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20150830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英国人知道大大秋天要阅兵,所以跪舔说“伟大的秋天”,还画了一副“景山思兵图”表达对大大的崇敬之情,但是大大显然是不会搭理的。

@botanwang:网民:继上海一男子造谣自己因造谣而被拘留15日而被拘留15日,美术馆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画展因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活动而暂停之后,俄罗斯一票否决了乌克兰提出的取消俄罗斯一票否决权的安理会提案。

@Stariver:【假新闻】隔壁老王对邻居比划8字被击毙。家住华盛顿DC的老王一向风流成性,这次却付出了惨痛代价。当地时间9月2日夜,他和邻居Penny小姐相约幽会时间,当他在窗口比划出八字表示翌日晚8点会面时,被狙击手认出是手枪手势,果断予以击毙。这件事教育我们,做人要洁身自好,不要得陇望蜀。

@wangjinbo :今日北京:北国风光,打的签保,封窗公交。望京城内外层层查验;大街小巷制服笼罩。鸽子进笼,航模登记,欲让小鸟网里飘。过天桥,看民兵红旗,分外妖娆。安保如此多招,让街道大妈累瘦腰。惜磨刀老汉,暂时失业;物流快递,配送寥寥。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能携带指甲刀。俱往矣,数风流人物全戴袖标。

@szstupidcool:【法西斯也不敢这样干】北京童鞋注意:9月3日协和、同仁等大医院停诊,东西城核心区及警戒区范围之外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及区属医院正常开诊。9月2-5日,友谊医院、口腔医院、协和医院、北京妇产医院、北医三院、同仁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等均有停诊或半天门诊安排。

@letscorp:阅兵,像一个按摩棒,搅动着某些群体的G点,让他们高潮连连。然而,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让七个省市停工停产一万多家企业数千个工地,每天停驶数百万辆汽车来保障阅兵,这好比是一个身体虚弱的人,还在不停地看着A片自撸,为了那短暂的高潮把身体都快搞垮了,高潮之后,迎接他的将会是空虚寂寞。

@OraclMachine:后来,反法西斯活动引来强烈反弹,民间出现了“反反法西斯”组织。大洋国随后成立的“反反反法西斯”工作组。民众被迫开始“反反反反法西斯”行动........许多年以后,大洋国不在了,荒原上也没有人知道到底什么是“法西斯”,只知道最重要的是对方部落旗子上有几个“反”,偶数个的才是盟友。

@handaoliang:去查了下法西斯的定义,看到「法西斯主义反对民主主义和自由主义,主张建立以超阶级相标榜的集权主义统治,实行全面统制和恐怖镇压;进行由政府全盘计划经济和人民生活的宣传,鼓吹民族沙文主义。」结合单双号限行、地铁禁营、重点路段封路,觉得好讽刺:在我大天朝,明明是法西斯胜利了,为啥要反呢?

@hnjhj:日本100多万人游行反对安保法案,说明当年的法西斯国家转型很成功也很彻底,对人类文明已经不可能构成威胁。这样的国家要能发动战争,恐怕比登天还难。反观一些号称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打着反法西斯的旗号,随时随地能向世界输出几亿杀气腾腾的炮灰,这才是人类文明的真正威胁。

@trotrotro:法西斯是共产主义喜欢的词,因为只有这个词,能把国家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国家——至少在表面上,因而也就是大部分牙牙学语的白痴脑子里——区分开

@tenderkuma:网易—看阅兵为什么感觉爽到爆:“在动物界,有些猴子就会通过与同伴同步上蹿下跳的形式恐吓自己的敌人。这种行为给人的感受是:我们有能力协调一致的运动,我们是一股很强大的战斗力量。”

@chemycc:早上班车司机说:前门煤市街戒严区内居民凭身份证或暂住证出入,每家发2块肥皂,地库内不许停车,车辆凭临时通行证进出… #阅兵 #见证法西斯

@巴蜀君23:我有些糊涂,接受日本投降书的是何应钦,一个坚定的反共分子,1948年被列入中共战犯名单。——一个接受日本投降书的英雄都能被列入战犯,可是我们还要纪念二战胜利。“战犯”的胜利我们纪念个神?

@XiaYeliang:当局一会儿不许电视剧露胸,一会儿又要女兵把胸挺得一般高低/一般丰满/一般突出,一切都要服从政治需要,中国女人太不容易了!

@徐昕:【民主指数】刚刚看到环球时报刊文,必须理直气壮地说,中国才是最大的民主国家。有些好奇,查询到《经济学人》2014民主指数:挪威第一,朝鲜最后,第167,中国第144名。

@straightbar:中共之恬不知耻登峰造极:从“中共是抗战中流砥柱”,再到“中国是全世界最民主国家”。叹为观止,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xiucai1911:【环球时报:必须理直气壮地说“中国是最大民主国家”】好句子,“环球时报”造,一起来造句吧!我先抛砖引玉:必须理直气壮地说“李莲英是性功能最强的男人”!必须理直气壮地说“美国是最大独裁国家”! 必须理直气壮地说“猪八戒是最帅美男子”! 必须理直气壮地说“潘金莲是最正儿八经的淑女”…

@真实民猪: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看到了一幅很谦虚的对联,上联是:禁党禁报禁言禁选票能禁之则禁;下联是:封网封贴封号封思想可封者尽封。横批:宇宙第二民主国家。

@shifeike:冷眼看各类官博,以前还有子产不毁乡校之类的佳话,现在要么每日转发官样文章,要么绞尽脑汁发各种心灵鸡汤,最不济也学会了装傻卖萌。至于曾经炙手可热的大V,闭嘴的闭嘴,淘宝的淘宝,还在正经说话的基本就只剩下一个@任志强。三四年前众声喧哗的微博世界,现在想来恍若隔世,闲坐说玄宗。

@mranti: 煽动颠覆罪其实就是鼓吹革命的罪,有意思的是,该罪原名是反革命罪。

@avb001:民间称为喝茶,警方称为落地,法律称为传唤或者约谈,在天朝,就算你是根红苗正,就算你能半夜和岐山大爷通电话,只要敢说几句真话,结局都一样。

@StarKnight:知乎用户:中央已经决定了,由你来姓赵。

@ZealYi:目前的几个信号:人民币突贬、央行两周内卖出千亿美元兑换流动性、全国开展几个月的打击地下钱庄专项行动、传闻中的大量进出口数据造假,无不显示人民币已经进入贬值周期、资本外流严重而央行已开始苦撑汇率。请摆好姿势微笑,留下这辉煌的一刻,后面都是下坡路了,“Say cheese”。

@网易网友:当前是困难滴,形式是严峻滴,整体是稳定滴,平均是增长滴,困难是暂时滴,未来是光明滴。(此处应有掌声),信心是要有滴,勇气不能少滴,面包吃不完滴,钞票不停印滴。

@任志强:当民众被人民日报的四千点忽悠着关注于股市,努力的投入精力去捞快钱时,自然会忽略了通过实业一步一个脚印的去积累。大量的资金集中用于指数的涨幅,却让实体经济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当股市下跌呑食了本来就可怜的收入时,连消费也只好紧缩了。降准降息能起到刺激的作用吗?没有增长的动力,稳的住吗?

@五岳散人:看了一堆货车翻了之后的新闻,有抢的、有帮着收拾的,有人感慨人心不古;有人感慨坏人太多;有人感慨人间尚有真情。其实我跟您说句实话:第一个说话或者动手的人,决定了事情的结果,这就是人类的特征。一个社会好与不好,在于这个社会里的好人是不是敢首先发声,就这么简单。

@szstupidcool:正常国家的新闻特点是:因为没发生,所以不报道。你国的新闻特点是:因为不报道,所以没发生。

@Stariver:所谓中国式诡辩,就是拿自由的成本和极权的收益做比较,所以极权总是好的,自由永远有害。

@7EFl4xm1CCfa3sG:昨天去上公共厕所,厕所里面奇脏无比、令人作呕。我生气的对看厕大爷说:“这个厕所太脏了,还好意思收费吗?”大爷淡定地说:“不能光批评,请您提出解决方案!”

@WoodenHarp:这么多次大灾,河南溃坝、唐山地震、火灾水灾翻船……不管中央换了几代,救灾永远“经验不足”,但封锁消息和谐难民宣传通稿从来也没有手忙脚乱过,永远各部门高度协调精细管理滴水不漏,从未让人失望。余英时说:在中共看来失掉政权等于宇宙毁灭。你不从党真正在乎的东西出发,当然不明白它在干嘛。

@freedomandlaw :基于公共场域的话语权被垄断,我们知道有些被定性为谣言的内容是真的,还可以知道,他可以自己匿名造一个真谣,然后又亲自将其戳破,借以打击全部的“谣言”。《牛虻》中的亚瑟,曾自己写文章左右互搏,不过,那是观点之争,而非真假之争。搞宣传的,什么办法都可能用到,只要能实现目的。毕竟是宣传。

@lijiansion:【卖废品的人正在离开北京】作家Adam Minter曾出版过关于废品回收业的书籍,在他看来,废品回收从业者能够最先感知经济下滑:“废品回收业正在告诉我们的是,事情在好转之前还会变得更糟。根据我对这个行业的一切了解,中国经济将会继续恶化”。

@Scswga: 今天见一对年纪不大的兄妹在打架,打的正凶的时候,父亲赶来了。父亲见状就冲着哥哥吼了起来骂道:你一个当哥哥的就不能凡事都让着妹妹点!说完还打了哥哥一巴掌。哥哥捂着脸哭了:好啊,这么多年你都没有打过我,今天竟然为了一个女人打我~

@sue9101:一个月前有个男孩子追我。那段时间电脑突然翻不了墙,当时正好在QQ上和他聊天,我就随口抱怨了两句。因为对现在的我来说能翻墙的电脑才是正常的电脑。然后他回复我,“不能上推特,为什么不去看新浪?”好感度瞬间降到最低。

@rzosea:一少妇去买牛奶。小贩说:1瓶3块,3瓶10块。她很无语,于是掏出3块买了1瓶,如是三次。然后她对小贩说:哈哈,看到没,我花9块就买了3瓶。小贩:哈哈,自从我这么干,每次都能一下卖掉3瓶。

@Scswga:老师:“今天有一个新闻,有一个小孩被车撞了,飞出80米,毫发无伤,因为身底被满满是书的书包垫着。所以说知识改变命运。”小明:“如果不是背这么重的书包他早过马路了。”

@阿杰鼓:据报道,我国著名生物学家李教授苦心钻研30余年,成功培育出了抗寒蚊子,据李教授介绍,这种蚊子冬天也能出来咬人,填补了我国冬天没有蚊子的空白,目前李教授已经成功被警方击毙。(转自互联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