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20150727一日段子荟萃

@sanwolfy:因为我们有万年不遇空前绝后的朝廷。// @MyDF: 千年不遇的地震,百年不遇的洪水,十年不遇的股灾,这辈子遇上好几回。 多难兴邦

@hnjhj:关键时刻胡主编再次亲自操刀,透过官媒高调质疑吾尔开希竞选立法委员忽悠台湾选民,使原本扑朔迷离的选情瞬间明朗起来。此刻的胡主编心里很平静:吾尔开希,我只能帮到你这里了。

@谢泼德:中式事故的发展大致是这样的:电梯莫名其妙把人绞死了,引发恐慌,然后大规模普及常识,遇到问题请按紧急开关。接下来暴露新问题,紧急开关大部分也不灵,按也没有卵用。再然后发现电梯维护基本是做样子,国务院要求全国电梯大检修,全民爬楼,最后网上开始骂公知,嫌中国电梯不好你们滚外国去。

@网易网友:散户说:被国家强奸了好几遍,到现在还没有下床。每次国家摸裤子口袋,都以为要掏钱给我们,没想到又掏出个套子,结果又摁倒床上干一遍。

@iumx:“上证指数历史上跌幅最大的10个交易日,2015年占了3个,为什么说这是个好消息呢?因为就算你是开户才6个月的新韭菜,也再不会有老股民拿2007-2008年的经历在你面前装逼。”(今年这么high的……)

@作家-天佑:清末还有五大臣出国考察宪政,而今,谁提宪政谁可能就会被视为体制的异类,为体制所不容。百年轮回,居然连宪政都成了禁忌,中国人真是不幸。

@美国大兵净多:美国是没有五毛或自干五的。首先美国法律禁止政府雇佣网评员,没有自干五则是因为美国政府本身就没有“统一”的声音,你想“自干”都“五”不起来,根本无法操作。相应的美国也没有公知,没有人会因为针砭时弊而被认为是在推墙。批判是希望社会变好,而不是希望国家完蛋,美国人人都明白这浅显的道理。

@maylogcom:#转:从前有个全国管理系统,是孙中山做的设计,蒋做的实现,结果毛写了个病毒,趁着日本黑客对系统做攻击的当口,拿到了管理员权限,把原来那批程序员给隔离了。邓接手以后,重构代码,出了个2.0版,为了开发速度,遗留了一堆BUG没处理。人们纷纷质疑:是不是核心构架太单一,双核会不会好点?

@smartcaty:【罪】你一直在违法,我举报,我有罪;你一直在贪污,我举牌,我有罪;你一直在撒谎,我追究,我有罪;你一直在卖国,我反对,我有罪;你一直在洗脑,我拒绝,我有罪;你一直在堕落,我曝光,我有罪;你一直在抢劫,我反抗,我有罪;你一直在演戏,我戳穿,我有罪。

@gomixo:国外新闻:NASA拍到了冥王星;NASA发现了第二个地球。国内新闻:千古跌停啦;两千股跌停啦。

@Scswga:取经的目的绝不是为了经书,其实以唐僧为首的四人真实身份是整风派遣组。上届对菩萨神仙纵容下属为恶很清楚,但碍着相互之间的面子,无法下手。所以才找在神佛两届都没甚根基的四人,以取经为名,唐僧肉为饵,清理了各种妖怪,这也很好解释了,有后台的被神仙带走,没有后台的打死……

@拖尼熊:你们会发现关于抗战的资料,延安的作用越来越大,和当年日本人的资料对不上。而电视剧里有很多超越时代的枪支。其实大家都没撒谎,从2006年穿越技术成熟之后,中央一直在秘密派兵打击日寇。正准备到9月前消灭鬼子整200万,为反法西斯献礼。【穿越办急事】

@_yupo_:看论文看得喜感。才看到一大陆传播学者要“构建有中国特色和中国气派的…传播学研究体系”,后看到一香港学者直言不讳:“本土化”的许多努力在很大程度上都以对抗西方价值观和其影响的社会科学理论为出发点,或直接就是以操纵民族主义来巩固自己统治的“精英”的把戏,…仅在孤立或细节方面小有发展

@洋葱日报社:【老太路口免费帮人修车感动中国】报道称,孝感市某路口有一年逾七旬的刘老太,每天不顾危险钻到车底帮人免费检查维修车辆。据了解,刘老太儿子是汽修专业,是跟儿子学了点这方面的技术技术。周围人说,刘老太一生爱做好事,她经常说这么做是为了证明“不是老人变好了,而是好人变老了”。

@hnjhj:这两个星期入市为国家队接盘的股民请放心,人民英雄纪念碑上会刻上你们的名字。

@luanma:谭作人案:艾未未为了旁听谭作人案,被成都方面禁止,还因纠纷,被JC殴打致脑充血。后拍摄出魔幻现实主义题材纪录片【老妈蹄花】....往事历历在目,串成一条线,不禁想,凡事都有因有果,当初沉默地躲在安全的地方,现在就沉默地呼吸有毒的空气吧。

@网易网友:【广州机场旅客凌晨破坏机舱干扰航班 舱内现烟雾】明明是安检不到位的责任,一报道成了勇斗歹徒及时应对的正面典型了!

@lizheyuan:大型街机解禁得等到2006、2007年了,至于家用游戏机的解禁则是当下新鲜出炉的新闻。桂枝对待游戏机的态度跟一百多年前对待铁路工厂的态度差不多:破坏风水需要迁坟等罪状你也很难说在逻辑上一点道理都讲不通。最后解禁的理由也类似:这玩意儿捞钱是比种红薯强。 #解禁游戏机

@ywfsw:在暑假里,有三种人比较忙碌。第一种是搞飞机的,第二种是乘飞机的,我是第三种......

@tombkeeper:小明发短信问女神今晚有没有空,女神回复:"403.9" 【Error Message: HTTP 403.9 – Access Forbidden:Too many users are connected】

@contaxt2:很喜欢宫崎骏说的一句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宫崎骏:“我没说过。”

@firef_LY:一少年从我身边走过,一边做火影里结印手势一边偷瞄周围看有没人注意他。抱歉,中二少年,我不仅看见了,还描述到网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