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20150901一日段子荟萃

@辛子IN日本:“抗战70周年,中国搞阅兵,日本闹反战”——FB上看来的神评论。

@avb001:人民日报:普通人家办个喜事都要花点钱、用点人,别说一个国家隆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了。——啧啧,这喜事办的,到处都如临大敌,家里人吃饭上厕所都要登记,有这样办喜事的么?

@Jeremyzl:朋友说他们单位在西单的宿舍被要求阅兵前焊死所有楼道口,还得单位自己找焊工,出了事追责。可是附近的焊工都被迫歇了……

@MyDF:共军的战史就是一部民间文学史,靠乡亲们的口述和老兵的回忆,然后由连队文书编出来的。

@tenderkuma:停播五天娱乐节目,明明是战胜国,为啥还会这么惨......

@hnjhj:写篇报道就把股市给写崩盘了,发个帖子就把国家给整颠覆了。桂枝的征兆越发明显了。

@网易新闻:①9月3日早9点,习近平将携夫人彭丽媛迎候各国嘉宾,合影后共登天安门城楼,准备观礼;②10点整纪念大会开始,70响礼炮声后,举行升旗仪式;③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④习近平乘坐检阅车检阅完毕后,分列式正式开始,分列式预计持续50分钟; ⑤放飞和平鸽,仪式结束。

@猫财经:迎人,打炮,摇旗,解释,精壮男子过,结束[挖鼻屎]话说今天开始北京不是不让放鸽子嘛?

@hhhjh5:官媒最近有点烦。内塔尼亚胡说,感谢二战期间上海收留2万犹太人。官媒正要给自己贴金,却发现人家讲的是民国;朴槿惠要来看踢正步,但青瓦台补充说她要借此机会去看大韩流亡政府旧址,人家指的又是民国;奥巴马说二战中与中国有了很好的合作关系,人家讲的还是民国!官媒不知如何下笔,最后:呵呵!

@中国日报:在阅兵米秒不差的飞行背后,空军阅兵训练的保障工作如何开展?关于如何驱鸟,队员介绍,驱鸟队养了5只猕猴,训练后的猕猴会产生条件反射,看到鸟窝就会去拆,一分多钟拆一个,每只一天大概能拆12个鸟窝。

@西门不暗:一个出租车司机说,佩服毛的高瞻远瞩,如果八路军、新四军不韬光养晦而过早的暴露了共军是抗战的中流砥柱,那么日本人偷袭的就不是珍珠港而是延安了。

@Vela1680:讲个笑话,刚才遇到三个穿蓝衣服红袖标的小脚侦察队”志愿者“大妈扎堆聊天,一个说“怎么管那么紧啊,老百姓还要过日子呢,这共产党是不是疯了?“ 另一个说:”他们怕啊,天津那个爆炸啊,我听人说啊,其实是有人在破坏“ ”谁啊?“ ”薄熙来的残党!“ ——你国大妈关键时刻给党国丢智商啊!

@deepwhiter:我们家的一位亲戚在长安街某部委工作,这几天被迫『放假』。说这几天上面用热成像仪逐一检查办公室是不是有人。我也就呵呵应付了下。

@HeQinglian:经央视认罪之后,我更加相信王晓璐报道的消息确有其事,只是正好戳到了“党与政府”拉抬股市的痛脚:自有中国股市以来,从来只见散户被套牢,国家队总是造势赚钱,这次响应政府召唤爱了一回国,却成了被套牢一族。

@王冉:如果通过私下打听获取新闻素材有错,就不应该有记者这个职业。除非王晓璐因为这篇稿件有不当获利,否则王晓璐应该为个人的职业声誉负责,媒体应该为刊发他稿件的后果负责。认为王晓璐应该为股民的损失负责,好比夜里迷了路然后说都他妈怪北斗七星。

@kvsickcat:我用一整天去证明了我爸是我爸,我爸的妈妈是我奶奶,然后在派出所档案室证明了我奶奶已去世,同时我奶奶去世的时候婚姻状态是丧偶即证明了我爷爷也已去世。另外证明了我妈是我妈,我妈丈夫是我爸,我妈放弃继承我爸遗产。得证我是唯一继承人。

@LifeTime:雷克被逼成国际中国问题热门自媒体。雷克在中文社交媒体对中国问题的解析最多是中国网民平均认知水平,但是作为马克思的老乡已实属不易。自从被网络严打赶走,雷克的英文版视频自媒体迅速在国际走红,成为很多老外了解中国的窗口。

@brianzhang2417:很多人见不得说日本的好,从来不去反思,同处东亚儒家文化圈,一个资源比中国贫乏,人口密度比中国高而人均耕地比中国少的国家,都是战后重建,人家是战败国,三个城市废墟上重建,我们是战胜国差别是胜后内战,别人却早已发展成一个高度现代化的国家。社会有病并不可怕,最怕讳疾忌医!

@Cloudbleu:后知后觉看了Mad Max,真心好看。视觉系爽片,音乐也很棒,很燃。女主角帅的一逼,看的我恨不得跪下来舔她鞋尖。然后里面那个小war boy,开始各种忠诚各种被洗脑,漂亮姑娘和他讲讲话,就叛变了…这说明信仰都是扯淡的,只有姑娘是真的。共党早就看透这点,当年才“一人一个女学生”。

@zzzqaz:以前谁说的,如果乱翻栏杆、闯红灯被记者逮住采访,就大叫【你们这些记者跑得比谁都快,就想搞个大新闻,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这段保证掐了不播。

@xueshudi:话说一个白衣书生出游中寻得一寺,寺中有一老僧。二人相谈甚欢,便携手入内院详谈。老僧见书生谈吐不凡,遂生考较之意。见院内瓜果藤蔓,老僧出上联曰:“一阶石桌两个闲人三尺小院,四顾春色静看五月石榴。”书生羽扇轻摇,蛋定一笑:“这有何难:五维空间四次齐次三角函数,二重积分必然一致连续。

@billwoods:经重光老师一说,发现跑步狗送快递也是不错的。按最时髦的说法就做个APP,有人想跑五公里就进入系统接单总距离5公路以内的单。当然了跑步狗BG一定要高,所以快递不接小件:10kg起,欢迎豆油白面和大米,送健身器材还打八折。可以预料,今后跑步狗最大的聚会场所就是搬家的健身房门口了。

@Scswga:青年:大师,我不明白你们出家人为什么总是说“阿弥陀佛”,到底是啥意思?大师:我总不能跟你们凡人一样整天:我操,我靠,尼玛!我们总得有个属于自己的口头语吧?

@maylogcom:#转:骗我妈我有男友,被迫带回家。无奈只能让我的gay蜜装男友。回去一起吃饭,爸爸一直很沉默。晚上爸爸把我叫出去说:“你和他认识多久了?你要好好注意…”他犹豫了半天“你男朋友在同性恋交友网站上,是VIP会员,还挺火的。”我:“好的我知道了。”我转身要走…等等 #爸爸你是怎么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