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20150505一日段子荟萃

@作家徐星:饿毙的小孩。暴打女人的男司机。在孩子,母亲面前被开枪打死的父亲、儿子。失踪的陈检罗。奶茶店门前开车扬言“撞死你”的女人。吃霸王餐打人的一帮流氓,诅咒游客的导游......这些世态真像一部他妈的苦难小说。

@renfanzi:以洒家从业二十余年的浅薄经验来看,奴隶们就不要操心奴隶主如何管理自己的爸权风险了吧,反正你们丫都觉得最后死的是别的奴隶。

@fecable:我说:我读初中时很喜欢一个女生,有一天,她让我去打一个也喜欢她的男生,顺便帮她买些云南白药。我兴高采烈的就去把他揍了,又屁颠屁颠地去买了药给她,想想打败情敌的激动心情和女神对我的青睐,我的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但我至今不明白为啥他们就在一起了。她是分析师,他是庄家,我是散户 3-3

@sailingger:今天面试了一个女金融学海龟,有从业经验,问用什么工具搜索学术摘要用什么邮箱,答用谷歌和姬妹儿。问国内打不开啊?答,翻墙。于是计划录用。

@经典至尊v:在中国就有那么一些奇怪的人,当司法遇到困境时,他不是坚持抗争,而是想着找个领导来管一管。在中国就有那么一些奇怪的人,当贪官污吏横行时,他不是坚持抗争,而是想着找个领导来管一管。在中国就有那么一些奇怪的人,当个人权益遭受侵害的时候,他不是坚持抗争,而是想着找个领导来管一管。

@fufuji97:我刚上大学时赶上人大选举,系副主任监票,直接对我们说,你们选谁都无所谓,最后是内定的,我的选举初夜权就如此被剥夺了,既然他们不重视,我就随便写了“齐秦和王杰”交上去了,结果全班追查谁写的,说破坏选举,我擦,他们可以内定,我就不能胡写。。,最后还是系主任说了句“胡写算废票,这才过关。

@海峡都市报:【猿粪啊!“闽A·2B250”与“闽A·SB250” 车主相遇,当场“认亲”】本来,有着“闽A·SB250”车牌号的车主已在福州当地车友群里家喻户晓,今天一位群友发现了他的兄弟,他便立即驱车十五分钟赶往现场“认亲”,并相约把酒言欢。PS: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drunkcatt:关于开车霸道这事,朋友说说她老公有次出差去某三四线城市,结果当地头头脑脑都跑外地办理某老大后事去了。一问是该老大在本地开车横行惯了,去外地路不熟,听到前方路口有鸣笛也不停车,结果来的是火车。

@leftry:办公室里的车神同事看了行车记录仪视频之后说这男的一路也一直在别那个女的,俩都不是什么好鸟。然后他还说他有个群里有个人还跟那女的开过一次房。。。我们问他评价如何,他说那人评价的是【我都忘了有这么个人,看新闻才想起来,要算的话是开过房的里面第二丑的】。 #都市生态学

@Im4saken:為什麼會路怒呢?我覺得本質就是我兢兢業業的在路上,該打方向燈打方向燈,該讓道的時候讓道,會車的時候自覺把遠光燈關掉,這時候突然來了一個傻逼,讓我前面的遵紀守法一下子變成個傻逼一樣的存在,這叫人不怒也難。

@hnjhj:成都女司机被打事件,看客们不必太义愤填膺,这就是你所生活的粪坑生态环境的一个真实写照。你国的任何场合都充斥着恶霸,这是由你国社会奉行物竞天择自然选择的崇高法则所决定的。这些恶霸在所有场合都能占尽便宜,直到遇上另一只更强悍的恶霸,然后被削一顿。你国从上到下每天都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胡紫茶:成都别车那事,混蛋打了傻逼一顿,挺好的。让傻逼知道这世界上有混蛋能治你,让混蛋知道这世界上有法律能治你。他们都有所畏惧,老实人就能活得舒坦一些安全一些。

@uponsnow:说到别车,偶同学的老姐前几天就在高速公路上把警车别了,而且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换过车道,根本没意识到后面有警车。那辆警车换道过来看了一下发现是Asian driver后警察迅速加速逃逸。

@denniscancn:今天我有幸旁觀了一場討論,觀點:Uber是一家美國的洗黑錢公司,是美國擾亂中國經濟的手段之一。論據:收費那麼便宜,哪有錢賺?

@胖纸天佑:五毛疯狂地攻击绥化庆安县火车站被警察打死的徐纯合是一个酗酒成性、赌博吸烟、玩电脑游戏的懒汉。想以此证明警察开枪的正当性,这是很搞笑的。警察如果以这个理由击毙一个人,跟当年希特勒消灭犹太人有什么区别?五毛不去监督警察执法过程是否严格执行有关用枪规定,却攻击死者人品这是很龌龊的行为。

@胡壹枪:2012年7月,深圳警察李才坤以问话为由,将班某从警局接走,中途命其下车,班刚走几步,李携枪追上,一枪爆头,班当场死亡。随后李向领导汇报,称击毙一名抢劫犯。事发前,李串通一名女子,让她路过现场,自称遭抢劫。罪行败露后,李被判死缓。某警察直摇头:这个傻逼,一口咬定死者袭警不就完了吗!

@AmeHime:一个词汇量只有100的人很难理解词汇量达到1000的人是如何思考世界的......嗯没错......比如,你喜欢动漫啊,我也是啊,我喜欢海贼王和火影,你呢......每次遇到这样的都很语塞。

@别他妈骂街:别人在熬夜的时候,你在睡觉;别人已经起床,你还在挣扎多睡几分钟;你有很多想法,但脑袋热了就过了,别人却一件事坚持到底;你连一本书都要看很久,别人加班,吃泡面,工作没完成的时候折腾到一两点,你就留到第二天,效率比别人差了不知道多少——所以,你皮肤好人精神又漂亮不是没有原因的。

@gt3207:公交车上一个小伙儿同另一个小伙儿对话:“我前两天骨头发炎了。”“现在呢?”“现在好了,吃中药好的。”“哪儿开的药。”“教堂。”好混乱,思路跟不上,赶紧到站下车。

@xie107:今天下午,陪朋友去医院挂号看病,在拥挤的电梯里。我问他:你那包皮环切手术做了没有?然后全电梯的人的眼睛唰地全盯住了他。他淡定地回答:那病人的手术安排在下午,我给他做完就给你安排,让你等那么久了真不好意思!我当时就囧了一地。 #不做死就是不会死

@巴颜格日顺:昨晚网吧包夜,跟旁边一个玩DNF的很投缘,一起边玩边聊大半夜,早上快下机时他说手机没带借我手机打个电话,然后出去半天没回来,想到可能被骗了,看他电脑游戏还挂着就把他武器装备时装都分解了,分完算是出了口气,正在这时看到那人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两份早餐......

@三大爷:老赵的老婆怀孕了,喜出望外,大办酒席庆祝。邻居老王喝多了,醉醺醺的对老赵说: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想献歌一首为大家助助兴!”老赵:“老王,你太客气了,那我们大家洗耳恭听!” 老王大声唱道:“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老赵上去三个大嘴巴子~

@Scswga:“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二十年前,这句话讲的是生育观念;二十年后,这句话却变成了择偶观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