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20150616一日段子荟萃

@kunlunfeng:极权统治之高度不对称博弈,力量极弱一方的策略绝不能从所谓双赢目标出发,而是以双输之异乎决绝,撬动各阶层力量重整。莫此无非自欺。

@fanny7788:百度和google的区别:百度除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的内容,剩下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YaxueCao:不久前有人问我:你怎么定义“异见分子”?我说,对信仰自由的人来说,没有人是异见者;只有独裁者眼里,才有异见者。在中国,谁是异见者,是由共产党决定的。他认为你是异见者你就是,他认为你不是,你就不是。他今天认为你不是,不等于他明天也认为你不是。如今在共产党眼里,遍地都是异见者。

@remonwangxt:新浪微博的一個帖子裡看到有網友的留言:女儿上一年级,最近正被灌输日本侵略和抵制日货的信息,还说老师说不买日货日本就没钱了,问下其他班小朋友,都是一样的说辞。

@guangzhououbo: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真话不能讲,实事不能做,磋砣岁月,未能自我。——广州区伯

@猫财经:【“关灯吃面”一词的由来】在2011年重庆啤酒因黑天鹅致股价暴跌后,一名网友发帖称“回到家,煮了点面吃,一边吃面一边哭,泪水滴落在碗里,没有开灯。”这正是精神深创之后人生欲望极度萎缩的疲惫之态的真实写照,可谓点睛之笔。该词随后被广泛引用,并逐渐成为我国股民群体内心痛苦的特有表达方式。

@作家崔成浩:田某回家,发现一流氓正压在挣扎的妻子身上欲行不轨。田某大怒,拿起菜刀就把流氓砍倒。流氓死了,男子被判无期。法官说,判无期,主要考虑田某行凶时,张某已经停止对其妻子侵犯,威胁已消失。按这逻辑,流氓提上了裤子,田某就应该在一旁强烈谴责、严正抗议、表达强烈不满,表现出中华好脾气才对……

@wuzuolai:有人在说乔石好,真是臭鸡蛋里找骨头,他被江压制,所以说了些关于法治方面的正确的话,没啥价值,六四,没有公开的证据证明他抵制了邓李的恶行,反而同床共枕,共享恶果。97年我近距离看到他,他参观中国美术馆画展,车直接开到台阶边威风八面,十来位保镖开道不允许拍照,而他保持微笑,形成反差。

@linbengtel:【天涯随记】蒲志强进去了,赵本山没事了。屠夫进去了,黄宏没事了。区伯嫖娼了,陈老板没事了。徐纯合死了,李乐斌正常了。贾灵敏抬上法庭了,江西高院拒阅卷了。范木根判刑了,强拆又出动了。贵州有小孩服毒了,支援外国资金又划出了。百姓啥都实名了,官员财产保密了!

@kensenjiha:不光农民工,没本地户口的人小孩都不给正常上学,还要说“把孩子放在老家不负责任”。 妈逼!

@IWei洧沂丶:成都的出租车酷帅屌炸天嘛!我们三个女的出差回来,同事弟弟来东站接我们回家。这些出租车听到我们喊同事弟弟帅哥,还打电话问人在哪,就说我们打uber车,十多辆出租围堵我们不准我们走。还威胁要打人,要摔手机。简直不得了!后来运政带我们去办公室核实了情况以后我们驾车返回。

@OraclMachine:小时候觉得抄写X共n遍是最可怕的惩罚,甚至超过了体罚辱骂。因为强权让你服从去做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每一分每一秒的无聊和枯燥来提醒,正由于你弱小所以你的生命和时间可以被这么无意义的被浪费,让你质疑自己的存在。这个原理,西方有西西弗斯的神话,我们有精卫填海苏武牧羊。

@Scswga:公交车上,一位低胸吊带美女给一位大爷让座。“大爷,您坐。” “没事,你坐,我站着挺好。” 大爷边擦着鼻血边说,坚定不移的目光令我肃然起敬。

@xiaozecn:爷爷喜欢下棋,下不过邻居大爷,很苦闷,我就想替他报仇。私下找邻居大爷,他说让我一车一炮,我说不要,打开手机里“象棋大师”,调到专家难度。大爷下一步我摁一步,机器人下一步我学一步。大爷都傻了,连输4局。其间一直夸我天才,一边玩手机都能这么厉害。

@xueshudi:有一神器,外形可忽略、体积可为零;飞天遁水,无往不利;坚如磐石、滑洁如丝;必要的时候它可以带电、也可以突破引力、甚至可以光速行进!它折磨了几代莘莘学子,我们为它痴狂不已,它就是传说中的——小滑块!!!

@Zannmuling:去买西瓜,问:“老板,甜不甜呀?”老板说:“说不甜吧,你肯定不买。我要是说甜吧,可我没吃过怎么会知道呢?人生就像买西瓜,未知才精彩。大胆尝试,不要畏畏缩缩,你尝了真甜,会觉得幸福。要是不甜,你也是勇敢的。怕不甜就不买,你放弃的不是吃西瓜的机会,而是失去了自信。” 我竟无言以对......

@royxy:前两年在芝加哥,高峰大堵车,以为要下的出口在右侧,快到了才发现出口是在最左侧,中间至少隔了五六根车道。我想这下完了出不去了,下个出口下去调头吧。尝试性打灯变道,结果所有车都很客气的让我,几十米路我穿了六根车道下了出口。比比今天的事,再有人说中国人素质没问题我就上去扇他大嘴巴子。

@jerrymice:刚才和搞经侦的警察同学聊天,我说起商贸城好多办信用卡推销员,他说这里面很多是经济诈骗团伙的,给你随便办张信用卡,把个人资料拿过去是真正目的,带到外省办高额信用卡去盗刷,到时候受害人哭都没地方。现在这种案例越来越多,不仅骗子,银行的外聘信用卡推销员也在搞这种勾当。#批发轶事

@paojiaoxiaojie:什么踢足球的男生帅打篮球的男生帅,都是放屁。只要你长得帅,你TM弹玻璃球都帅,长得丑的打高尔夫都像在铲屎。什么温柔的女生都有魅力,素颜不化妆的女生都清纯,都是放屁。只要你长得漂亮,你TM卖个豆腐都说是豆腐西施,长得丑的拉小提琴都像得了抽筋。我TM是看透这个世界了!

@flied16:我们最近举办的一个市场活动,大奖是三亚双飞机票。某个用户中奖了,我们打电话通知却被当成骗子了,用户拒不领奖 。然后我们把活动链接发过去,他才明白是真的。他回家之后告诉了他妈,他妈了说这肯定是骗局。然后他又来电话说我们骗人,威胁报警。目前死活不接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