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20150527一日段子荟萃

@hnjhj:胡锡进经常给你党洗地,态度很端正,动作很麻利,地也洗得很干净。但是丫最大的问题就是洗之前经常喜欢大声嚷嚷:你们看看,这地是有多脏,赶紧让我来洗洗。每每让你党恨不得掐死他。

@wenyunchao:像高智晟般刚烈地搞,抓;像许志永般温柔地搞,抓;像陈云飞般戏谑地搞,抓;像屠夫般恶俗地搞,抓;民众只要搞他们,他们就要抓。在刚性政权前面,策略没多大用;把策略当认知,还有负作用。

@RMB250:新时代: 放高利贷改叫P2P,乞讨改叫众筹,算命改叫分析师,八卦小报改叫自媒体,统计改叫大数据, 忽悠改叫互联网思维,做耳机的改为可穿戴设备,办公室出租改叫孵化器,圈地盖楼改叫科技园区,收保护费的改叫平台战略,搅局改叫颠覆式创新。借钱给靠谱的改叫天使投资,借钱给不靠谱的叫风险投资。

@傅蔚冈:看到非京籍入学需要办理28个证件的报道,有朋友说了这么一句话:“穷尽了所有阻挠入学的门槛”。

@lucyisnice:蒙古人来了消灭6000万中国人,他们喊一代天骄;满族人来了,消灭1500万中国人,他们喊康乾盛世;马列来了,消灭1亿中国人,他们高喊伟大领袖!明明在铁蹄之下苟且偷生,还当是种荣幸,明明被压榨奴役,却偏偏还有统治者的思维,还希望“奴隶秩序”的稳定,这是一个多么可悲的民族。

@活出Y尊严:【枪声响了……】以前,他们说假话的时候,我们都当真了。后来,他们说真话的时候,我们都以为是假的。再后来,他们只要一说话的时候,我们再也没有人相信了……再再后来,他们只要一张嘴,我们就知道他们又要撒谎了……于是,他们让枪说话了……

@letscorp:大把撒钱撒得手抽筋的同时,中国却正在被“友邦”们孤立:朝鲜翻脸大使不予接见,古巴正恢复与美邦交,缅甸一个劲扔炸弹打炮,俄罗斯和沙特不愿稳定石油供应,苏丹直接驱赶采矿企业……接下来就看伊朗会不会再变脸,如果伊朗再变脸,就真的快成孤家寡人了。 #凯子外交

@liushui1989:我是第一次看到,当局动用央视、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等国家力量,编造事实,围剿一个草根维权者“屠夫吴淦”。当年刘晓波似乎也没享受此等待遇。专制国家常用“媒体审判”滥招,替代哪怕是自己制定的法律,颠倒黑白,抹黑正义。民间正当维权行为,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之一,像吴淦维权者越多越好。

@zululiu:同事说给孩子办出国游学的各种证明就跑了足足五天,最麻烦的是如何证明自己的儿子是自己的儿子,要全家人一同在场拿着各种证件才行。要是儿子是离异所遗,前妻/前夫出国或是死亡,大家不在一个户口本上,这事就黄了。

@remonwangxt:今天聽一個朋友說,又到了祖國春暖花開的過敏期,負責他的國保讓他離開北京,自己找地方旅遊去,他問國保有沒有路費,國保說沒有經費,他說沒錢我不去,國保說要麼你自己出去,要麼你就進去。

@wangjian198964:5月25日下午,辽宁北票市,交警查处一辆缺少后牌照的机动车,执法过当,4名交警直接把司机打死了。5月26日,北票市委宣传部辟谣:司机殷某是在被传唤到交警队接受询问,身体发生异样而死亡。北票市检察院也称,没有发现交警有违反法定程序和暴力执法行为。评:李乐斌、王文军效应开始蔓延......

@演员孙海英:我们这代人从小受苦不说,还在各种惊吓中成长:儿时大人吓唬你,门外有“大灰狼”!懂事时告诉你,小心有“阶级敌人”!成人后告诉你,到处是“境外势力”!真是不易啊!

@luanma_:出租车司机抗议uber等拼车司机,其实哪里是斗争的对象错了,他们怎么会不知道悬在他们头上每天的份子钱是谁在收?他们只是知道,他们应该将武器挥向谁才安全,他们只是怯懦又凶狠的可怜虫。

@twingoniko:故事两则:我司两人最近中了“到我办公室来”诈骗,其中一个小姑娘被骗了一万,是她蠢这里不说了。其二是研发分公司某位工程师。他接到明早到集团某总办公室的电话,一夜没睡好,第二天一大早七点横跨上海就来我们总部了......由于太早了骗子还没来及给他发指示转钱短信/电话,他就在大楼见到了某总。

@scavin: 出租车继续在围堵转车。其实出租车根本没想明白,只有靠转车,他们的份子钱才能降下来。#ubercd

@MsveraChou:我的好友是已經退休的整形名醫的太太,她也是醫生,她說來整形的大都是美女,而且通常都是在人生低潮的時候來整形,醜到某個程度的,早就放棄了。追求的不只是外表的女人,早就精神有寄托,也不會對自己的外表那麼計較。所以,心靈空虛是女人的大敵,與其整容,還不如給自己設定好人生目標,努力奮鬥。

@devil_xl: 女孩子的胸到底有多軟?摸著什麼感覺?本來以為原PO是男的,心想,這可能是2015年最悲傷的問題了,後來發現原PO是女的,心想,這真的是2015年最悲傷的問題了。

@fishswing: “我有个朋友一万元起家做股票才一个月就赚了38万,我问他怎么赚的?他说给人推荐股,跌停了,被人打断了腿,对方赔的。”

@fecable:有人问智者,喜欢与爱有什么区别?智者指了指一个孩子,只见他站在花前,被花的美丽迷醉,不由的伸出手把花摘下来。 智者说,这就是喜欢。 ……智者又指了指另一男孩,只见他满头大汗的在给花浇水,又担心花被烈日晒着,自己站在花前挡光,智者说:“这就是爱啊”。喜欢就是得到,而爱就是付出 。

@RegulusW:看了这么多妹子讨论买房问题,我就好奇一点,为何当她们谈论家境的时候,明明两个人都是工作没多久没存款,但妹子都自我感觉良好,把爹妈的钱都算成自己的,然后纠结男人太穷要不要嫁=.=

@OMGrz:“杭州支付宝瘫痪,一大波朋友买不了单,一哥们口吐真言!支付宝大面积瘫痪,据说因为杭州萧山的一根光缆被挖断了。什么互联网+,什么4.0,什么大数据,都顶不住传统行业的一铲子。”

@SlowZhu:“没有微信的日子你都是蠢给自己看,现在有了微信,蠢给全世界看。”——四大妈

@小野妹子学吐槽:尊敬的用户,您已完成从“生活1.0版 10-19岁篇”到“生活2.0版 20-29岁篇”的更新。此次更新内容如下:1.修正了可以彻夜不睡的bug,一过12点就撑不住。2.屏蔽了“干吃不胖”外挂,吃一斤胖两斤。3.大大提高了恋爱难度。4.加入“工作”副本,任务多多。5.新增“怪阿姨”称号。6.丰富的“生病”情节。

@Horus9527:突发:瑞士警方证实,在被逮捕时,全部7名国际足联的官员都突然倒地假装受伤。

@凌霜尽节无人见:很多时候,回过头看自己曾经写过的东西,仿佛穿行于闹市,突然发现裤裆早就裂了一个巨大的口子……

@Scswga:今天邻居抓了个小偷,我也凑上去看热闹。只听小偷大叫道:“小偷怎么了?小偷也是人啊!饿了也要吃饭!渴了也要喝水!你们有你们的职业,我也有我自己的营生,我一没杀人,二没放火,我要不偷东西,那我喝西北风啊!你们可以抓我,但是你们也要尊重我,不能打我。”尼玛!差点被小偷洗脑。

@inntran:“所谓理想的男友,无非是平日里像个有钱有教养的同性恋,只有在女友需要时才切换到异性恋状态。”

@haOFei: 地铁上,旁边小男孩要尿尿,父母劝说忍忍吧,眼看没用。我把喝了一多半的冰红茶瓶子递过去:尿这里面吧。小男孩不乐意:你都尿了半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