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20150722一日段子荟萃

@renjiaqi:.....昨天有个男孩问我什么叫寻衅滋事,我想了一下,说:如果你在太监面前站着撒尿,就是寻衅滋事。(转)

@leo3194:分析股票当黑嘴其实特别简单,下面摘抄某博客的一周标题:周一:周二大盘走势暗藏玄机;周二:周三走势或出人意料;周三:周四要小心这种走势;周四:周五大盘还将有惊人走势;周五:主力下周或酝酿重大阴谋。循环往复屡试不爽…

@WoodenHarp:现在“救市”基本都是经济措施,但党拿手的是“银元之战”“三反五反”,政治稳定取决于镇压能力和镇压决心,狠不下心杀关管,百姓就会蹬鼻子上脸形成雪崩,也就是所谓“竟无一个是男儿”。但目前习王整天开些无关紧要的会,军警纪委按兵不动,就看国务院左支右绌,就连经济领域也未必都听话。

@letscorp:【房地产税初稿成形】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中国政府嘴上说不搞西方那一套,可事实上这些年来一直模仿在西方,而且只学人家利于政府和权贵的东西(比如发明各种苛捐杂税、住房商品化、国有资产私有化、取消人民福利),却不学人家利于国民的东西(比如民主选举、全民医保、免费高速公路)。一条死路。

@xiucai1911:古代叫“帝王起居注”,现在叫“新闻联播”,记载的内容都是一样的:上巡幸扬州,上御驾亲征,上视察东北,上见宋妃悦之,上买包子食之,上曰寡人喜欢足球……

@股社区:6月底把手下27%股份转让给7个自然人,其中单人最多持股4.99%。然后7月8日证监会就禁止所有5%以上股东减持,服了,太有先见之明。今天宝莫股份成交了惊天动地的27亿,要知道公司市值才70亿,龙虎榜数据显示那7个自然人全部套现,近20亿全被散户接走,干的漂亮。

@萧饮马:各种无力吐槽,有时候觉得不救市吧真不行,毕竟赌民实在太搞笑了。有时候觉得救市吧真不行,毕竟抓赌的也实在太搞笑了。

@beidaijin:李和平,一个执业近20年的北京老律师,因涉嫌一个媒体点名的所谓“律师犯罪集团”被带走12天了。目前,其辩护律师还查不到办案单位、羁押地点、涉嫌罪名、甚至连家中扣押一车物品都没有一张扣押清单。

@trojansj:骨髓是一个轰鸣忙碌的细胞工厂,对大部分药物都非常敏感,一旦癌症病人接受药物治疗,就会丧失正常的造血细胞。一段时间以来,是骨髓对细胞毒素药物的敏感性决定了化疗药物剂量的标准。骨髓决定了毒性的边界,这是不可逾越的障碍,限制了毁灭性化疗的能力,有些肿瘤学家称它为“红色天花板”。

@linglingfa: 看看欧美人的生活,我们差距还是蛮大的,人家动辄小龙虾成灾,鲤鱼成灾,河蟹成灾。而在我国,蝗虫都不敢聚堆,因为超过十只就会被炒成菜 。

@Fenng: 有朋友问我知不知道这个「N神经微创介入疗法」? 我查了一下,这个骗术已经搞了很多年了,号称「经过多年来近万例患者临床治疗观察,约有 92.7% 的患儿取得了满意的疗效」,艹他妈的,这么牛逼为啥不去拿诺贝尔奖啊? 这帮缺德玩意儿。

@duyanpili:此国,屠夫这样人类的同情心、正义感尚未泯灭的行动者,只有进监狱的宿命。此国未进监狱的13亿人,也是麻木混吃等死,哪天屠刀落到自己头上,属活该报应。再也不会有一个屠夫为你站出来。

@kgen:公众对于非电离辐射从未证明过致癌的东西,惧怕得要死。他们却对香烟和高浓度酒精这种高致癌物质完全无惧。

@网易网友:本来想抄底,而且自以为抄在了地板上,却没想到还有地下室;抄在地下室的,没想到下面还有地窖;抄到了地窖的,没想到下面还有地壳;抄在地壳上的,没想到下面还有地狱;拼死抄到了地狱里的,结果是死了也没想到:地狱居然还真有十八层……

@诸葛文君:【朝鲜为什么不让人民自由上网】一上网,发现主题思想就是幌子。一上网,发现伟大领袖就是骗子。一上网,发现满朝文武就是贼子。一上网,发现道德楷模就是婊子。一上网,发现舆论媒体就是鸭子。一上网,发现相信政府就是傻子。一上网,发现翻身主人就是孙子。

@tinyfool:万众创新好么?非常好。但是问题不是在于注册一个公司有多麻烦,不在于政府要不要用资金资助创业公司。核心问题是,能不能国退民进,让高效的民企代替国企,让竞争进入各个领域,要不要开放所有的限制。一方面提倡万众创新,一方面连人民优步都不让用,这就是说,你们努力创新吧,但是啥蛋糕也不要动。

@maylogcom:转:一次饭局我对某税务局长说现在的税收太重了,逼迫民营企业不得不打擦边球。他很诚恳地说:我们也知道税很重,但这是策略,目的就是要逼着你们偷税,让你始终处于“违法”状态,任何时候看你们不顺眼或者任何时候你们在其它领域不听话,我们就可以随时以经济犯罪的名义收拾你们。

@fecable: 我们夫妻俩也有车了。上车后,我兴奋地喊:“老婆,帮我系上安全带!”老婆说:“好勒!”然后从后面抱住我,我用力一蹬自行车,就出发了。

@小丰:我们家家长们有次说,文革时代治安很好的,火车上没有人拐卖儿童。我说,也就是整火车的青年会被拐进山里而已。

@StarKnight:日本东京某高中,往游泳池灌水时忘记堵上排水口,持续漏水-灌水多天后方才发现,导致天价水费单(116万日元,近6万rmb)……从未想到小学数学应用题会如此一丝不苟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shellehs:记得有次去桂林,做竹筏的时候岸上有人给拍照。等到上岸已经把照片给印到盘底了。这个时候就问你要不要,不要当着面就扔地上摔碎了。当然看着自己的头像盘子被这么摔碎还是不爽的,但是想想他们浪费了这么多人力物力精力,结果还是没遂愿,就豁然开朗了。

@RainFlying:昨天吃完饭后主管问我们要不要去他家玩,就5分钟的路程,我们就打车过去了。快到的时候德国同事问“你住这儿?”,在得到肯定的回复后,德国同事表示,卧槽,你就住公司5分钟出租车路程的地方你还天天迟到?

@tenderkuma:大妈A在微信里告诉吾:睡前喝水加重肾脏负担影响内分泌和体内循环!大妈B在微信里呼吁:睡前不喝水,小心脑血栓!…… 反正喝不喝水横竖都是一死就对了。

@CJie: 人类这样一副包裹着粘乎乎滑叽叽臭烘烘的臭皮囊,困在银河系悬臂边缘的岩石行星上,从树上下来那天起就在自相残杀的低等动物,动辄说神圣不神圣,的确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

@yuevvei:我还写过一首诗呢,《A罩杯的姑娘》,重发一遍:A罩杯的姑娘,你们不要惆怅,要知道乳房本身,并不见得带来荣光。我所遇过最性感的女人,有着一副平的不能再平的胸膛,但丝毫不能阻止我去幻想,扒光她的衣服,爬上她的床。

@H_MissSimple:私以为,女人好身材大抵是:不太胖,能够随时被自己男人抱上床、桌子、洗漱台;蹲下BJ时没有抬头纹跟双下巴;传教士高举双腿时腹部没有赘肉;站立时单腿可抬起足够高度;后入时臀部有弹性浑圆挺翘;上位下落时轻盈自如;偶尔可以来几个需要极好柔韧性的姿势。#黄段子爱好者的一种描述

@tdtw:现在这些记者也是有才:【亚洲第三大,世界第六大,上海迪斯尼乐园明年春季开园】。据我所知,全世界的迪斯尼乐园一共就六个……

@马伯庸:考虑开发一款美言APP?你输入一句很普通的话,比如“我爱你”,然后选择美言,APP会自动帮你调整错字语气标点韵脚,这是基本功能。还可以添加各种滤镜:骈文风、明清白话风、英译风、日译风、轻小说风、各地方言转换。可购买琼瑶、古龙、鲁迅、老舍等主题包。现在就差几个程序员和几万名在线写手了。

@网易网友:我放了个屁,于是四位导师都为我转了身!那英:你的屁很好听!是我想要的,可是,在第一个转音的时候,气息稍显不足!来我的队里,我教你怎么放屁!别忘了我去年带出了一个冠军!杰伦:哎哟,这屁不错哦!节奏感很强,超嗨,超喜欢哦,欢迎加入我的团队来!我会好好的带你让屁变得更原创,更加与众不同!哈林:哇~!不管他选不选我,我只想转过来看看他这个人,他的屁太恐怖了!汪峰:你为什么要来这里放屁,你的屁里面, 好像有什么故事, 来说说, 你中午到底吃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