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20150504一日段子荟萃

@pieroson10:顺我者五四,逆我者六四。

@williamlong:司马南变身吃饭砸锅党,在微博里发文称,“今天中共腐败, 与当年国民党的腐败, 越来越像了”。

@feiyufish:整天劝共产党政改的人,好比一个地下室的性奴,整天对囚禁她的变态色情狂说:真正的婚姻不是这样的。

@余耕:央视的价值观:警察误杀一个平民,有人游行示威,是假民主;警察误杀一个平民,所有人漠然处之,是真民主。

@张鸣:台湾也好,香港也好,对于年轻人影响最大的,其实是大陆的内政。如果法治状况到了可以抓人用一个罪名,审判得时候变成了另一个罪名,或者先把人抓了,然后再花差不多一年去搜罗罪证,那么如何让这些年轻人不害怕呢?

@押沙龙:那些在车里头挂主席像求保佑平安的,也不想想:他要有这法力,先保佑保佑自己老婆好不好?

@even5435:以后领导人讣告应该这么开头:伟大的无耻阶级吸血鬼王,杰出的通奸战士,离岸公司建设开创者和奠基人,久经考验的卓越器官移植受体。

@charliechou:蛤丝规范用语1.0:滋兹、钦点/钦定、批判一番、有一个好、谈笑风生、长者、人生经验、基本法、无可奉告、薛习一个、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跑的比谁都快、见得太多、比你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一颗赛艇、香港记者、蛤喽蛤蛙宜、闷声发大财、一句话不说是醉吼的、吼啊、I’m angry。

@freedomandlaw:当你真正的和制度有亲密接触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真实身份和处境,当制度仅为少数特权者所用时,制度就成为大多数人的敌人,它会引导并固化现实中的不公正,即便掌管制度者面带微笑,说话也和风细雨,制度是少数人实现对多数人统治的不可或缺的工具,你发现制度没用,这很正常,因本就不是给你用的。

@williamlong:昨早国共论坛在回应有台湾代表提出大陆网速慢、大陆在互联网上设立“墙”等问题时,参加专题研讨的海协会会长陈德铭表示,大陆目前的网速确实偏慢,在意识形态上与西方不同,在国际上的声音小,尚无完善的手段解决文化与法律上不允许的互联网色情内容,所以暂时限制网站以免年轻人受到不良影响。

@letscorp:上海整治uber:刚才叫uber,刚开出来30米,突然!五六个警察冲上来把那个司机拽出来按车上,然后像把我营救出来一样 说“你别怕别怕,你安全了!”我以为那人是通缉犯来!结果是抓uber非法运营。真跟警匪片一样,吓死我了。

@ld0905:现在网络感觉就像是青蛙腿部刺激的那个生物实验。整个网络就像是一条粗壮拧巴的神经,外界拿个针扎一下,火烫一下,然后就整体一抽搐。每隔两三天就这么抽搐一回,频率、力道、整齐划一,叹为观止。#一条神经的艺术之旅

@longk85:成都打女司机这事,我觉得现在这结果挺好的。这女任性妄为,危险驾驶不是一次两次,不被狠揍一次不能治病救人。这男戾气冲天,对女人下手这么狠,不进局子调教一次也不能治病救人。这个结局可谓皆大欢喜。

@苍南派:成都别车那事,混蛋打了傻逼一顿,挺好的。让傻逼知道这世界上有混蛋能治你,让混蛋知道这世界上有法律能治你。他们都有所畏惧,老实人就能活得舒坦一些安全一些。

@yuevvei:感觉汽车工业有点儿停滞不前了,整天研究些什么新能源、自动驾驶什么的,完全不接地气,用户体验比二十年前提高的非常有限。对我来说,开车这么些年,别的功能都无所谓,我最想要的就是一挺机关枪,架在车顶上,凡是遇着错车开远光的、变道不打灯的、加塞儿不排队的,全他妈给他突突了。

@AirSurG:我在成南立交上見過一次豪華鬥氣車。一輛Cayman高速行駛應該是無意别了一辆LS 600,後者一下子就炸了,油門轟得震天響,四百米直線加速把保時捷逼停。片刻後兩車駕駛員下車,互相遞了名片。可能這就是有錢人為什麼有錢。

@o_lll:朋友回国就让人骗了,报警时抱怨了一句「国内现在怎么这样啊」,结果警察叔叔回到「谁让你回来的?」

@maoz:要这么多戾气干什么,做人要多学学雷军讲文明懂礼貌,出了什么事,下车先问一句“are you OK?????!!!!!”

@性感玉米:其实你安全行车的情况下不需要电子狗的啊,我不明白这个东西有啥用处,手机导航能提醒前方有测速就够了嘛。放个电子狗,无非就是想抓住一切机会超速嘛……非要和交通安全打擦边球,挺危险的。不建议大家使用这个东西。

@BillGatesCN:中医的强大在于什么都能治,什么都治不好。

@小野妹子学吐槽:女孩子所说的“干净清爽的男生”,其实根本不是干不干净的问题,而是颜符不符合标准的问题。吴彦祖金城武彭于晏在泥塘里打滚一天,照样“干净清爽”;而长得猥琐龌龊的人,就算一天洗三次澡,也只能变成“卫生状态良好的死宅”,依然和“干净清爽”没什么关系。

@爱硬斯坦:我有个哥们是蒙古的,青年摔角冠军,家里开了个小饭馆。有次晚上饭馆来了四个小混混惹事,不给钱就走了,他爹追出去理论。他刚好回家,听他妈讲完立马追了出,黑灯瞎火与一群人撕打起来。回到家里跟他妈说全撂倒了,他妈问撂倒几个?他说:5个。

@纳兰无羁:一个女孩让一个男孩在楼下等他一百天就嫁给他。结果那个男孩在第99天时微笑着离开了。后来,有人问他,你坚持了这么久,眼看就要成功了,为什么在关键时刻离开?男孩解释着说:当时都没想到自己能坚持这么长时间。心里就想到,我有这么大的毅力,为什么不去做微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