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20150825一日段子荟萃

@McCaethyist:中国一家公司用火腿肠抵债。一个中国人忧心忡忡地说:“现在经济状况这么差,万一政府都没钱了怎么办。”另一人安慰他:“没关系,政府会用子弹抵债。”

@letscorp: 【朋友圈太Low了!】11个国家派方队参加阅兵:白俄罗斯、古巴、埃及、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墨西哥、蒙古、巴基斯坦、塞尔维亚、塔吉克、俄罗斯。6个国家派代表队参加阅兵:阿富汗、柬埔寨、斐济、老挝、瓦努阿图、委内瑞拉。

@wangwusi:看了下出席反法西斯阅兵仪式的国家名单,二战中主要的同盟国成员都没出席,来了个最快投降的法国,来了个已经解体的苏联代表,还来了几个轴心国成员……

@jajia:范冰冰的胸要剪掉,女兵的胸要挺起。

@罗昌平:关于财经记者被协查的神评在此:曹操要退兵。杨修说主公要退兵了。曹操说杨修妖言惑众,杀了杨修。然后退兵了。

@川端忍者:有同学说:看到过去三十年内唯一一支向中国平民开过枪的军队在犯罪现场阅兵,还有大批中国人觉得心生自豪……这种感觉是很难用语言描述的。

@congweiyonghu: 在26年前屠杀学生的同一个地方,炫耀着你们屠杀人民的本领。

@火舞fox:倒台了就说民众切齿痛恨,没倒台就说是大刀阔斧地改革触动了一些人的利益。反正笔在党宣手里,随便你怎么说吧。

@StarKnight: 看一本书上说,财务自由的最高境界,不是天天游玩休憩不工作,而是依然做喜欢的工作,但不为钱工作;拥有一种富足的心态,认识到真正的财富和金钱毫无关系;诚实面对自己,敞开接受你应拥有的一切。我认为自己心态已经培养得不错了,就差钱了。

@Mosesofmason:觉得GFW实际上也迫使一部分原本不需要加密的流量变成加密流量, 這樣反过来降低了原本就需要加密的高敏感数据被查找到和解密的风险, 算是另类 #狗咬尾巴定律......

@duanzi:很庆幸自己躲过这次股灾,总结原因有二:第一,我认真分析了收益风险比研究了大盘走势与各路资金计划加上市场信心以及努力学习了马克思的巨著资本论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而且做事沉着冷静理智不易受到诱惑;
第二,没钱。

@beidaijin:由股民组成的方阵走过来了:他们头戴绿帽,身穿绿装,手拿绿色k线棒,,虽然他们为了参检,从海拔5178米的高山直接滚了下来 面目憔悴 步履蹒跚,但是他们的内心是火热的,侠之大者、为国护盘的决心是前所未有的~首长:同志们辛苦了!股民:为圈钱服务!首长:同志们晒黑了。股民:证监会更黑!

@hnjhj:证监会表示不再干预股市,其实正确解读是:老子自己也被套了你们没有看到吗,汇率那边还要托市,阅兵又要花钱,你们自求多福。

@MyDF:办公室的小伙子在短短两个月内,经历了小赚,暴跌,再暴跌的洗礼,终于成长为合格的中国股民。

@史玉柱大闲人:好消息:这2天每天200多点的跌法,A股熊市还有半个月就彻底结束!牛市将隆重开启!

@Flywithinsun:A股上演的上蹿下跳行情,也快把券商分析师给逼疯了。“我问券商分析师:对后市怎么看?分析师答:看空有政治风险,看多有道德风险,不看有失业风险……”

@xinzitang:【看来的转发】老师:“谁能用一句话,讲一个精彩的穿越故事?”小明:“一个1949年才成立的国家,却在1945年的时候就成了战胜国。”老师:“小明,你给我滚粗去……”

@有雨天自凉55世转:在检察院工作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办案收缴的赃款一部分作为奖金发,一部分作为单位经费。我说你们这是二次分赃,所谓单位经费,也就是供领导花的钱,他笑。你还在为反腐败叫好吗?反腐败是另类腐败,不仅赢钱,还赢得你的心。你所获得的,除了片刻的兴奋,还是一无所有。

@TXYiKe :很多人都说,想看看改开前的中国,只要看看北朝鲜就行了。但是,我觉得北朝鲜,一没有大面积毁坏文化古迹,二没有大面积屠杀平民,尤其是知识阶层,三没有社会失序。世人如果想看看毛时代,尤其是其后期十余年,最贴切的就是伊斯兰国,从精神控制,宗教狂热,反智,滥杀,毁弃一切文明都无比相似。

@肖仲华博士:你封杀与否已没有意义,我其实也不想说什么了。王朝末世,还想讲点真话的,多数还是对你们抱有丁点希望。东方之星沉没的并不只是船,唐沽一炸炸掉的也不只是仅存的那点希望。当一国之朝堂,竟无一人能明明白白地言语和担当,我连骂都不想骂了。除了崩溃和灭亡,还有别的可能么?

@ye_freya:在四川坐黑车老被骗钱。最奇葩一次,师傅收完我八块车费,语重心长说:回去只要五块钱,别又被骗啦。

@ailurus1991:淘宝二手看到个GH60绿轴,850块到付,问卖家不要外壳,能不能800,卖家说私聊。加了QQ后,我们从新老白轴弹簧压力克数谈到Massdrop的新众筹项目,从GEB聊到柔性字符串匹配算法,从咖啡放不放糖八卦到果壳谣言粉碎娘秋秋,聊到半个多小时后最终以750块包顺丰成交。#砍价姿势

@damyata:我想,也许对很多父母来说,买好学区房,报满兴趣班,就尽到教育的义务了。

@Shuihuise:顺风车又立功了,客户老Z他老婆去给他办违章,占用专用车道,照片调出来一看,我靠这女的是谁老Z你给老娘说清楚。老Z说他当时差点尿裤,急中生智说顺风车拉的乘客,连哄加买包他老婆还真信了。

@FuYun14:电话是很流氓的一种通信方式,每当有人说我为什么不接电话,我就会说明明电话是接听和拒接按钮的大小和权重是一样的,我有一半时候应该拒绝来电,凭什么随传随到。我有我要过的日子要享受的时刻甚至独处的时候凭什么让你等通过当代技术随时随地地乱入到我的生活里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