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20150601一日段子荟萃

@一头小活猪:头头们的贝勒格格们都去资本主义国家水深火热去了,你们当然是共产主义接盘人。

@laoyang945:「自干五们一面恶毒的希望所有维权人士死光光,一面又宣称自己能够通过跪舔”推动法治进步”,理客中则不顾反对的呼救声越来越微弱的基本现实,大谈理性、忍让,似乎历次暴力运动不是因为公民缺乏反抗的力量,而是反抗的太厉害激怒了温柔的赵老爷。非常天朝特色的一群人」。

@xiucai1911:从派出所“喝茶”回来了,长兴县的国保给我做了个笔录,主要问我经常接受外国媒体采访的事。我如实回答,反正不说他们也知道,经常采访我的有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只通过电话,没见过面。我这个行为是合法的,我才不怕呢!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朝代有多荒唐!

@19835735991:周永康5岁孙女被幼儿园开除。看此新闻,心情沉重。如此株连无辜儿童,其实和文革暴政并无二致。人治反腐,斩草除根。风暴之下,焉有完卵。法治反腐,法律至上,依法办事,捍卫人权。

@szstupidcool:在现代历史上发生了一次长达26年的赎金交易,这就是在冷战期间,东德与西德之间的秘密人权交易——西德用外汇和物资赎买在东德监狱里的政治犯。赎买人数也堪称历史之最,有33755名东德政治囚犯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自由。

@wkpub:统一战线源于苏联发明者列宁,核心作用是联合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以前的次要敌人是知识分子资本家文艺工作者宗教人士等等,现在IT人士、留学生和个体户也被划为次要敌人。除了8000万不说,党国眼里,整个社会层面无一不是假想敌。反讽的是,前统战部长令狐大人也已被列为党国的主要敌人之一。

@iguangcheng:当年我在东师古被困时,恶吏张建把人性之恶发挥到极至。可见,你再正确,再有礼,面对流氓也无济于事。但是,当来探访的勇敢智慧的网友把一张纸条塞进张建女儿的书包之后,他立刻收敛了很多,能躲在院子外面就绝不冲到第一线了,我明显地感到他在为自己留后路。

@网易网友:某人拜见禅师:“您说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哪个好?”禅师微微一笑,指了指寺院的茅房 “你去方便下就明白了”。某人前往,蹲了半天:“大师,我拉完了,可是为什么茅房里没有手纸?”禅师笑曰:“有的,你抬头看看,架子上有你说的两种报纸,你觉得哪个好就用哪个吧。”

@网易网友:CCAV探秘频道,前一个小时找来当事人隔壁村的老乡的老婆的亲戚叙说事件经过,后半个小时找来无数专家解读可能是外星人入侵,最后十五分钟原来是庙里老和尚和隔壁老尼姑夜里偷偷放的孔明灯。

@中西mom:全中国过六一儿童节,家长虽然不放假,全国上下也挺热闹的,既然如此重视儿童,可却没有完善的儿童保护法,家长可随意打孩子,小孩子可随便在大街上跑,儿童乞丐到处都有,在美国有完善的儿童保护法和各种儿童保护组织,却没有儿童节,到底那个国家更重视儿童呢?

@Ziiya:在日本地震新闻下面开心的不得了的中国人=在棒子传染mers细菌到中国的新闻下面开心的不得了的棒子

@chuhan: 如果微店连面膜都能卖得掉,那朋友圈出现什么样的文章分享都不让人惊奇。把轻信的人格归咎为脑残或是素质都是偷懒,因为天朝的基础教育并不负责教会学生现代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它灌输的是服从和不要质疑。来源请求和交叉印证不是简单的所谓科学方法,它对威权秩序有潜在威胁。

@Vela1680:以我有限的炒股经验,我认为目前散户所体现出来的不明智行为离付出代价不太远了。

@ranyunfei:冉氏谈教育80中国文化的核心是家国同构的忠孝控制文化。四九年后颁布的第一部法律《婚姻法》除性资源重新洗牌外,就是通过控制家庭控制社会。家庭功能在向组织靠拢、大义灭亲的号召下,由人民公社与单位上缴了一部分,使得许多父母成为工作狂,而生产不少问题孩子,如今这些问题孩子直接成为问题父母。

@才让冷注:牛刀博客被封,说明它们的外汇出了严重的问题,牛刀喊房地产崩盘它们不怕,牛刀在它们能控制住外汇的局势时候喊汇率崩盘它们不怕,现在封牛刀的博客,说明它们的外汇出了严重问题...

@laoyang945:昨天(5.30)是南京小学新生报名第一天,各种乱挂户口的现象也在报名处上演。甚至有家长刚刚离婚,就带着才拿到的离婚证和协议,直接去小学给孩子报名。还有家长现场问老师:“我们马上去离婚,来得及吗?” #怪不得TL都是南京名校

@beidaijin:接:经测试,微信朋友圈含有「六四」关键字的帖子如果带有的是外网链接(含境外IP),便只有自己可见,如果是国内IP发送 含「六四」字样者 则无碍。

@Nietzsche404:青春里最残酷的是什么事?匿名用户: 是无知。多少人被“青春”这个词绑架,强迫自己去做一些虚荣的事情。 “说走就走的旅行”,“永不分手的恋爱”,“再不疯狂就老了”,无数庸俗的大众口号,甚嚣尘上,恶意昭昭。

@yuhuaguo:今天才六一,微博上蜡烛就消失了;一个蜡烛就把他们吓成这个样子。

@idzhang3:禁烟还是应该结合中国文化,才能取得比较好的社会效果。比如依法规定,烟盒必须在醒目位置印有一定字体尺寸的琅琅上口的广告语,如红中华,害全家;红塔山,白骨山;云烟好,死得早……

@fecable:一年一度的六一来了,祝我们这些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比骡子累,比蚂蚁忙,比鸡起的早,比狗睡的晚;比驴干的多,比猪吃的差的中老青们六一快乐!无论时光离开十年还是二十年,无论你岁数大,还是心眼小,超龄儿童们别憋着,平常装大人挺辛苦的,过节了,想哭就哭,想尿床就尿床。

@xiaolai:据说是这样,小学生在过情人节,初中生在过光棍节,高中生和一帮死不要脸的大人嚷嚷着要过儿童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