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20150421一日段子荟萃

@荣剑2003:看到一个绕口令:淮北女孩因办理教师资格证,需居委会认定无犯罪证明,居委会要求派出所先开具无犯罪证明才盖章,派出所要求必须要无犯罪证明的单位先开需要无犯罪证明的证明,而该市教育局表示不需要他们开需要无犯罪证明的证明,派出所说教育局不开无犯罪证明的证明,他就无法开无犯罪证明的证明……

@remonwangxt:張凱律師:在家中唱歌违法。阿克苏垦区公安局认定两位基督徒在家中唱基督教赞美诗违法。理由是其没有任教传教资格。当事人起诉至阿克苏垦区法院,律师当庭出示彭丽媛女士在公开场合歌唱基督教歌曲《哈利路亚》,作为证据。律師幹得好!

@hnjhj:对于你国一些话题的争议点有时完全get不到。用身体去堵枪眼的不就是个智障吗,有和没有又有什么区别呢?你党说有这个智障,你硬说没有,你不是在给你党洗地嘛。如果一定要争论,争论的焦点也应该是为什么你国会盛产这样的智障。

@huangbin87:看到一大学做了一个同妻群体的调查,将近200人的取样调查中,9成遭遇家庭暴力,有12%的同妻感染艾滋病,这比率高的吓人。对于她们来说,无端感染艾滋,真是无妄之灾。

@szstupidcool:柏拉图有句名言:拒绝参与政治的惩罚之一,就是被糟糕的人统治。这是智者之语。可惜很多人不理解,甚至连听过都没有。中国历史总是不断的轮回,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怀疑,这就是报应。所谓政治,本质上就是关于人和人关系的。所以,作为天生社会之人,本就是政治的。放弃政治,意味着放弃自己的社会权利。

@letscorp:【处长治国】现在整天都开会,但中层干部消极怠工,一点戏都没有。一季度批复的投资项目有3.6万亿没花出去,非常吓人,因为全年这些投资也就18万亿,相当于一季度这帮人什么也没干。总经理威胁要把钱收回去,中层态度是欢迎至极,钱收回去他们就更没有责任了。消极怠工才是大问题。

@费城少校:49年没收王老吉,65年取消王老吉名称,66年王老吉传人被投入狱,83年宣布王老吉早已归属国家,86年注册王老吉商标,92年国企广药集团开始生产王老吉凉茶,95年王老吉香港传人王健仪,和鸿道集团合作,租用王老吉大陆商标,此后王老吉一飞冲天…字数不够了,维基百科吧,绝对曲折复杂,绝对令人发指。

@作家崔成浩:一个国家的股市,靠官媒反复扇风助长,还说什么卖房炒股,话语里充满鼓励,这是叫头脑发热的去舍家接盘吗?实体经济没有还根本好转的股市,炒的是梦想,赌的是国运。

@我卖糕的-:极权下的百态:有道德又有智力勇气,会成为敌对势力;有道德有智力没勇气,会成为网络转世党,有勇气没智力,会成为爱国青年;有智力没道德,会成为五毛;有道德没有智力,会成为自干五。

@美利坚文明:加多宝事件,实质上是:在兲潮,一个玩笑必须向一个谎言道歉......

@网易网友:沪市突破4300点,一拨人怀揣资金疯狂往里入,另一拨人则快速逃离。两拨人擦肩而过,互相斜视一番,心里暗念:傻逼啊…傻逼…!

@网易网友:【深圳一警车撞上宾利 警车司机逃逸后自首】这不叫撞,叫试探性接触,这不叫跑,叫临时性离开。

@陈光武律师:凤凰资讯:凤凰卫视记者提问 遭日副首相麻生大笑嘲讽 麻生在回答之前,先开始批评中国,“在我们的国家,在野党可以自由发言。我国不是共产党制度,不是共产主义。我国和中国不一样,是可以自由发言的国家。也不会因为这个被警察抓走,是一个好国家”。

@qcyl:百度搜索退出日本,一群互联网分析师又舔,根本不是什么“文化和语言的隔阂”好么。事实是,百度日文输入法之前在日本被扒皮,日本政府出面声明发现它有捆绑安装、未经允许上传数据和即使选了不上传仍然会上传的违规行为,然后日本人现在提起百度这个品牌就是嫌弃,自然是干不下去夹着尾巴跑路了。

@shenlan69512 :美国传教士史密斯《中国人的性格》一书。其中一段这样说:所有民族中,中国人是最容易统治的,只要统治方式符合他们的习惯。对于任何痛苦,中国人都有本事无限忍下去。正是因为忍,让人看到一种最压抑的情景:大灾荒时,成千上万的人明知道官员克扣救济粮,却依然选择默默饿死。

@Wolf_Skiy: 你们不要小看宫崎骏的动画。这种大众作品适合谈恋爱的时候跟对方谈论,而且随着对方开始发表意见,你能够很快判断出对方是不是毛左、工业党、键盘政治局、核平东京、核平东京但是保留AV女优、核平东京但是保留日本工业以求中体西用等等平时隐藏得很深的观点。

@洋葱日报社:【专家:当心学生用防护栏玩SM】某专家看了衡水二中防护栏照片后表示,在衡水读书,学习和精神压力那么大,很可能给学生逼出畸形的性欲,为了发泄,防护栏可能恰巧成为他们的道具,下了晚自习后,抽出腰带,把胳膊往上一绑……专家建议,为防止学生用防护栏玩SM,校方应再规定穿裤子禁扎腰带。

@fecable:青年问大师:“昨天我扶了一个老人,被讹了两千块,早上开车被人碰瓷赔了一千五,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大师拿过一个杯子让青年拿在手上倒入开水,水溢出来杯子掉在地上碎了。青年大悟:“大师的意思是只有痛过之后才会懂得吗?”大师摇头说:“不,这个杯子是乾隆时期的,你赔三万块就好了。”

@KevinZL: “千万不要和我吵架!我很难哄的!”“要不要吃这个?!”“要!”

@hanfeiyu:今天领导对我说:“世界那么大,你就不想去看看?” 一惊!我擦,这是炒鱿鱼的新词么? 我稳稳的回答:领导,您就是我的世界!领导笑着说“你哪里都不去么?”我坚决表态“公司是我家,我哪儿都不去”。领导说“可惜,这次组织大家到马尔代夫玩,既然你这样说,那么你就留在公司值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