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20150802一日段子荟萃

@letscorp:广电总局消灭盒子,交通部打击专车,央行限制第三方支付,证监会限制期货开仓,它们用的词都是“法律”“规范”。而文件口号件里,全是鼓励创新,减少审批,支持互联网+,进一步深化改革。一声叹息!

@打呼噜的可爱:出差#中国#,遇到一个大众的德国工程师,他惊诧于中国人有时候借拆迁机会突然一夜暴富,有时候又因为股市一下子一贫如洗。他感慨在德国永远也不可能有如此戏剧化的生活。

@szstupidcool:【海峡两岸】,一女主持与一专家人模狗样坐在主持台上热烈评论:美国F-35战机与中国战机对抗。专家:你远距离用导弹击中我了,但我追上你用机关枪,航炮与你近身格斗,你F-35就不行了,女主持频频点头!

@天佑干女儿微博:政治正确是贪官最好的隐身衣,极左口号喊得响的官员如果纪委仔细查查,百分之百都是贪官。

@wangaizhong:从上到下抓那么多贪腐官员出来,只能说明这个政权已经是彻彻底底的一个贪污腐败犯罪集团。一个贪污腐败集团不时从自己组织里抓一两个贪污腐败分子出来以显示反腐的决心,我想没有比这更可笑,更荒唐的事了。

@蒋祖权微博:自己的队伍里出了个郭伯雄,不要动不动就提出来说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还是你们自己留着钉在你们自己的耻辱柱上吧。

@shangguanluan:【煎饼摊主入选南京信息员队伍】以前你以为他们都是退休工厂闲人,现在才知道他们都是在职东厂线人。

@石扉客2014:在医院时,病房里看电视的基本是农村病人和家属。在家里,电视只有丈人丈母在时才打开。走在大街上,聚在大屏幕前面的多是农民工和退休大爷大妈。如果从精英主义视角看,电视真的已经百分百成为一个专注于低文化低收入人群的媒体了。所以也能理解为什么电视里最喜欢放的广告都是医药广告。

@四月未白:打死一个陌生女人,是杀人罪,可以被判死刑;打死自己的妻子,是虐待罪,判二到七年;绑架、强奸一个陌生女人,几天后或几年后被发现,按绑架、强奸罪判,可以判十年以上甚至无期;绑架、强奸一个陌生女人,生了孩子,十几二十年后被发现,算事实婚姻,无罪(或不被追究责任)。这就是天朝的法律。

@jianshenbiao:『我是一个非常激烈的女权主义者。但这件事我真觉得跟女权没有太大关系。政权的建立和维护需要无数人的牺牲。我们应该感谢先辈,然后庆幸我们不是生在动乱的年代。 』你国女权主义者评“八千湘女上天山”。

@ranxiangmm :奥委会自己明白,现在肯申奥,并且申得起的国家,大多都是独裁国家了,民主国家玩这个,政府一定会遇到抵制。而专政政权不会有抵制,又喜欢用大型活动装点门面,所以他们是奥委会最好的客户。奥运精神正在因奥委会的愚蠢走向死亡。奥运会逐渐沦为专政政府的充气娃娃。

@justone_he:【2022】瑞典退出;波兰退出;乌克兰退出;挪威退出。六个申办国家退出4个,剩下哈萨克斯坦陪北京玩下去。哈萨克斯坦本来也想退出的,奥委会一看那样太没面子了就对哈萨克斯坦说:你别退了,我们保证不让你选上,另外再让北京那傻逼给你几千万美金的好处费……

@jerrymice:转:刚才在路边看见一名警察趴在地上哭,我走过去问:兄弟,你哪儿不舒服吗?他看了我一眼说,你救不了我,北京要冬奥了。 14年APEC会议,15年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17年建军九十周年,19年建国七十周年,21年建党一百周年,22年冬奥会,排班已到2022累觉不爱…说完接着哭!

@-作家草军书:体育应民间化、俱乐部化,不应该政府花钱包办,这并没有征得纳税人同意,而且对参加同场比赛竞争的他国选手也不公平,违背了体育精神。同样一个项目,你6岁就开始训练,什么都国家包了,天天周而复始就练这一个项目,其他国家那些牙医、店员只是在工作之外业余训练,然后参加比赛。你得金牌你很牛逼么?

@和菜头:所谓“尊重被拐妇女的个人选择”,本身就是屁话。无论是谁,如果我可以对其进行长期的人身控制、精神和肉体双重摧残,我总可以通过训练动物的方式确立我阿尔法主人的地位,让对方产生“爱”上我的感觉,奴隶主也有愿意主动殉葬的忠仆。但这不是自由人的自愿行为,也就谈不上是一种选择。

@yaoraonan:人们说印度是强奸之国女性地狱,而本国女性被人贩拐卖、侮辱殴打、强奸生娃、还爱上了强奸犯、爱上强奸犯全家、爱上强奸犯全村,爱上强奸犯全国…人们却歌颂她为最美女教师,为她拍电影,她说,别来打扰我平静的生活,我想一个人静静。其实,是有一股力量在冷漠的强奸我,我不反抗,就是通奸。

@19tomato83:你国进行利益捆绑的东西很多,户籍,职称,粮票,布票,铁饭碗…而如今,大量的体制外底层只能靠微博的收入进行利益捆绑,所以你党比任何资本主义党更害怕经济危机,因为真正的资本主义市场经济有自我修复的能力,所以你国需要中国梦来打预防针,只不过人不能只做梦,不吃饭。

@洋葱日报社:【释永信回应被举报:因为朝阳派想当武林第一】下午,释永信召开新闻发布会,直指一切都是新崛起的朝阳派运作的。朝阳派俗称朝阳群众,去年他们不断揭露乞丐高收入,毁掉丐帮形象,让丐帮日渐式微,今年又把矛头对准少林派。释永信说,真比武,朝阳派未必获胜,但时代不同了,他们善于利用网络。

@shifeike:如把少林寺看做一个企业,释永信应该是个不错的CEO。如把它看作一个修行地,那么怎么看怎么别扭,骂一句秃驴和老贼都是轻的。所以,我对释到底是好和尚坏和尚的兴趣,远不如公民户籍信息、讯问笔录这类涉警资料轻易流出而不被追责给我带来的震惊大。后者的危险离我这样的普通人实在太近。

@王福重:国际奥委会也要生存,也要钱,除了中国,没人对花钱赚吆喝的冬奥会感兴趣。大家避之不及的时候,中国却逆流而上,国际奥委会心里一定乐开了花。如果中国不申办,这届冬奥会可能就停了。阿拉木图,只是托儿。

@罗振宇:【后心一凉】昨天听某长者谈到2001年的一件旧闻:彼时,北京申办奥运成功,庆祝者塞满了北京的大街小巷。在北京饭店某餐厅的临窗卡座上,有几位高官子弟正在小酌。其中一位抬起乜斜的醉眼,冷冷言道:“傻逼们以为奥运会是他们的。”十几年后,闻听此言,仍觉得后心一凉。

@凌少派:释永信的结局早已注定,政权不会让一个和尚上窜下跳的,下一步就是对少林寺的资产进行国有化,使经济利益重新回流到政府手中。传统的少林寺早已死亡,这里既没有宗教、又没有慈悲、更没有普渡众生,唯有散发着铜臭味。在末法时期,寺庙、道观、殿堂统统成了权贵追逐名利的场所,道义真神早已退避三舍。

@xiucai1911:唉!何其不幸也!又要单双号限行交通不便了,又要大兴土木大拆大建了,又要拦截访民关黑监狱了,又要城管驱逐小贩影响生计了,又要劳民伤财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了,又要乱抓异见人士疯狂维稳了,又要电视频道被垄断天天自吹自擂了,又要……

@StarKnight:素颜相亲:「8月1日,杭州一水上公园内放着一张近20米的长桌上,数十只金脸盆和洗面奶齐整摆在上面,美女们将脸埋进“”金盆”里进行清洗,大家来参加素颜相亲,为的就是找一个不是外貌协会的真心人。」……中心思想是:还是看脸,但要洗完了再看?

@洋葱日报社:【央行为打击手机党,特为微信红包设五道关卡】据悉,除网络支付日限5000外,央行还拟规定开设网上账户时,需通过公安、税务、工商、银行、居委会等5种方式验证身份。对此,央行人员解释,现在年轻人太宅了,购物、转账、抢微信红包都网上搞定了,不出门了。这政策不为别的,就为让大家都抬头少低头。

@xueshudi:毕业论文心得:“选题时装腔作势,开题时装模作样,中检时装聋作哑,送审时装神弄鬼,答辩时装疯卖傻”。

@Renffy:在网吧有一个小学生在打着英雄联盟,进来一个手里拿着近两尺长木条的妇女,走到了小学生的背后狠狠地抽打他,我听着声音都肉疼,亲眼看见小学生撑着被打了两分钟硬是把那波团战打完了!

@2x3x4:趁著難得的放假日,帶著愛車小紅到附近的機車行做健康檢查。機車店的醫生(俗稱黑手):「你的車怎麼都沒有出去玩的痕跡?」『你從哪裡看出來的?』我訝異的問。「我感覺不到它的快樂」「......我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