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20150824一日段子荟萃

@letscorp:在那个不正常的国,坏事会变得更坏,好事也会走样。特赦本是体现人道关怀的好事,但四类刑事犯中,没有无罪的良心犯,这不是特赦,是特色。释放一批老弱病残,包袱甩给社会,腾出监牢,再把异议者填进去,这叫腾笼换鸟。

@JiangsongWang:虽然特赦只是一种临时、特殊的统治术,远没达到古代帝王大赦制度的客观普遍性,但这一招已经灰常可圈可点了:既可以宽仁之名赢得部分人心,又能降低维稳成本,空出许多仓位来恭候异议者和反对者,真可谓一箭双雕、何乐不为?

@letscorp:庆丰三年,股民登高,行至五千处,遇疯熊死伤无数。上怒,命王御熊。王率万亿精兵,所向披靡,熊退民哗然。退兵途中,遇青女纷跌落,王不忍伤之,遂幸。遇者皆封王女,以梅雁为甚,民见,哄抢之。归家一视,皆半老徐娘,抛之。女流落市口,楚楚焉。王无奈,复怜之,夜御百姝,精尽薨。

@letscorp:【新皇登基,大赦天下】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4日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特赦部分服刑罪犯的决定草案。草案规定,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对2015年1月1日前正在服刑、释放后不具有现实社会危险性的四类罪犯实行特赦。 网友评论:能把没罪的先放了么?

@chuhan:如果自由主义帝国秩序持续衰败,主权国家有权建设GFW等原则就很可能会被写入国际公约,成为新的国际规范。军国主义不是最可怖的场景,因为武装对立毕竟只是霸权转移时的过渡状态,值得关注的是新帝国秩序内含何种价值取向和世界观。天朝的对内统御已经毫不含糊地明确了当它站起来后它会说什么。

@曹山石:证监会在A股扔了个炸弹,央行在全球扔了颗核弹,更牛逼的是他俩觉得这事影响不大———然后很快乐的阅兵去了。

@whentp:解放军看到了所谓日本的匠人精神之后笑而不语,回宿舍开始叠起了被子。

@茅于轼:大陆的有钱人纷纷移民去人权保护好,司法公正的国家。说明国内这方面都有问题。严格的人权保护不仅仅对有钱人很重要,对一切人都同样重要。在特权国家里有特权者受到超越人权的保护,但是这种保护很不可靠,因为特权是不稳定的。人权才是稳定的。当权者想要获得真正的安全,不是靠特权而是靠人权的确立。

@avb001: 2015的这个夏季,所有的记忆就是爆炸、暴跌、暴雨……

@猪蹄蹄小朋友:过了一遭反法西斯战争纪念日,我们对法西斯的感情越来越深了。

@AtqiorlinCH:群众:什么时候公布财产?官:你说什么?我耳背!群众:请问什么时候公布财产?官:我们没吃娃娃鱼!群众:什么时候公布财产?官:我们不搞西方那一套!群众:什么时候公布财产?官:当前首要任务是加强网监!群众:什么时候公布财产?官:公你妈B,你这是想扰乱社会秩序,寻衅滋事吗?

@hnjhj:习大大宣布阅兵结束后,海陆空三军直接开赴上海证券交易所。

@westmoon:今天股市如此之暴跌,真真切切告诉世人李克强习近平的救市策略彻彻底底失败!花钱如儿戏!真的如儿戏!

@网易网友:朋友感叹:那么年轻,却一直在见证历史,有生之年再无遗憾啊。见证了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涨停到跌停、千股跌停到涨停、千股停牌、个股涨900%、养老金炒股……今天见到大盘跌9%,创1996年涨跌停制度以来最大跌幅。我的股市人生完整了,没完整的,明天给你弄完整。

@KenWong_:不管是论坛里,还是推特上,咱中国人都有两派人是比较有趣的,第一派是肉身移民了,但精神还在国内,第二派是精神移民了,肉身还在国内。

@laoyang945: #转 公知以前吹西方时常说,西式敏主稳定,哪怕选上台一只猪,政府和社会也能照常运转。但这种西方从未敢真正去践行的考验,却已被我国率先挑战成功了,公知又被打脸了。

@laoyang945: “你知道为什么找你喝茶吗?”“不就说了一句习近平是傻逼么?我又没说哪个习近平,同名同姓的人这么多”“呵呵,你以为我不知道哪个习近平是傻逼?”

@kcome: 段子:【航人】外国朋友每天都问我:你国股市怎么了?我每天都在熟练又政治正确滴回答:I'm fine, thank you. 今天居然还能反问一句:And you? ”

@szeyan1220:爱国份子:“看吧!美国、法国、泰国…...全球都有恐怖份子搞自杀式爆炸袭击。只有我国!他们不敢来捣乱!”恐怖份子:“你们天天自己炸自己人,还要我们动手吗?再说我们制造不了那么多大的爆炸场面呀!几百吨的氰化氢,只有你们有呀!我们到哪里弄。”

@lee91741:哈哈,抽脸pia pia 的。快讯:金正恩正式拒绝了中国关于参加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庆典的邀请

@damyata:“说真的,文雅值几个钱一斤呢?恨仇敌,爱国家,才是有价值的、崇高的感情。”1950年的老舍写道。

@Qsunset:24了,至今没有女友,有一次问我妈:妈,我要是找个比我大三岁的你介意吗? 我妈在织毛衣头都没抬的说:你找个比我大三岁的我都不介意。

@lonelyvoyage:原来windows纸牌和扫雷的真正目的是在古老的年代训练命令行用户熟悉使用鼠标!

@maylogcom:#转:我夏天去同学家午睡,他家开着空调,他问我要不要毯子之类的盖一下,我说“我只要对盖住肚脐眼就好”然后他就给我拿了一块眼镜布。

@laoyang945:煎饼摊上周收入增加了50%,因为老板会突然问男性顾客“哥们你几个蛋?”

@warofoneman:[我笑點很低] 老師: 請同學們試舉例說明 "法律" 一詞中法和律有何不同?女同學: "當然不同了, 如果我告訴媽媽, 我的男朋友是律師, 她會很高興。如果我說男朋友是法師, 她會打死我。"

@查尔斯可爱多:刚接到一个诈骗电话,骗子一口胡建口音说道:xx先森你好,这里是工商银行,我们发现您刚刚发生了一笔境外网站消费,金额为8788元,请问是您亲自操作的吗? 我说:是的。 骗子:…… 五秒钟的寂静后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