重点,对准焦距,找准穴位,击中要害,推出一批能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硬招实招。

@morgancheng:我回趟老家,听亲戚们谁,现在小县城里早流行视频拍照反腐,哪个公务员大吃大喝被拍照了,肯定完蛋,公检法机关白天打麻将被拍照,肯定完蛋,现在手机这么普及,想不被拍还真难,谁没得罪几个人呢。这么看习近平王岐山把公务员搞得这么惨,我挺高兴。

@Adrien_Arnx:#译自法语推 嘿出租车司机们,Uber的事我们也替你们感到遗憾,可是邮局出现的那天我们也没赔偿鸽子吧?

@赵小波:陈佩斯昨天在网易有态度戏剧论坛称,实际工作中总发现受过教育的演员不好用,有太多杂念,带着很多不纯粹的东西,没受过教育的人反而好用。他指这些学生在学校时没有受到好的教育,基本在学校就被毁掉。在观众提问环节,他进一步阐述自己的观点:“人类不能有灵魂工程师,人类的灵魂不能被操控。”

@Dharmasong:关于股市,重复一下我以前就发过的观点,就是这一轮行情超过07年的6000多点创造新的高点几乎是肯定的,居然蛤蛤面瘫任内都创造过历史高点,包子朝没有理由不上新高,这是中国梦的政治需要,其次只有新高才能圈到更多的资金,这几乎也是刚需,至于之后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滑落,就不是他们要考虑的了。

@公民杜楠:世界上,股市分为股市和中国股市,股市是经济晴雨表,经济上行股市就上涨,股民通过股市分得经济成长一杯羹,中国股市则是经济反向指标,经济上行股市就下跌,股民很难通过股市分享经济成长成果,经济下行股市就大涨,因为经济形势不好时资金赚钱机会大减,就一股脑涌进股市赌一把,中国股市是赌场。

@lyw729:班车司机突然怒道 “只有通往地狱的道路是不堵的!”不要吓我啦!

@HanBing:老爸超级喜欢斗地主,但是时常输到没豆,男友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给老爸冲了一百万豆,再那以后,我爸就说这个男人可以嫁了。就十元,我就值十元。 #牛逼思维

@yaoraonan:有一种人,平时微信都不与你说话,测试朋友的时候就找上你了;有一种人,平时微博从不与你交流,抽奖的时候就来@ 你了;有一种人,Ta有好事从来都不会想到你,一有麻烦困难却来找你了,你帮了,对方不领情,有好事还是想不到你,你不帮,对方怨恨你到处说你坏话。这三种人,都他妈叫贱人。

@大咕咕咕鸡:楼下的煎饼摊子o2o了!只接受微信在线交流,现场拒绝讲话,用一个纸箱子把摊子包起来了!就露一个小洞。买煎饼的在微信订好,提出各种要求,下来扫个二维码即可取走煎饼,目前生意炸裂。城管不敢管,以为是高科技产业试点。

@Thinkqob:体现情商低的言行有哪些?想起一个。听来的。发烧躺在床上给男票发信息说:“发烧了…”(想用短短几个字表示自己虚弱到无法打字)他回:“多喝水被子捂紧”。我:“…39.2度”(满心期望他瞬间冒着冬天的风突然出现在我家楼下叫我下楼)他:“牛逼啊!”

@maylogcom:#转:岛国一幼儿园老师目睹的动人一幕:5岁的女孩问男孩“我可以弹你脑门一下吗~” 男孩也是要强,高声回答:“当然啊!来吧!” 扬起头来等着;可眼看要被弹时,又紧闭双眼,一脸又害怕、又豁出去了的样子…没想到这时女孩却放下小手,轻轻亲了男孩额头一下…一旁的老师顿时给这高级泡仔技巧跪了。

@Eugenesoh0508:不要瞧不起不会念书的小孩 ,也许有一天他们的潜能你无法想象;不要太高估成绩很好的小孩,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他就只是个会念书的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