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20150524一日段子荟萃

@NSTongG:习主席夜半投宿,老妪:“门外是谁?”,主席:“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老妪:”我这住不下这么多人!”

@brianzhang2417:【新闻一定要连着看】《解方军日报》 前天:→ 美军航母来了只能被当活靶子打。昨天:→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今天:→ 美军航母进入南海意义不大。"

@xiucai1911:某党的话,让我凌乱了! 对日本侵华,它说 : 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对苏俄侵华,它说 : 纠结于历史毫无意义!

@liu_xiaoyuan:网民屠夫被拘留仅是一起治安案件,公安竟然让他上央视曝光,这是以“违法制违法”,严重侵犯当事人隐私权,这也是变相的“游街示众”。

@wenyunchao:习包子一改土共传统基于民主集中的集体决策机制,把作为召集人的总书记变为实君。在开常委会时会直接让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党组向党中央汇报工作。并经常不请自来出席国务院会议,直接掌控会议并向部委安排工作,口头禅是:这项工作事关党国存亡,做不好,提头来见。

@hanqian: 草榴被墙国大炮攻击,此事颇有符号意义:大炮自证其肮脏本质,相比之下性产业愈发显其清白、纯洁。坊间说“1024”“谢谢楼主”之类的回复说明成人论坛秩序和谐,这并不是什么笑话。饥渴的性需求下,人显露出原始欲望,这具有本真性,远比墙国所塑造的太监人格更加健康。

@李不白:一位朋友缠着我要我给他解释啥叫寻衅滋事罪,我全方位多角度给他解释还是听不明白。无奈之下我说:简而言之,寻衅滋事罪就是你惹了我罪。朋友怒道:这么简单的事你干嘛一开始说的那么复杂?

@弹弓子J:以前大人问成绩,小明总说总分第一。后家长到校问单科成绩,才知他次次补考。他把两次成绩加一起算,变成总分第一。父母愁眉不展,每日督促学习,小明报怨:大人好奇怪,非要知道真相,现在弄得家庭不合,外人也瞧不起。爷爷听罢大惊,抱着他安慰说:孩子,你是未来国家领导人的材料啊,别和他们计较。

@弹弓子J:家居四合院的离休干部老马一向关心民情,这天他请家住大杂院的退休教师老高过来聊天,对他说:你不要总撺掇那些年轻人闹民主,一个国家的发展水平,就像木桶能盛多少水一样,是由短板决定的,我们的短板就是民众素质太低了。老高:民众素质是不高,可我觉得如果桶里的水比短板还低,肯定是桶底漏水啊!

@uGalaxy: 要说俄国是土共的亲爸爸,米国简直就是专管喂饱奶水的亲娘了。国共内战捣糨糊拉偏架不说,改革开放全靠美国佬和他的小伙伴们输送各项资金管理技术人才要不立马就瞎了吧,另外还带保姆和储钱罐职能,帮高层培养下一代和托管有价证券和各项资产,说真的亲娘都很难这么体贴的。

@胡锡进:没有刘、艾、浦等,中国就是朝鲜。没有制约他们的力量,中国就是埃及、乌克兰。没有来自外部的一些压力,中国可能停滞。没有国家的抵制能力和政治上的对立自主,中国必将溃散。合力在塑造、推动中国,合力的最终方向如这三十几年的样子,实乃中国之大幸。一些人听不懂这些话,但社会在按这个逻辑前进。

@没有羊先生:胡老师现身说法展现了另一版混乱中立。支持异见的存在,也支持把异见们拉进去坐牢。被关的人和关人的人,构成了一股合力……其实意见间的制约和制衡本来没错(双手赞成!),但用行政“制约”舆论,就是用掀桌的方式来下象棋嘛。

@赵楚:各地野蛮打击专车和滴滴打车,此事是最能代表体制特点的:落后野蛮利用权力打压先进文明。出租车又脏又贵又不方便,而基于新技术的专车干净,快捷,廉价,服务水准相比出租车高几个等级,可由于损害了管制部门及其附庸的垄断利益,因此遭受残酷打击。这件事可算前段鼓励创业政策的注脚。

@wentommy:观察并体验了专车服务,司机礼貌、守时,车辆干净、体面,很是被这种久违的“契约精神”触动。这是市民出行选择的一场“大革命”,但在只适应“旧制度”的出租车司机或黑车司机看来,“专车”就是异端,得灭。

@linglingfa:我就在想,当年出租车和公共汽车行业兴起的时候,黄包车车夫有没有罢工?有没有去砸车?当年汽车开始被发明的时候,马车夫有没有罢工?有没有去砸汽车?当织布机被发明的时候,那些在家男耕女织的女人们,有没有上街去砸纺织厂?当爱迪生改良了电灯泡的时候,蜡烛厂有没有去胖揍爱迪生一顿?

@涛微博38:一条海峡把中国人民隔成两个政治实体。一边,公民牛逼了,牛逼的公民追着官员骂,把个官员骂得低头撅腚,道歉个不停。另一边,贪官牛逼了,牛逼的贪官追着人民打,打得人民哭爹喊娘,只剩下歌颂祖国了!

@敏奇微博:央视台长胡占凡先生曾说:“一些新闻工作者,没有把自己定位在党的宣传工作者上,而是定位在新闻职业者上,这是定位上的根本错误。”简评:这位台长先生只说对一半,官媒从业人员确实不是真正的媒体人,甚至还兼有公检法的职能,不是吗?一篇官媒社论,一个访谈节目...都能对一些重大社会事件一锤定音。

@shinerising:打算給 #DOTA2 做一個『長者語音包』,拿一血就說:你們啊,畢竟還是圖樣;大殺特殺改成:我是身經百戰了;打倒Roshan就叫:我跟他談笑風生~~ 大家說吼不吼啊~

@damyata:妹妹岑她们舞蹈团精心准备好评如潮的【街舞】,最后屈居第二名。评委理由“受西方文化影响太深,缺乏中国传统特色”。#大清 #药丸

@fecable:表演课上,老师:苍井空的裤衩和CCAV的大裤衩有何相同点?学生:都是道具,掩盖别人想看到的东西。老师:不同点呢?学生:苍老师脱掉裤衩,我们看到的是色情片;CCAV脱掉裤衩,我们看到的是恐怖片....

@忘了你虑虑:中国人是最幽默的!有人想去保卫钓鱼岛,结果落水后被日本人救了,回国后却被自己人抓了;有人说香港澳门回归了,想去自己土地扬眉吐气一次,结果没给办下签证来;有人讲海峡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打电话想问候那边的亲人,结果按国际漫游收费……中国人太有爱了。

@billwoods:汽车是能将人类从A带到B点的工具,但人类对这种工具产生了奇怪的信仰,认为从A点乘坐昂贵的工具到达的B点和乘坐廉价工具到达的B点是截然不同的两个B点。这其实是非概率空间理论的一个引论,再研究下去就能踏入星际旅行的大门,遗憾的是他们把精力放在了研究不同价位的工具本身上。 #九评HGG

@大鳌熊:【新名词】放高利贷叫P2P,乞讨的叫众筹,算命的叫分析师,八卦小报叫自媒体,统计改叫大数据分析,忽悠改叫互联网思维,做耳机的改为可穿戴设备,办公室出租改叫孵化器,圈地盖楼改叫科技园区,看场子收保护费的改叫平台战略,搅局的改叫颠覆式创新。

@王石:创业版路线图:计划收购250个公共厕所,谋求上市。理由:处理大小便环保概念,检验大小便,医疗大健康,加个WIFI,互联网+,新疆,浙江收购几个,一带一路;装上自动门,工业4.0;门口坐两要饭的,P2P和众筹概念。男厕让出二位给女厕,是重大资产重组概念!有意向风投的,可以先点赞再联系。

@Dtiberium: ——万一美国照着北京来了一发核弹把我朝上层建筑全都消灭了怎么办?——没关系,秦城里还有一整套领导班子。

@资中筠:连小学生都知道要家长给老师送礼,以便对自己好一点。他们长大了就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对。我们在座的至少40岁以上的上学的时候还不是这样,还 有公平正义的观念,下一代人如果这样下去恐怕就根本不在乎公平正义,而是认同腐败的规则,只看自己怎么在里面玩儿了。这就是整个民族从精神上烂掉。

@smile_lyc:昨天宪政的答辩请了一个法院的副院长过来,一个同学写的网络言论自由,他竟然说自由是敏感话题建议把自由两个字从论文里全部删了

@Yog-Sothoth-NH2:一群人无偿通宵高效率高质量的搞出动画美剧字幕,到处堵着封杀…另一群人打滚10天吐出个文盲级的东西还有钱赚,简直就是现在的社会缩影。

@floreyfloyd:什么叫宽容?小明考完试回家拿考卷给老爸看。 老爸:“数学0分!!” 小明惊吓中… 老爸:“语文1分!!” 小明点点头,颤抖中… … 空气凝结、气氛无比恐怖、小明感到有一场腥风血雨将要发生在自己身上。老爸:深吸一口烟说道“明啊!你 … 有点偏科呀

@laoyang945:#转「庭有枇杷树,吾下EMS单时所手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feiyufish:发断子绝孙财,这就是支国经济奇迹的真相。向环境,资源,人口不限借贷,而且不准备偿还,以牺牲子孙后代生存机会为代价,短期内最大化现今收入,其中大部分被权贵阶层挥霍。结算日降临的时候,再看看有多惨吧。

@aillexurs:这几年同性恋比义务教育普及得都快。

@sdelayang:国产家庭剧太可怕了,女人永远担心男人要出轨,而所有男人真的会出轨,然后进入吵架环节,然后跟小三吵架了又回到老婆怀抱,然后老婆居然欢天喜地的接受了。太可怕了这都什么三观啊。

@MapleShadow:自己生活贫乏的人才喜欢刺探别人的私事。——张爱玲《小团圆》

@freedomandlaw:上周末去修电脑,手里拿着一本福泽谕吉的书,一个十一岁的小朋友看到了,他看着我念叨“福泽谕吉?日本的?”我说是,然后他说道“你反抗中国,”我问为什么?答道你看日本书,日本是中国的敌人(大意)。我问道,你说什么是中国呢?他没有回答,然后继续玩着TFboys的卡片。

@ayanamist:越临近死亡医院越开药,这事都是被患者逼出来的。我实习过程中都遇到过好几次,临死前替患者家属节约用药,死亡后家属来一句“我们有的是钱你们凭什么放弃治疗”,然后医闹赔钱(当然都不是我管的病人) #呵呵 #残酷的世界

@xueshudi:今天正在洗碗,我妈突然问我:怎么洗这么慢,我说作为一个学化学的人,我的标准是既不成股流下,也不聚成水珠,结果被揍了。

@xueshudi:“我要把你打入7层地狱!”“哪7层?”“应用层,表示层,会话层,传输层,网络层,数据链路层,物理层!!”尼玛劳资搞网络工程的不就是一直在地狱扑腾么?!

@billwoods:你又怎么会注意到,今晚上拍到的小龙虾,是他们这辈子第一次拍照片;怎么会注意到,在这的二斤中辣的麻辣小龙虾中,只有最上面一层才能露脸;你把小龙虾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有的人说还在加班,有的人顺手点了点赞;又会有几个人把照片放大以后,尝试看清所有麻辣小龙虾的脸。

@xueshudi:学计算机一同学跟他暗恋对象聊天儿…以Hello开头…情不自禁加了一world…一句"Hello world"过去…她回一害羞表情…接一句"you are my world too"然后就在一起了………羡慕一下睡了。

@重口味女青年:有些人生来是为了赶路的…完成学业事业结婚生子,一切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匆匆忙忙在前三十年生命里就完成了大部分任务,再用剩下的时间去修补与忍耐,并学着苦中作乐。而有些人的人生任务可能只完成了一半,但他们却看了别人几辈子才能看到的风景,你不能说任何一种选择是错。真的,自己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