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20150806一日段子荟萃

@科罗廖夫:【中文太深奥了】一,比如新华社文章“多党轮流执政照样腐败”……“照样”;二,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有人说花4.8万就可以投资移民台湾,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好事”;三,新华社名篇“美国才是这个时代的最大恶棍”……“才是”;四,,“郭伯雄等穷二代升官手段更卑劣”……“更”。

@avb001: 艾未未这几年实实在在做了不少事,像汶川地震学校豆腐渣工程的问责和遇难学生人数统计等,也因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现在人家因为家庭等个人原因被迫妥协,言不由衷的说几句违心话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非得逼人家当烈士?没这个道理嘛。

@freedomandlaw:艾未未首先是一个人,作为一个人作出无害于他人的选择,是他的个人权利,无可指责。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人,大众的评论也是自然而然的。只是不同的人对他的期待不同。

@avb001:问:为什么中国人这么喜欢拍古装片而不拍科幻片?答:科幻片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在未来时空还要不要党的领导?

@石勇:平民二代要在这个利益结构和等级秩序中攀爬上去,必须把原来的自我给踩死,这样才能和利益结构、等级秩序同构,所以他有剧烈的内心冲突,但官二代没有显示出这一点,他不用卖自我,一切都很‘自然’。在往上攀爬时,平民二代的心理和手段,看上去要远比官二代难看,也会卑劣很多,也许他会把老婆都给领导供上。官二代呢?靠老爸一番运作,问题就解决了,你没有机会看见那个也许在另一种意义上更难看的自我,因为你看到的永远只是权力和制度的表象。

@老徐时评:领导干部要到高校上讲台为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了,看了一下某官微新闻下的评论近千条竟没有一条是赞同的,可见民众的智商明显高于官员。在任的去讲课就免了吧,刚讲完就出事岂不成笑话,会对学生造成永久的心灵创伤。还不如把判了刑的高官组织起个“老虎团”来高校巡回讲课现身说法,效果肯定不错。

@szeyan1220:有一哥們發帖說泡了一女孩,那女孩哥哥是黑社會的,他不敢和那女孩說分手,也不想在一起,問該怎麼辦…結果一強人回帖說:“不就黑社會嗎,你丫不會入黨啊…” 此後幾乎所有回帖都保持隊形!

@liudimouse:纳粹集中营或者苏联的古拉格里面,身体不好的囚犯都死掉了,活下来的都是身体特别好的。有人观察到了这一现象之后认为,集中营和古拉格特别有利健康。

@Horus9527:中国人享有哪些西方人没有的自由?// @虫可语冰:干涉别人自由的自由。

@lijiansion: #历史上的今天# 1926年8月4日,中共中央扩大会议发布《坚决清理贪污腐化分子》的通告,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中共最早的反贪文件。通告要求各地党组织坚决清洗贪污腐化分子,制止党内腐化现象的发生。

@tenderkuma:“某国内企业最近宣称自主研制的电子芯片已经基本完成,日夜赶工之下,终于用砂纸把芯片背面的原有LOGO磨掉了。” 哈哈哈哈~

@HanBing:刚应聘上酒店服务生的工作,今天第一天上班就碰到一对情侣下来办理离宿手续。然后我就通知阿姨上去查房,那女的一脸的不屑:真是小家子气,缺你们酒店那点东西吗~ 结账的时候,我笑着说:小姐,您是我们酒店的常客,可以给您打八折…… #牛逼思维

@网易网友:【男子吃碗面后尿检显示吸过毒】我们都是毒素过滤机,我们都是空气净化器,我们不产毒,我们是毒品搬运工!

@网易网友:【村干部靠打架成名 被抓后喊“我是市人大代表”】应是村头无赖,苦觅帽盔来戴。拳脚惯欺民,因有铁衫相待。人大,人大,曾纵几多狂态?———《如梦令》

@KenWong_:一个朋友婚前生了小孩,现在想把小孩入户,被要求去婚姻登记地开具一张“证明你结婚前是未婚状态”的证明。跪了。

@williamlong:里巴巴旗下的“永不丢失的高速个人网盘官网”酷盘将在2015年10月10日起停止服务。用户要尽快下载备份或转移数据。2015年10月10日后,原酷盘账号中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

@琢磨先生:这个新闻太搞了,警察扣押了东西,然后丢了。东西去哪里了呢?警察说不知道哪里去了,那丢了东西应该报警啊,可就是警察丢的,这一下子死循环了…..真是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我不知,我不知。

@tenderkuma:科技新闻说单身狗只要再坚持50年就可以和机器人啪啪了,怎么说也是个盼头。

@华杉2009:一哈尔滨大哥移民温哥华数年,回哈尔滨开车,见行人过马路,习惯性停车让行。后车司机觉得不可思议,先是狂按喇叭,之后从车窗探出头来破口大骂。移民大哥的哈尔滨意识被骂醒了,下车把后车司机拖出来暴打一顿,扬长而去。

@LaoNeng:寝室一女生平时就是个迷糊虫,有一次拿杯子喝水,然后就看整杯水全洒她身上了,大家就纳闷儿问她咋了,她淡定地说:没事儿,喝水忘张嘴了。

@hundredlee:工信部有个投诉电信运营商的入口,牛逼的是,部分电信运营商直接TM的就屏蔽了投诉地址,哈哈哈哈~笑死劳资了。

@laoyang945:刘亦菲又不是中国人,什么中韩恋哦 #还要脸吗

@alczr:你國屁民的邏輯一致性體現在:高考過的才成才,順產生的才聰明,中藥才治本。

@jessieste:借QDaily的话说,这是一个热到熊猫为了吹空调假怀孕,狗为了吹空调赖着不走被强行拖出国家电网缴费大厅的悲惨夏日。

@maylogcom:#转:现在走过来的是微信方阵,你看他们左手手机,右手充电宝;身后背着一锅心灵鸡汤,胸前挂着佛经和养生秘方,手上拿着励志经典和情感小句,口中还在大喊,亲,给孩子投个票吧!

@Scswga:和老妈散步,我对老妈说:“老妈,我帮你系下鞋带,感谢你的养育之恩吧。”说完蹲下身子,老妈却一脚把我踢飞:“滚,第一,我穿的是皮鞋,没有鞋带。第二,这是我先看到的。”说完她就把踩着的十块钱塞进了自己的兜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