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20150414一日段子荟萃

@鲍彤:高瑜在狱中吟诗明志,套戊戌志士翁同龢大学士,只换了一个字:“七十年中事,凄凉到盖棺!不将两行泪,轻向汝曹弹。”高瑜看得开。是的,以身殉道者,凛凛大无畏。在无畏者的词典里,没有“侥幸”那种字。

@remonwangxt:新常態,負增長,正能量,軍人生理學,每天都能發現你國和其他國家的不同之處。

@沈亮律师:去年,最著名的失联事件是“马航事件”。今年,最著名的失联事件是“长沙陈老板事件”。

@hengdm:想起某国内顶尖大学教授,一边参与“舆情监控”国家重点项目拿经费,一边抱怨GFW害他看不了Google Scholar。对,就是前两天方滨兴答辩的那个。有意思的是我初次见面问他做什么领域研究时,他并不愿意说太清楚,说明心里还是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的。#呵呵

@chang_ping:这是近年来成批抓人惟一一次全放的例子。女人更有力量!事实上短时间内响起的国际呐喊也最大。放人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应该对各方声援给予反馈,借机让国际社会更多地关注中国女权的处境,争取更多的支持,关心那些仍然受到打压和威胁的女权团体和人士。

@wenyunchao: 中国3月发电量4511亿千瓦时,同比下降3.7%。全国铁路货运量第一季度同比下降约9.4%。2015年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4.61万亿元,同比减少8949亿元。然后,中国统计局告诉你,中国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

@hnjhj:你国房地产市场和股市存在明显的负相关现象,08年资金从股市转移到地产后,股市随即崩盘,之后调整了6年。现在情况正好相反,资金从地产转移到了股市。房地产市场什么时候崩盘不清楚,但如果你想买房的话,先等上5年应该是比较明智的决定。

@弹弓子J:雪主问:为什么爷爷去世后,父亲要对爷爷留下的元老进行清洗,父亲去世后,你也要这么做呢?三胖想了想,把她带到卫生间,指着马桶说:咱这种体制,国家统管一切,把民间财富都聚敛了上来。因为吃得多,所以拉得就多。如果前任上完厕所不冲马桶后任接着上,会怎么样呢?雪主恍然大悟:会把马桶给堵了!

@洋葱日报社:【北京豪车车祸车主真实身份揭晓:干微商的!】昨晚,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站出来坦承了一切,他说自己并不是炒股的,父亲说的非官非商也不对,因为自己是商,但是干微商的,去年干了三个月就买了这辆车。父亲因思想传统,看不起微商,就故意说是炒股的。另外几辆豪车也都是和他一样干微商的朋友的。

@Fillinenergy:回去之後想訂作兩款T恤:「誰跟你中國人」和「誰跟你我們中國」。

@bqcl:理中客给我的感觉就是想在攻城战时,骑在城墙上的人。站在两方的中间,自认为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还不时提醒着『攻的别撞坏了门,守的别饿死了人』。

@takamy50:前些时候人大代表跑过来跟我讲,虽然去年你国各种经济指标都不好看,但是失业率一直很稳定,所以党中央纳闷之余还是很有信心的。昨天读了篇文章,觉得根本就是生育拐点造成的新就业人口大滑坡,要不要给计划生育唱一曲赞歌?

@荣剑2003:希拉里正式宣布参选2016年美国总统,她提出的竞选纲领是:相信美国梦,她说“这个国家会给你公平的竞争环境,无论你是总统的孙子还是门卫的孙子,也无论你出生在城市还是出生在乡村,无论你是谁,你都有权继承美国梦”。现在世界上有两个梦,中国梦和美国梦,中国领导人说了,中国梦和美国梦是相通的。

@北京黄亭子的郝建 :全国99.99999%的影院3D放映灯照度调得极低。刚才在北京CGV星聚汇清河店看《速度与激情》灰暗一片,白天的外景都像假阴天。问邻座青年,居然无感。我们的观众都被训练好了!以为3D电影屏幕就是这亮度。其实99.99999%的情况是影院经理为了延长3D灯泡寿命而故意调低亮度。黑心影院经理,捡肥皂!

@alexwwang:路过星巴克想买杯咖啡拍个照发个朋友圈装一下,从推门进去到吧台路过五张桌,其中三个在说O2O,一个在说众筹,另一个在说做淘宝,凑上去一听,说是简单做个爆款一个月出50万销售无压力,吓的我赶紧从另个门溜出来,去隔壁苏果买了瓶农夫山泉压压惊。

@damyata:我初中同学竟有好几对最后结婚的,其中有初高中就在一起终成正果的,也有兜兜转转还是ta的…最近联系上才知当初最轰轰烈烈传奇般的一对也离婚了,而那些依然在一起的多是一方家境相当殷实的,不由得感慨激情如潮水,褪去后还能稳站原地的,无非还是要靠物质礁石托举。所谓有情饮水饱,迟早营养不良。

@bigpineapple:中国人有个臭毛病,觉得什么都是相通的。烹饪和绘画是相通的,书法和做人是相通的,喝酒和为人是相通的,商场如战场,情场如法场,从三国看人际学,和唐僧学团队领导。但凡给两个东西,他就能给说成相通的,还特别爱这么演绎。

@e_y_u:多年前我为了泡个妹子,一个星期练熟了德彪西的月光。后来她听完了说好棒不过你会弹周杰伦吗?

@aichifan:他,散尽万贯家财,终于获得了一次穿越的机会,他回到了1998年,找到了那个犹豫不决、手握50万现金的青年,告诉他:“买房子吧,10年后,房价会翻好几个跟头的。”那个人说:“真的?太谢谢你了!请问你贵姓?你认识我吗?”他诡异一笑:“我当然认识你,化腾。我叫周鸿祎。”

@antlerabbit:上次在天津坐出租,和司机闲聊,司机说:这个计价器,在慢速行驶的时候,等待计价和里程计价是同时开的,堵车的时候就是双倍的价格。然后:我给你演示一下啊……

@mwenyuan:还有为毛我在妹子手机通讯录里面是:申通快递(马师傅)啊……我们的交往有这么的见不得人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