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20150623一日段子荟萃

@王亚军北京:之前一提意见就是拿美帝工资的,一提公知就是早晚嫖娼的,一提记者就是收钱敲诈的。现在一提律师就是组织上访的,央视的力量足以改变这个社会的认知。

@zhangdgt:跟一个姑娘聊天,提到政府在汶川地震、长江沉船等事件中的责任,人家警惕的问,“你是不是反党?是不是法轮功?你家是不是信基督教之类的?”

@szstupidcool:在良心和金钱面前,你选择什么?阿凡提说选择金钱,国王嘲笑他说,要是我就选择良心;阿凡提说:对,那正是你缺少的。马路上悬挂的横幅上,快速路大屏幕上,几角旮旯里刷写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总不免会想你国缺的东西是不是太多了!

@songma:玉林狗肉节这种玩意,政府如果想取缔当然可以找出一百条规章制度或者法律条例,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检验检疫,等等等等,把它关掉。然而这个东西现在越骂名气越响,当地政府显然有足够动力把它作为“特色项目”搞下去(不搞狗肉节你们谁知道玉林县?),执法主体不愿作为,不合规又如何?难道法治了?

@实事求石:年底梁山“盘帐”,发现亏空250万两。宋江:“我们强盗做的是无本买卖,怎么还亏了呢?”军师:“自从众头领都把七大姑八大姨塞进山寨,吃拿卡要,连铁牛也接他老娘,只是半路上被老虎吃了,否则又多一个吃公粮的!”宋江:“大家现在知道我的难处和良苦用心了吧,必须招安,只有朝廷,才养得起土匪!”

@wangbin1192008:有一群人出门坐硬座,啃方便面,啃凉馒头,打地铺,四处奔波,围观公共事件。央视和人民日报称他们为犯罪团伙,没错,在这个国,不服从即犯罪。但是,说他们图钱,就太不要脸了。谁愿冒坐牢危险挣那几百块钱?他们争的是人权。推动社会进步的,正是这些卑微到尘埃的人,他们是民族脊梁,真正的爱国者。

@网易网友:五千点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黄色的脸惊恐的眼,没有了笑容。八千点美丽梦幻,像是一首歌。不论你来自何方,将去向何处。一样套牢,一样的痛,曾经的苦难,我们留在心中。一样割肉,一样的补。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冲,让世界知道跳楼都是中国人。

@知乎:所谓高情商就是圆滑处世吗?:国内很多人把虚伪,圆滑,没有原则叫情商高。我认为这只是被包装过精致的利己主义,然后冠以自己情商高……这是一件很不要脸的事。

@fecable:每年高考出分的时候,哭一批笑一批。其实文凭不过是一张火车票,清华的软卧,本科的硬卧,民办的站票。火车到站,下车找工作,才发现老板并不太关心你是怎么来的,只关心你会干什么。突然想起比尔盖茨的话,难道坐头等舱会比坐经济舱先到达目的地吗?所以不要对孩子提苛刻的要求,站一路也是一种历练。

@williamlong:中国中央电视台官方微博上周五及周六突然发布消息称,由白岩松主持的两档新闻节目《新闻周刊》及《新闻1+1》分别停播一周,外界猜测,此举或与白岩松最近在对河北肃宁枪击案,以及黑龙江庆安枪击案的新闻评论有关。白岩松播报警察的“死亡”时,没有用“牺牲”,而且节目中提出了质疑。

@RudPiG:【原因】打击苹果的原因,一是安全部门至今侵入不了苹果的系统。就是我们用其他手机上网能被监控,用苹果上网安全部门无法监控。打击谷歌的理由是扫黄,但实际是因为谷歌不愿向中方交出邮箱源代码,安全部门不能随意入侵。#都歪曲說蘋果手機有後門但是事實呢?

@trotrotro:狗肉节这东西真有意思,表面上狗权,然后想想人权都没有,谈什么狗权,再仔细想想,其实狗都是偷的,连物权也不存在。

@青媒素:莱特兄弟从1896年就开始研究飞机。他们一边开自行车店赚钱,一边还要积累航空知识,观察老鹰飞行,反复设计图纸,经过三年多日日夜夜的准备,在1900年10月莱特兄弟制成了依靠风力做动力的滑翔机。莱特兄弟发现,一路上,他的速度确实比其他车辆快了些,但并没有出现狂奔的现象。

@freedomandlaw:当初选专业的时候,就是因着对正义的热情,从年轻人的想象中预支了道义上的自我满足感。后来发现,现实中正义远没有那么简单和闪耀,而不公确是那么地坚实、深刻、富有影响力,甚至可以吞噬诸多人性中的美好。一只蜉蝣真真难以承受正义之重,然而仍有人在那条路上踉踉跄跄、踽踽独行。十字架不易背负。

@lisno: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一个小小散户就可以左右整个股市。每当我一买入它就下跌,一卖出它就上涨,空仓的时候大盘疯涨,满仓的时候大盘狂泻,为什么手握万亿资金的庄家们就死死盯着我这几万块钱不放???这是为毛啊

@aillexurs:uber从宝安到罗湖,打到一辆改装的雪佛兰迈锐宝,在北环上遇见一辆改装的三菱翼神,然后他们就飙了一路 #建议Uber组队参加F1 #UberRacing

@wzyboy:北京联通的实名制查得真严,天猫上实名购卡用身份证签收之后,还会有回访电话问快递员有没有查看身份证。刚才又有一个电话来核实机主信息,快速问答式的,报我的姓名、生日、地址等的一部分,让我补全另一部分以核实我是不是真的实名了…同事之前的一张非实名卡就这么被干掉了......

@xueshudi:我跟导师说…我怕出国就找不到男朋友最后年纪大了嫁不出去…导师回,你怎么能这么想呢…说不定留在国内也找不到男朋友呢…所以还是出去吧……出去以后找不到,人家会说是你工作的问题…留在国内还找不到,人家要说这是你人的问题……真是亲导师啊!

@荀夜羽:出租师傅说刚拉了个活,一大娘带着一小块展板从一家打印店出来,上面贴着她闺女的照片和学历,月收入。大娘坐车上开说,说闺女30了没对象,她让人戳断了脊梁骨,只有走瞒着子女去广场相亲这条路,但博士不能写,要写大专,月薪1W改成4000,这样才有男人敢要她。“介尼玛四傻逼吧?”——出租师傅评价。

@ijmiro:今天下午监考,看该班的花名册发现刚评选出来的校花就在这个班,然后好奇心驱使着我非得找到了那个女生鉴赏一下……然后,我把她的试卷没收了…… #跟照片上完全不是一个人 #何方妖孽竟然敢替考 #零分

@jnozsc:在 PC 上重新玩 GTA V,打到现在:一个银行没抢,两个邪教都让我一锅端了,平时开车遵守红绿灯,不抢劫路人,反而帮路人抓小偷,现在正在忙着破“黑色大丽花”的案件、帮外星人修复飞碟。只要有一颗蛋疼的心, GTA 也可以玩得如此正能量。

@yuevvei:当一个人没有能力和际遇的时候,追求一些精神层面的东西还是挺充实的,可一旦有机会品尝到名声、财富甚至权力的滋味,十有八九会立刻觉得以前的云淡风轻纯属扯淡,但也有少数人不这么认为,也就是这些人,才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的不会被任何事物所羁绊的,最自由的人。

@Candyyan:“她每天都要自行犬化三次,一次穷成狗,一次累成狗,还有一次困成狗。”//笑死我了。

@xie107:一对恋人,相爱七年后分手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女孩决心出国,可就在她即将踏上行程的前几分钟,男孩赶到机场将她紧紧拥在怀中。航班走了,女孩最终留了下来。爱有时就是这样,分手时什么话都说绝了,可只要一个拥抱,就能让她安心留下来治疗因为抱太紧而被勒断的骨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