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20150426一日段子荟萃

@向小田:我所见到的股民,都是可爱的股民,他们掏钱进来投资股市,并不是说抱着一种击鼓传花或者割韭菜的心态,而是真正对这个国家有良好的愿望,有十足的信心。他们相信上市公司能创造价值,能用业绩回报他们。他们也相信,他们作为股东能够分享到中国经济的成长。我提议全体中国股民为2015年感动中国人物。

@mwenyuan:同事今天登录股市交易软件有一种在打网游的错觉,“服务器已满,您在排队等待登录,等待队列还有 xx 人……”

@博谈网:网民:新股民就是董存瑞,顶的上去撤不回来……老股民就是邱少云,纹丝不动趴姿美妙~

@eachgo:H1Z1里的大陆人和台湾人简直和见了仇人一样的,因为可以语音,见面就问,“你是台湾人么?”,有些大陆人怕被杀就装作是台湾人,于是有了以下对话:“台湾哪里的?”“北部”“具体哪里?”“桃园啊”“台北市长是谁”“郝龙斌啊”(开枪)。

@我卖糕的-:统治者五行缺德,自干五五行缺脑。这就是所谓的国情。

@jiangshuli48:为何党媒老黑《名侦探柯南》?因为那个姓毛的每次都被射倒。还有那个姓江的戴着一副黑框大眼镜到处晃。

@real_whisper: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注册了近百个技术专利,其中包括微博删除方法、西藏方言识别系统、网站分类方法、云计算智能监控与分析系统等。

@damyata:从周公公到邓爷爷,那些鸡汁外交小故事背后半遮半掩欲语还休的爱国情愫,终于在习大大的今天被振聋发聩地喊就来了:祖国如此流氓,我就放心了。 #没有John国梦枉做John国人

@格一拉:【院内故事】爷爷问孙子:如果我把院子交给你管理,这时猪抱怨饲料不好,狗埋怨待遇太低,驴谴责工作环境太差……你怎么办?孙子想了想说:我要给猪换饲料,提高狗的工资,改善磨坊环境……然后,减税负,稳其心。爷爷叹道:如此,我院危矣。你应该告诉他们狼要来了……

@快乐欧菲:如果一个老公总是炫耀抓住老婆多次通奸,你一定觉得这个老公很废物。如果一个政府总是表彰抓了多少贪官,你便立刻觉得这个政府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弹弓子J:一贪官在悔过书中写道:我一上小学就加入了红小兵,中学时已沒有红卫兵了,就入了团,再后就入了党,不久后提干,从科长到处长再到局长,最后走上了贪污犯罪的道路。纪委干部拿着他的悔过书,皱着眉头看了半天,说:我调查了你这么久,以前你写的文章从来都没逻辑,这篇悔过书你写得逻辑性那么强干嘛?

@弹弓子J:一个黑人乞丐坐在墙根下晒着太阳,口中自言自语咒骂着万恶的资本主义。这时,走过一个俄裔乞丐,对他说:咱们实行共产主义吧。黑人乞丐:共产主义是一种什么样的制度?俄裔乞丐: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大家共享一切财富。黑人乞丐:那太好了,我只有20美金,你有什么?俄裔乞丐:我什么都没有。

@吴越春秋H:有人问,土狗什么时候能倒。我推测问这个问题的人,持有两种心态。一是觉得土狗的罪恶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盼望早些倒。另一种则是期望得到一个有盼头的日子,一份详尽的未来局势的分析。我的答案是,我永远把下一秒当成土狗崩溃的时间点,每一次唱衰土狗,痛批欧美绥靖恶棍,剥白五毛的皮,都是神圣一枪。//@鹰飞-k2015:没有永远的独裁,也没有永远的奴民,每一次的抗争都会让黎明离我们更近些。

@荣剑2003:原来被红军要打倒的那些人,土豪劣绅贪官奸商姨太太包括各种牛鬼蛇神,现在都知道了,只要穿上红军的服装,戴上红军的帽子,打出红军的旗号,就可以畅行无阻,官场商场赌场的生意照做。如果还想再保险一点,那就扮演爱国者,逮住美帝小日本骂个痛快。红色真好,做了资产阶级,还可以维持无产阶级本色。

@老子口又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天朝是一个很奇葩的国度,它把各行各业出人头地的人都逼成“包工头”,周永康就是一个“维稳包工头”。

@环球时报:【晚安作废!】4月23日,邱少云亲属宣布,准备控告侮辱邱少云、赖宁的人,4月25日0点整,@作业本 在侮辱事件2年后,发表一篇道歉长微博。顿时,开脱的,鼓励的,点赞的,叫好声一片。我有点迷惑了,充满戾气的中国网络世界竟然如此宽容?我不禁要问,在灯塔国,侮辱烈士的行为,会得到什么样的下场?

@iewoac:各大公众号都拿尼泊尔说事,心系不哭加油祈福,这些字眼全是可以用的热词,好险震中在喜马拉雅山外侧,否则来一句我们都是西藏人,恐怕帐号也不保了。

@林萍在日本:有人问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有人认为观众会模仿您电影中的暴力情节,对现实生活产生不良影响,对此您怎么看?”北野武回答:“现在市面上满眼的感人故事和心灵鸡汤,也没见社会变好啊!”

@lifent:GFW团队现在的态度是公然与整个现代网络社会为敌,对付敌人,就不要有一丝怜悯,这是你死我活的战争,GFW打响针对网民的第一枪了,我们所有人都是目标。

@lifent:做个众筹:我们把所有人一年翻墙的总花费捐出来悬赏刺客做掉GFW团队成员及维护人员,反正他们把灵魂都卖了,我们再给它们沽个价就是。

@HUALONGLEE:经济真不行了,公务员事业单位开始鼓励员工下海创业,保留职位三年。不行可以回原职位。不知道是不是全国都如此。

@王朔:如果你是在监狱里长大的,中老年以后,你也会对监狱有所怀念的。

@deepwhiter:当年晚清花钱送孩子出国留学,结果这些人回来成了晚清的掘墓人;而今留学基金委送红小兵出国,这些人纷纷表示:要回国保护社会主义果实。#和访问学者的一次交流

@ranyunfei:本不想说汪国真,但有人点将,就顺说两句。他的诗就是今天心灵鸡汤与正能量的祖宗,是八九肃杀后趁虚而入的产物(因为八十年代的先锋诗被打压且人不少被抓)。很多人看似纪念汪,只因汪是他们青春期的酵母,他们在玩青春自恋而非青春纪念。汪的送葬队伍里固没有敌人,但有很多最后一次消费他的消费者。

@beg4ons:“约炮并不会为你打开多少新世界的大门,带你认识更多有趣的人,你是什么样的人,基本还是只能约到同样层次的人”。

@bitinn: 在我眼中这更像是用E-ink取代了纸张,但继续把E-ink设备做成像杂志一样。我希望人类不会停留在手表这种本来就应该被取代的东西上,尤其当它还依赖额外的你本来就带着的设备。

@善财神:车前有个小伙子,向后跳了一下摔倒在地,用很痛苦的表情看着我。我:“没撞到你啊,怎么年纪轻轻就讹人啊?” 小伙子:“谁能证明,你有装行车记录仪吗?” 我心头一紧,没装啊。“后悔了吧?” 说着小伙子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大哥装一个吧给你优惠价”。

@royxy:这两天陪爸妈在三亚的酒店住着,大约是我大学毕业以来跟他们连续相处时间最长的一次了。虽然我爸话极少,但这几天总算也跟我聊了几句。今早吃完早饭他坐在酒店的沙发上看海,自言自语说“怎么忽然就七十多岁了…”。我不争气地立刻眼圈红了,赶紧把墨镜戴上转过头去。

@fecable:转让半瓶老干妈,4月初才买的,吃了才一半,里边还有很多牛肉、豆豉,没咋舍得吃,平常吃完一直放在冰箱里,吃完就拧上盖,外表九成新,量很足,直径5cm,高度15cm,包行货,假一罚万,拌米饭,真的很好吃,平常小半勺子就能送两碗饭(没其他菜),价格私聊,非诚勿扰。最近手头紧,迫不得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