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20150610一日段子荟萃

@freedomandlaw:有专栏作家说新极权的的调整成果让人刮目相看,无论新极权的能力多么强大,依然管不住人们的良心和灵魂,得益于信息技术传播的进步,它也无法彻底掩盖真相。新极权可以用先进的技术将控制发挥到臻于完美的地步,但它无法挽回失去的人心,它的强大真是强大,它的衰微也是真的衰微。

@wenyunchao:各地路政及出租车公司对专车都恨得牙痒痒,试图通过所谓执法行动压制和取消专车。但专车利此前的空窗期,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专车司机够多,有利可图(在经济萧条期尤为重要),政府想灭不容易。一遇执法就马上声援,随即就是群体事件,对于地方当局来讲,宁愿放专车一马,也不愿意整天出群体事件。

@shangguanluan:高考完后,日人民报特别矫情,做了一篇什么中国最低调的几所好大学 ,其中包括吉林大学。呵呵,吉林大学当然低调了,出了个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没几个人知道。

@caichu88:初看中国,以为是资本主义;看第二眼,仿佛还是社会主义;看第三眼,是有特色的社会主义;看第四眼,是权贵特权主义;再看第五眼,类似半殖民地半封建;最后看清楚了,是封建帝王主义;走几步回头看,什么主义也没有,就是一群由贪官污吏组成的既得利益维持会。

@晚云起12:【精神分裂的社会】公开骂执政党的坐牢了,是国宝抓的。公开夸执政党的也坐牢了,是纪委抓的。

@樊中雅耶: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当警察开始介入意识形态领域,钳制人的思想,说明这个国家可能政教合一,正在法西斯化,或者是警察化。

@wenyunchao:又有被成功洗脑的人或是有任务洗地的人把贵州一家四儿童集体自杀的责任归咎于其父母太穷不应该生。给小孩最基本的生活教育保障及抚养权安排,是一个政府最基本的责任,政府就是四儿童集体自杀的罪魁祸首。

@tenderkuma:豆瓣连进击的巨人动画和电影版的页面都删了… 简直是丑闻。

@作家崔成浩:“我的成长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成果。从金大毕业到去部队工作,从最初的列兵,士官,尉官,校官,少将,中将,上将,大将,次帅到元帅,我一个台阶也没漏。一个人出生在比较好的家庭,如果没有自己的努力,只靠父辈的影响,即使给了你这个位置,你也是扶不起的烟斗!”会上,司令官一本正经地回忆道。

@思想火炬:【领导干部推荐书要谨慎】黑龙江省长陆昊在互联网+会议上推荐了三本书,凯文·凯利的《失控》、《新经济新规则》和杰里米·里夫金的《零边际成本社会》,竟然都是美国宣扬自由化经济的书,给中国经济官员洗脑的书。尤其《失控》这本书表面谈经济,实际是谈自由化,在年轻人中几乎成了圣经,快速传播。

@szeyan1220:【被洗腦的四大標誌】①民族主義情節。②愛國主義情節。③大一統情節。④偶像崇拜情節。此四大標誌是專制統治的隱形支點。也是人類文明與和平的四大毒瘤。只要有此情節作祟,就會自覺或不知不覺地配合專製作惡。

@MensenuBir:乌鲁木齐市终于有了地铁并开始运行, 可地铁站名 指示牌等不见维吾尔文。

@kangkai1982:老婆告诉我,前天幼儿园放学,一个小男孩儿因为亲了我家莔莔,被另一个男孩儿看到,结果两个小男孩打起来了。

@黄濑濑濑濑:......之前有个朋友信了广告里什么每天45分钟30天后看美剧不用看字幕,交钱去了,后来30天到了,那边给他发了一份中文配音的美剧......

@jiapin1989:十年前美军打萨达姆,党媒领着十亿傻子骂美国;四年前美军打卡扎菲,党媒继续领着十亿傻子骂美国;如今美军再次出动地面部队攻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央视和伪专家们故伎重演又想领着傻子骂美国,结果事与愿违:中国人民对美军一片赞扬!这就是进步!这就是网络的力量。——网易

@chloerei:我希望支付宝用来:完成支付。支付宝希望我用来:社交,发红包,买电影票、火车票,缴水电费,理财,捐赠,旅游,看广告,购物,寄快递,玩游戏,装应用,完成支付。

@1984to1776:你国一个中医药养生保健专家,精通药膳进补,尤擅老火靓汤,每日一汤,传道授业,深受广东人民喜爱,号称“岭南汤王”,六十五岁,脑溢血,卒。(然而并不是段子)

@a_gan_:今天面试的时候聊到薪水的问题,面试官说现在谈女朋友可花钱了,你的工资一个月也存不下多少吧。我心中的第一反应是:“首先,……”

@LON1ST:Uber碰到女司机,上来就问我实线能不能掉头,我不开车啊你问我我问谁?接着她就闯了个红灯,吓得我一路不敢说话。

@万方中:贫穷的悲哀在于,钱成为他生活的全部,没有温暖,没有人情味,更没有什么人文关怀,剩下的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算计和揣度。

@网易网友:【台湾黑道互砍 一旁男子淡定吃面被误认幕后黑手】有一次我在烧烤摊撸串,两桌的人马尿喝多了就干起来了,周围的食客都跑了,我装逼不走,淡定的继续撸串......突然有个人说砍他们老大!卧槽,你们听我解释!

@daydayup888888:小女跟我说班里追她那个男生为了给她送卡西欧手表,居然一天吃一顿饭省下钱来买表,最后都胃出血了。我说千万不能找这样的人,他连自己都不爱惜,即使在一起他也会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不择手段。最后我说你不要有负罪感,应该对对方采用这样的绑架手段感到愤怒。

@李开复:当世界最大的出租车提供者没有车,最大的出版者没有内容,最大的零售者没有库存,最大的住宿提供者没有房地产......

@S_ziqing:“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你们乡下人话真多。”“还是我们城乡结合部的人能歌善舞。”#什么鬼

@lvkaiwen:刚刚去宠物店买乌龟,我问老板:“这乌龟能养多久呀?”老板说:“看你怎么养了,养的好的话,它能送你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