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20150525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 2015你国司法考试大纲,删除了宪法与宪政的关系;法律职业道德的基本原则,由之前的「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维护法律的尊严」修改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

@freedomandlaw:若抗争只能给个人带来风险,而不能带来希望,那么大多数人不会去抗争,或是默默等待;抗争和妥协都是普遍的人性。威权政治准确地把握了人性的弱点。正因如此,那些抗争的先行者,在某种意义上就是献祭者,是一种闪耀的道德符号。当然在事实上,他们也有可能是那种最庸常的机会主义者,这是他们自己的事。

@agostic:如何回复身边亲朋好友的疑问:无缘无故,你为什么要反共?答:无怨无仇,骗子为何要骗你,歹徒为何要揍你?不要以为你现在过得好好的,就以为骗子不会上门来找你麻烦,也不要以为老实巴交,歹徒就会放过你。路遇不平,我没能力拔刀相助,但是我可以提醒你,共产党就是惯犯,比骗子厉害,比歹徒还凶狠。

@ld0905:转一个感觉很对啊。在中国炒股真的简单:江92年上任2年94年见底333点后总体涨幅约6倍突破2000点。胡02年上任2年半见底从998点涨到6000点涨幅约6倍。习12年上任后2年14年见底1849点,现牛市开始。每次翎导人上任2年内股市均为下跌调整,2年后进入6倍涨幅的牛市周期。

@damyata:北上广的称呼好啊,不但笔划少,ang韵还容易押朗朗上口——穷混北上广,两眼泪汪汪。今日北上广,明天垃圾场。快来北上广,赚钱孝敬党。离了北上广,屌丝往哪闯......

@冰封侠回归:一美国客户曾经问:你们中国人如此勤奋,为何不富?假如我们美国个个象你们中国人拚命工作,不知要富成什么样子了。俺答:“中国人承担的税费是美国的10倍,是全世界最高的;中国人白忙活了,统统上交国库支援国家建设了;还有四大银行,两这桶油,三大电讯,公路收费的剥皮,就导致了国富民穷的局面。”

@wangaizhong:社会矛盾开始全面爆发,政府的全面腐败,权贵对国民的疯狂掠夺,经济上的长期高通胀等等都让这个政权民心尽失,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只是底层的民众有强烈要求变革,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社会的需要,就是连中产阶层,甚至富人群体都有变革的迫切需要,中国将很快迎来一个大变革的时刻已经没有悬念。

@山东大土:美国股市扩容到800只股票,整整用了100年时间,平均每年8只,产生了一批长期投资而成就千万亿万富翁。香港股市扩容到800只股票用了33年,平均每年24只,产生了一大批中产阶级。中国A股扩容到800只只用了8年,扩容到现在的1380只,仅用了14年时间,平均每年100只,所以产生了一批无产阶级。——陈思进

@txyyss:我固执的认为全国性的没文化进而低俗化是从“京沪穗”被叫成“北上广”开始的,然后“草根”变“屌丝”,“一夜情”变“约炮”,“名媛”变“绿茶婊”,“吵架”变“撕逼”。用词越来越脏,越来越不堪,最终大概会不可收拾吧。不敢想以后的语言学家会怎么看,不怕先生骂,就不怕后生笑?

@233ling:当代语言的粗鄙化过程,并不是反抗共产党的结果,而是对共产党语言的效仿。共产党不是优雅语言的提倡者,而是扼杀者。

@雷克:我觉得德国的制度还是相对安全和自由的,我不会“卖身”。我可以理解中国人做自我审查,因为他们生活在这种制度下身不由己,但是作为小老外还自我审查的话就太丢脸了。(被问及未来是否会因为出书而避免触碰某些题材)

@LisaLiem:昨晚我研究出来一条思路,学位证书丢了,去学信网上查到自己的证书编号,找办证的去做假证。做出来的毕业证应该叫“真的假毕业证”。所有信息都是真的,证件是假的。

@iJoy:刚刚跟新室友和她同学聊天,一人说:我发现在国外开百度真的比国内慢哎。我惊异:你都肉翻了为什么还要受墙的制约!他:我从来就没翻过墙,全在墙内混,完全不知道墙外有啥。其余几位纷纷附和。听到这我悲从中来,原来墙的影响已经如此根深蒂固,真的已让国人逆来顺受习以为常。这才是真正的可怕可恶!

@slaindev:不用避孕套的理由 #我们不搞西方那一套

@书生老田:网上时常流传各地中学生残暴同学的视频或照片,有的甚至扒光了小女孩的衣服。小孩打架,天经地义,但适可而止,给他人留点情面,则是基本教养。现在的学校和家庭教育,缺的就是让孩子有基本的教养,学会做人;故而造就出来的一批野蛮如生番的孩子,不懂得尊重人,尊重他人的隐私,尊重他人的基本尊严。

@hidecloud:「据媒体报道,在去年发生的成都齐力花园小区基站关闭事件中,反对基站的已退休的王女士表示,“我们有两个要求,一是基站搬起走,二是同时为使用移动的用户解决信号问题”。」哈哈哈哈哈……

@luinlee:政府的网站都是怎样准确地把 IE 和其他浏览器区分出来的?让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只兼容 IE,我觉得是历来政府网站的开发们工匠精神的最集中体现。

@laoyang945:#转 大家喜欢用缅甸朝鲜新闻来嘲讽五毛们的“虽远必诛”论,其实没用的。五毛早就把理论完善了。比如我认识的一个就这么说过:“当我们和别国产生矛盾或者领土纠纷时,对于小国,我们能让就让一点,为了大局。对于大国,那是一寸都不能让,这是气节问题。”

@马伯庸:我唯一一次玩股票,是08年中石油破发。当时手里有点钱,欣然进场。接下来几天里,我变得特别不对劲,论坛不刷了,博客不写了,五分钟看次大盘,魔怔了。过了四天,果断收手。盈亏倒在次要,这心态再持续下去人就废了。现在回想,这和某些得时刻惦记的手游挺像,像我这样意志浅薄的人,还是远离的好。

@damyata:现在不管什么人逝世,第一波蜡烛已经来不及点,第二波“你跟人家很熟吗就来纪念老子知道得不知比你多到哪里去都还没说啥”就排山倒海而来。#毕竟闲人多 #所以管真宽

@fecable:路边社报道:杭城某中学门卫65岁的周大爷,因屡遭校花骚扰,被迫提出辞职。据说该校花没事总往门卫室跑,喜欢聊一些隐私问题,还有次装晕倒硬要周大爷人工呼吸。周大爷无奈提出辞职,校长再三挽留,才同意继续工作。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校方请周大爷以后不要开宾利来上班,周大爷也表示要换成奔驰。

@fecable:村里有一个傻子,天天对一口井里喊:“十三,十三”。 一男子好奇,便去问傻子:“你喊什么呢?”傻子不理他,接着喊:“十三,十三”。男子于是自己去看,脑袋刚探到井边, 傻子一脚把他踹了下去,接着喊:“十四,十四……” 这就是好奇的后果,尽量离傻子们远点!有时候你的智商玩不过他们!

@AkulaQwQ:还在为6.1爸妈因为上班不能带你出去玩而烦恼吗?联系我把,只要你是可爱小萝莉,全身光滑白净无伤痕,着膝裙、蕾丝边、丝带、白丝长袜、蓝白胖次、厚底鞋,就可以和可爱的大哥哥我一起共度6.1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