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20150521一日段子荟萃

@我叫小花Flora:北京一所知名的公立小学是这么教一年级学生怎么写“拍照”的“照”字的:“一个小日本,拿了一把刀,杀了一口人,流了四滴血。——好像我小时候就是这么教的 扭腰人民表怕

@lijiansion:昆明警方摧毁了一个卖淫团伙,该团伙采用军事化管理方式,设立了总参、总政、总监、总执、总后、总装等部门,又在女性成员中设立了组织部、财政部、监察部、资源部等。该团伙制定了多项规章制度,如每周例会、心得体会、教育培训制度等。(新华网)

@laoyang945:#转 你国还是要把爱国、爱党、爱政府、爱领袖这几个事情分清楚。爱国,要说明是爱谁领导下的国,国民党反动派领导下的国不能爱;爱党,要说明是爱谁领导下的党,比如毛主席;爱政府,要说明是爱哪一届政府,确保政府一把手没变敏感词没被软禁;爱领袖就更要慎重,因为有的版本发布时间很短就召回了。

@简毅:80后基金经理成功将股市炒高卖给60后大妈,成功实现了60后炒高楼市让80后接盘的反转逆袭。大仇得报,大块人心!

@王建国:内政是真正的外交,民意是真正的国防。

@推享莫大先生:“五一”时,全体同学到古田实地考察,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 邓飞在接受政知局小编采访时也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在古田时,深刻理解了真心实习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力量,“老一辈共产党人就是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得到了那么多的支持,即便是古田这么偏僻的地方”。

@你国51区:你国慈禧太后同志也曾指出,要加强吸收民间的奇人异士,为扶清灭洋的大战略服务。像义和团这种自带干粮的忠君报国的群众,要鼓励扶持。围攻洋人使馆,挤兑洋教的信众这种事情,官兵不好出手,就让义和团上。只要给义和团的大师兄一两件黄马褂,就能推动整体舆论环境向有利于大清的方向转化。

@王亚军北京:中国的毛病,可以从央视中一览无余。综合频道一片虚荣;财经频道一片信心;综艺频道一片喧嚣;国际频道一片战火;体育频道一片自夸;电影频道一片红潮;农业频道一片富足;电视剧频道一片婚变;英文频道一片指责;科教频道一片领先;戏曲频道一片高调;法制频道一片神探;新闻频道一片深表遗憾。

@duyanlin: 昨晚电报群有个上访女抒情:“我的祖国呀,你才走过一个甲子,还不到66华诞,就被乱臣贼子糟蹋地满目疮痍…”说,那是你的祖国?那是匪国好嘛?别跟亲生的似的。结果她开始说我是五毛,后咬定我是国保。日了狗了! // @craigxy:不信明君清官,干吗上访?

@zhangzhongshun:一个家庭、一个国家、一种政治力量,如果不能给其成员、国民、追随者以希望,就一定会趋于分崩离析,趋于没落。全球范围内,中国大陆民运事业的最大缺陷是不能给世界和大陆民众以希望。无数的反对党、无数异议人士,共同的缺陷是,没有给人民以摆脱独裁专制的希望。#希望

@shinianmianbi:昨天某重点高中校庆,北大、清华的招生办主任都去了,清华招生办主任讲话讲了六点,他说:我们清华近年培养了三百名厅局级以上官员,你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是什么吗?台下数千学生齐声高呼:贪! 主任很尴尬,连忙说:唉唉 同学们真幽默,难道我们的官员只有贪吗? 学生又齐声高呼:还有通奸!招生办主任转身走下台了。

@五岳散人:贵阳居民楼垮塌现场副市长指挥抢新华社记者相机这事儿只说明一个道理:哪怕你是体制内媒体的头牌,几乎是口含天宪的媒体,在小小的贵阳市副市长眼里,你依然是出来卖的,舔顺了千好百好,咬重了就把你打回原形。权力之下,天下皆妓。人民日报官微关于此事的微博都自己删除了,这就是证明。

@猪蹄蹄小朋友:一个高考691分的“学渣”故事上了知乎日报,评论里一群600分学渣互诉衷肠,我突然想起来自己高考的分数,已经记不得是289还是298了,学渣我是不够格了,只希望还有机会做人渣。

@Paul郑褚:以前真的不相信有人进大学以后还在聊高考,看知乎感觉这些乖宝宝连中考都事情都还记着呢。

@邪人疯:套原文:中日合作毫无疑问是主旋律。没错,日本是在近代欺辱过中国…不仅仅日本,当初八国联军里的大部分国家…都在向中国靠拢。如果我们把旧账跟他们都算一遍再谈感情,那才是一种唐吉可德式的迂腐想法。2014年中日贸易额1.92万亿元人民币,中俄952.8亿美元,那为什么盯着钓鱼岛不放?///@超神Legion:中日历史不能忘,中俄历史不能提。(环球时报发文称中俄合作仍是主旋律)

@chuhan:在ISIS之前,环太平洋/大西洋经济带上的受教育中产恐怕无法想象尚未被自由主义“解放”的愚昧内陆地区竟有能力进行大规模军事动员。这种场景就好像30年代的夜上海无论如何都不会预料到它们“文明”和富足竟会被农民起义军颠覆。

@VOADongFang:回美国休假,总是有朋友让我评价中国现状,千头万绪,不知从何说起。引资中筠老师的一句话,既简练精彩又高度浓缩:"一百年了,没有长进,上面还是慈禧,下面还是义和团。"

@343634454:一个藏人朋友,在中国生活过三十多年,后来到了印度。他说:如果是一个穷人,那就在印度做一个穷人吧,千万不要在中国做一个穷人。在印度做一个穷人,可以睡在皇宫前的台阶上,警察不许赶你走,没有人可以把你随便抓起来,你有基本的安全和尊严。而在中国要做一个穷人,比死还难受。听后,好酸楚。

@SlowZhu:我妈每天都发"真相",过期半年的旧闻,食物相克,感恩的人,东北人怎么无敌,再配上她的头像,一张80年代造型风格艳粉色上衣比网吧像素还低的照片,说真的,如果就看她朋友圈,我真没法爱她了。炸裂的政治密闻她是不公开发的,都会私下发给我。

@VinkySimon: 看到亚投行的新闻想到这两天的热推:你要是觉得一个人傻逼,就处处顺着他,把他培养成大傻逼。

@enharuhana:一个五年级的小朋友最近参加了班长竞选,本来对他期望很高,因为他是个很受欢迎的小家伙,活泼热情,口齿伶俐,可他却输了。问他,你的竞选主张是什么?正义和尊严,他说。你的对手呢?他答应给全班提供更多更好的零食。

@mathwuyue:今天是浙大118年校庆!很怀念大学时光呐。说来我在浙大最出名应该就是我在紫金港图书馆总是进女厕所。主要是我一路专心读书而那个厕所设计不合理我就经常走错。后来在美国,碰到一位浙大学妹,她见我第一面就开心地说:"我知道你,你就是那个总是进图书馆女厕所的男生吧"哈哈,我真不是变态啊。

@苍南派:男孩子要多花点时间研究吃,不能对吃太随意,因为以后交了女朋友问你晚上吃什么?你说不知道那就是惹她生气,你说随便你那也是惹她生气,你想半天说吃酸菜鱼吧但是她并不想吃酸菜鱼还是惹她生气,她生完气说想吃烤肉,问你想不想吃你说我想吃酸菜鱼,那你一个人吃一辈子酸菜鱼去吧。

@smallmaizi:微信上被一个没什么印象的初中同学拉进一个群,然后他发了个链接投票,说他们家娃现在排名第四,差第三几票,前三可以拿什么奖品,我点进去默默的给第三名投了一票。

@bi119aTe5hXk:我感觉我真心要完了,刚才妹纸上完厕所轮到我上...然后看到马桶里有点没冲干净的翔然后我脑中居然有个声音:“看啊!妹纸刚拉出来的新鲜的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