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20150422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 「大盘到不了一万点,我习主席三个字倒过来读!」「同意,没到一万点,我李总理三个字也倒过来读!」

@hnjhj:所谓假普选,指的是把本来就是你的东西拿走,然后还给你一半,再找一帮港奸跟你说「袋住先」,这样的机会一辈子就一次。

@李不白的微博:前有区伯被嫖娼,后有律师被殴打,一个湖南,就把【法治中国】诠释的淋漓尽致。

@慕容10村:在苏联的最后时刻,捧斯大林的和骂斯大林的吵做一团;游行和罢工时常发生,常遭遇残酷镇压;异议人士被逮捕、被谋杀;正直之士流亡海外;报刊随着苏共的指挥棒左右摇摆,有人绞尽脑汁为党辩护;各路特异功能大师纷纷登场……后来有人说:我们一直在盼望那一天的到来,却没想到那一天竟然离我们这么近。

@mwenyuan:等起飞的时候见一位奶奶和孙子讲:“飞机起飞了,地上的人和蚂蚁一样大。”路过一空姐嘀咕了句:“还没飞呢不懂装懂。”然后那家人听到了就吵了起来,最终机长乘务长出来道歉帮人换了头等舱了事。飞行过程中这空姐又吐槽去厕所换夏装的乘客没素质被乘务长一把拉住:“头等舱满了,闭嘴”#南航飞机见闻

@beidaijin: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我们的国家,在野党可以自由发言。我国不是共产党制度,不是共产主义。我国和中国不一样,是可以自由发言的国家。也不会因为这个被警察抓走,是一个好国家”。

@HeQinglian: 中国超发的货币大多并未进入再分配领域,部分成了官员寻租猎物(2009年之后亿元级巨贪多即此原因),部分成了过剩产能、鬼楼、地方政府囤积的地、“假外资”,只有少量成了工资。

@HeQinglian: 时间排期:2013年5月13日,张雪忠在新浪微博上提及七不讲,8月上旬《明鏡月刊》43期刊登全文。10月28日高瑜在纽约座谈会上讲话,2014年4月24日高瑜被抓。

@ZhouFengSuo:这个时间线整理的很清楚,习是出于被高瑜讲话戳到痛处,所以报复,七不讲只是借口。

@张鸣:当年有人认为,不引进铁路,国家是最安全的。今天,在国家信息安全问题上,这样的论调,居然又出来了。当年有人信,今天还有人信。这个国家,到底进步了没有?

@guangzhououbo:就区伯被“嫖娼”权力构陷,区伯今天凌晨四点半左右已到广州海珠江海派出所报警立案。权力构陷200%的证据已很明确是件经过精心策划,安排的构陷,证据已向江海派出所提供。但遗憾的是,区伯凌晨所发出的证据微博已被屏蔽,区伯本身也没法评论和转发。

@Lily-贝壳姐姐:什么叫带血的GDP。中国一年矿难死亡20万人,美国一年矿难死亡不到300人。产煤,美国死一个,中国死750个。中国的煤矿是最黑暗的地方,什么叫人间地狱?眼不见不行。

@今日热点:【标题党末日】国家版权局今天发文要求,互联网媒体转载他人作品,对标题和内容做文字性修改和删节的,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和作品的原意,但时事新闻不受著作权法保护。

@琢磨先生:吴王好剑客,百姓多创瘢;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长安语曰:城中好高结,四方高一尺;城中好广眉,四方且半额;城中好大袖,四方全匹帛。所谓上有所好, 下必甚焉。

@letscorp:【中国的政治正确】凡是让统治集团爽的言行就是爱国,例如歌功颂德、舔菊洗地、转移矛盾、骂百姓多事。凡是损害官爷利益和面子的言行,例如求民主、求自由、求民权、求环境、求正义、求伸冤等,统统冠以“汉奸右派公知、西方势力、别有用心、煽动挑唆、不爱国、变颜色、要砸锅”

@人民日报:【你好,明天】一度,质疑黄继光等英雄的谣言,甚嚣尘上。存疑不是不可以,但有一条底线:那就是真实。古人讲,欲灭其国,先去其史。以“惊人真相”博人眼球,以假乱真;以“历史秘辛”制造噱头,抹黑英雄,何异于“先去其史”。然而,虚妄的怀疑改变不了真实,也就动摇不了崇高。向英雄致敬!

@suifenges:神父:“你是否愿这个男子成为你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注水肉、避孕鱼、明胶囊…直至永远?”新娘:“最毒妇人心,我愿意!”神父:“你是否愿这个女人成为你妻子?为她买镉大米、瘦肉精、苏丹红、地沟油、明胶老酸奶…直至永远?”新郎:“无毒不丈夫,我愿意!”神父:“恭喜你们结为中国式夫妻”。

@网易网友:【湖北女子学车14年仍没拿驾照】这大姐真是良心人。2001年就能开车,却不为周围行贿之风所动,勤恳扎实不抄近道。敬佩。

@Scswga:地震来了!美国老师:“地震来啦 同学们快跑。”英国老师:“同学们秩序趴好 减少伤亡。”日本老师:“同学们按照演练行事。”中国老师:“同学们不要慌,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来来来,咱们来看下一道题。”

@小阮在越南:你们说苏联是老大哥,结果珍宝岛战役爆发;你们说朝鲜是兄弟,结果朝鲜士兵越境杀人;你们说越南是同志,结果边境反击打了十年……现在,你们又说巴基斯坦是巴铁……

@iJoy:微信公共号这种反人类的事物(一条一条要点进去,交互麻烦,手机端,推送扰民)是怎么火起来的?!RSS那么好用(全平台,多分享,自定义排版,全是自己喜欢的口味,查看好友的收藏,全文输出,无广告,云同步,一键稍后……)怎么就没人用了啊啊啊啊!——这是要把老年人往死里逼嘛!

@fecable: 顾客:豆腐多少钱?老板:两块。顾客:两块一块啊?老板:一块!顾客:一块两块啊?老板:两块!顾客:那他妈到底是两块一块, 还是一块两块?老板:是两块一块!顾客:那就是五毛一块呗!老板:去你妈逼的,滚犊子,老子不卖你了!都他妈给我整蒙圈了!

@tracybaibai823: “老公,换季了我想买衣服” “那你听话吗?” “不听话!” “不听话就不给你买!” “那我听话!” “乖,听话!咱不买。”

@redsnow7:有些妹子口口声声说要获得尊重,但你真的把她当作平等的人来对待时,她反而不乐意了,觉得你不绅士。这个世界的权利与义务是对等的,你又要享受优待又要高歌平等,哪有那么好的事。

@福大校长:【莫名其妙的萌点】影院门口,小女孩对小男孩说:“他们说和喜欢的人看电影才好看,我要你和我进去!”小男孩一直摇头,一副死不答应的样子。然后女孩把脑袋歪成九十度看,眨着大眼睛:“诶,你点头了哦!”.....不由分说把男孩拉了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