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20150512一日段子荟萃

@mazhaqiu:等了七年,手持扩音器保证会追查汶川豆腐渣工程的温前总理仍然没有任何说法,人走了,政府还在,党还在;之前那个叫嚣打棺材的人也是总理,棺材打没打我们无从知道,但那个政府还在,党还在,且更糟。对了,朱总理很健在。这令我想起了钱谦益,那个发誓要殉明朝情的礼部尚书到了河边摸摸水说:水太冷。

@作家崔成浩:【艹尼玛!忍不住了】你上访我就截你,你对抗我就拷你,你不服我就打你,你反抗我就击毙你,你死了我就扔点钱,有人要看监控我就不给看,有人发视频我就删掉。警察维稳不算杀人,政府撑腰杀了没事,一手遮天我说了算,人命关天那是旧社会。还有谁敢不服?自始至终,徐不跪着活的生路在哪?

@glimho:女子捐40万房产给福利机构,要缴纳7万过户费。这大概就是核心价值了。

@laoyang945:「国民党政府没有抗战假期,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这难道不能说明谁是抗战主力吗?」#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ranxiangmm:普京骗过习总却被默克尔识破。普京借俄罗斯“胜利日”抛售了他的历史观:苏德合约是正确的。二战之初,苏联西边与德国合约,瓜分东欧;东边与日本合约,肢解中国。默克尔当面纠正普京,称苏德合约存在原罪,谁都不该瓜分波兰。而中国领导人对二战之处的苏日合约竟然没有任何异议。

@johnlee1021:“六四”前后,有一个我亲身经历的搞笑事情:学潮开始之前,学生处等有关部门到宿舍抓打麻将的学生,有人甚至为了逃避抓捕跳窗摔断腿;结果时隔不久到了学潮的时候,这些官员指着在宿舍里打麻将的学生,对其他学生说:你们就不能学学这些同学,打打麻将,不要上街乱跑?

@idzhang3:如果被警察击毙的是维人或藏人,即使其他事件要素完全一样,中国人反应也会完全不同。

@砖家不讲嘢:姜子牙坐在马车上,对慕名来访的姬昌说:马拉不动了,你推一下。姬昌推着车走了八百步。姜说:一步一年,我保你江山八百年。多年后,某朝太祖找到姜子牙,如法炮制,推了七百步,累瘫了,说:七百年我也满足了。姜冷冷地说:七十年。你对民众的承诺只兑现了十分之一,我也给你打一折,很公平。

@翁涛微博:当一个户主.要用生命捍卫财产。一名学生.要用窖洞作为课堂,一个摊贩.要用下跪保全摊子。一个冤者.要用上访乞求公正。一个网民.要用翻墙了解世界。一个农民.要用一生偿还病债。一个国民.要用户籍评判优劣。请再别提什么大国崛起,和谐盛世了。

@Dtiberium: 某群某人:以后我打算开个餐馆,主打牛蛙,叫做膜蛤馆,按照重庆标准将辣度分为Young, Simple,Naive, Excited, Angry。服务员进来先培训提高姿势水平,做到跟客人谈笑风生,上菜的时候跑得比西方记者都快。

@lostinabc:Uber成都事件其实是政府和Uber双赢,Uber是赢得了推广费用都买不来的支持和用户同情般的粘性,政府前半部分是小背了个黑锅,但是后期开明的态度会让成都与其他地方政府形成鲜明对比,与城市定位更加开放或者中国第四城更符合,反光广州、杭州这些城市就做不到这一点。

@Justso_CN:数十万亿地方债,进入银行抵押品行列,新一轮官府勾结奸商洗钱,洗劫银行的活动开始了!!从去年开始,就有人拿着红头文件发地方债,等着这一轮变相QE的活动开始后,以劣质债抵押瓜分银行。当然是有背景,有关系,够狠的才能玩。

@sunrrrr:面对一个霸道无理欺压人,谎话连篇的政权,煽动颠覆,人人有责。

@laoyang945:韩国情报部门说,玄永哲因为在一次金正恩参加的会议上睡觉,被以叛国罪执行枪决,用的是防空枪炮 #开会睡觉的下场

@公民杜楠:民主为女性在政坛发挥才智提供了舞台,专制社会则只为二奶们提供平台。

@我叫三颗牙:看了复联2,一句翻译出来,全场哗然,八一电影制品厂刘大勇,你四级过了没?美队说了一句“even if you get killed,just walk it off!“字幕显示:“有人要杀你,赶紧跑”。

@我叫三颗牙:还有来,麻痹喔,这狗日的大概直接机翻的,片中一句”I am ordin's son“,你猜怎么翻译的?”我是奥丁森“!!我他妈的是奥!丁!森! #复联2翻译

@我叫三颗牙:网友私信,这次的翻译刘大勇是我国著名贾翻译贾秀琰的师傅……全篇但凡长句基本没有准确的。

@RainuxLuo:文艺作品都是骗人的,若不积极主动,有一天你会发现遇到的所有优秀的人都已经有了归属。婚恋是地球上最高级的生命形式之间最终极的竞争,没有运气和缘分,也没有命运的安排,有的只是残酷的现实。

@williamlong:【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洛阳市在数月前已规定出租车卸载打车软件。近日一辆郊县出租车在用打车软件接单被其他司机发现,遭大批司机围堵。司机们要求滴滴工作人员把那名营运者的软件卸载,但遭拒。随后洛阳市工商部门人员到场将滴滴洛阳办事处查封。(财经网)

@ranyunfei:冉氏谈教育60体育作用被小看,只有锻炼身体是大家认可的价值。其实它涉及到遵守规则、公平竞争、游戏与合作、进取自立、良好风范的铸就等一系列让学生社会化的养成教育。但四九年后学校体育成为“头脑简单,四肢疲软”的鸡肋。像马约翰既能实践又能从生物学、心理学等论述体育教育价值的人几乎绝迹。

@McCarthyist:我支付宝和打车软件的名字都叫“境外敌对势力”。“境外敌对势力向您转账200元”,“境外敌对势力向您支付45元”......

@xiao99xiao: 我公司一运维离职了,今年1月份入职,短短几个月时间,从100万炒股到1000万,然后离职了。#不是段子

@songma:个人信息被泄露是骗子孽生的原因之一。有了这些信息他们可以不停地发明新骗局。刚刚碰到一个新把戏:订了张明天的机票,今早突然收到短信,说航班取消,名字和航班信息全对,可以打电话改签或者退票。下意识正准备打电话处理这事,别误了出门。突然想到可能是骗局,一谷歌果然是假航空公司客服号码。

@isha_9:导师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一大早跟我meeting,平静的告诉我上周五他妻子查出了癌症,接下来可能不能完全指导我的毕业论文,不过会尽力平衡,也会有另一个教授来帮助我。那种平静不是冷血也不是冷漠,是当人背着重重的包袱却又遭遇暴风雨时,反而迈得越加坚定的步伐。

@水木土豆教主:我们的舆论有个特点,就是别管你干了什么牛逼的事儿,只要私生活上有问题,就是错的。如果你恰巧还是个女人,那更完蛋了,恨不得你浸猪笼。乔布斯敢不给私生子抚养费?!马丁路德金居然去嫖娼?!跳出私生活来评论别人是否成功对于有道德洁癖的人来说,就像被戴了绿帽子。你私生活有问题,就不可能对。

@mianmoe:公司在讨论在办公室里挂雍正......因为专治八阿哥(bug)....

@huoouh:和美少女吃饭,席间服务生误端来一盘肘子。众人纷纷表示这不是我们的菜,我开玩笑说也可以是嘛,服务生犹豫地问还留下不?我试探地说,和我们点的饼很配呢。众人继续表示我们的菜够了。望着越走越远的肘子,我的心也越来越碎。那一刻我意识到,在她们拒绝肘子的那一刻,也宣告了我终究不属于这个饭桌。

@OOBE:昨天在辦公室裡,照著「史上飛最遠紙飛機折法」折了架飛機,然後興奮的站起來大喊:「我要射了喔!!」(完)

@fecable:朋友对我说:“年轻是你最大的财富!”我问:“那我为什么屡遭失败?”朋友想了想,说:“毕竟你还太年轻。”这是我听到最矛盾却最无法推翻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