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20150906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爸…”“别叫我爸,要叫大大”“这…”“因为我永不称爸”。

@letscorp:愚昧的爱国主义造成的是一种极度的偏狭,主张普世价值的是汉奸,说其他国家好话的是汉奸,批评现状的是汉奸,制止他们在机场胡闹的是汉奸,阅兵不欢呼的是汉奸。总之权力不喜欢的一切都是汉奸。

@MyDF:包子阅兵不过一天,而范玮琪检阅红卫兵已经好几天了。 #你国

@chiefwei:范玮琪晒娃被围攻的事情简直让人惊愕,这甚至已经不算道德绑架,而是“我今天爱国所以全世界必须陪我爱”的强盗思维。

@letscorp:在泰国机场因为飞机晚点就高唱国歌的墙国人正是大陆的洗脑教育造成的恶果,这还只是刚刚开始,体制教育出来的红卫兵愤青,自卑的一塌糊涂,又自信的一塌糊涂。对外随时都能上纲上线,把自己感动的热泪盈眶,对内随时又有可能缩成一团,任政府宰割。出了国门的墙国人突然发现自己与整个世界格格不入。

@damyata:前几天组团为这盛世强国热泪盈眶,这几天齐刷谴责逼明星表态的网络暴行,明明是被人操纵的墙头野草,偏偏横眉怒目一个个都当自己是在独立思考。

@imliuqi1:我养的两只乌龟,投喂他们活的小鱼,一次投很多只,乌龟吃完鱼拉出来的屎就成了暂时没被吃掉的小鱼的鱼食,小鱼们很开心,感谢乌龟大大给食吃。

@杨佩昌:关于爱国与卖国的标准,网友这样总结:如果你高喊:“钓鱼岛属于中国”、“美国阴谋肢解中国”,这是爱国;如果你高喊:“长白山、白龙尾岛、海参崴、贝加尔湖、外兴安岭属于中国”、“反对勒紧裤腰带援助外国”,那你就是卖国。

@bafield:请用一句话震慑全世界!俄罗斯:我要炸乌克兰!朝鲜:我要打韩国!希腊:我要退出欧元区!美国:我要加息了!中国:我要开盘了!

@hnjhj:中国反法西斯战争并不存在胜利一说。从现政权角度而言,基本没有参与过,所以也谈不上胜利;对中国人民来说,撵走一拨法西斯又来了另一拨,因此反法西斯战争至今尚未胜利。

@MyDF:青年团有了,党卫军有了,盖世太保有了,你国离法西斯只差一个希特勒。

@胡南宋:看完阅兵直播,部长让网评员谈体会。老李兴奋地说:东风SB导弹太强大了,射程1.5万公里,覆盖美国本地,可随时把纽约炸沉海底。话音刚落,部长冲过来,抽了他一耳光:是东风5B,不是东风SB,你才傻逼呢。老李捂着脸,无地自容。邻座的小声说:你活该,他的老婆孩子就在曼哈顿。

@五岳散人:在泰国机场因为飞机晚点就高唱国歌的那帮孙子不知道怎么想的,在国内都晚成狗了没见几个唱国歌的,您在国外忽然就知道维权了?唱国歌干啥?丢人不够、国歌来凑?还是觉得国家真有这么流氓,全世界都怕您?这种给祖国丢人现眼的玩意儿,就是爱国贼的真实写照。

@猪蹄蹄小朋友:自己不爱国!还凭什么指望泰国尊重中国人!你们港是不是这个道理!你们4号回国!3号你们在哪里!泰国!所以是不是没看阅兵!活该!3号你们欠祖国的眼泪!4号要加倍还回来!藕黑!

@吐槽鬼:在国内,他们欲求不满便撒泼打滚。在国外,他们欲求不满便高唱国歌。这尼玛真是一帮给党国惯的四处花式丢人的巨婴。

@norzth:我现在都不给无知群众讲道理了,因为说了跟没说一样。他们恐惧养孩子,贷款买房子,孩子上学后要给老师上供,没钱生二胎,物价上涨工资不涨,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是否还能活着。然后一有人说祖国不好就讨伐,别人说什么都不听,在他们的认知世界里,没有其他看法存在。

@initiumnews:【阅兵“送”普选】中国这次阅兵陪在习近平身边的总指挥,是现任北京军区司令员,名叫“宋普选”。宋普选出生于1954年3月,而此前一年的1953年3月,是中国中央人民政府公布实施选举法的日子。

@chuandaoren :史上最牛融资。与二战反法西斯没半毛关系的委内瑞拉9人方队走过天安门,之前违约未还的300多亿欠款连谱都没有的情况下,又成功融资50亿美金~

@luanma:总经理微信说:“民主”与国家利益,其中的关系、选择颇为复杂,真的勇士不要成为他国的工具,出卖掉自己的国家。如果看不透,那就继续看,不要一知半解就着急上火。没有完美的国家,我们想更多的民主和自由,但其实是有条件的。尼玛,说得好像他有本事沦为他国工具似的……

@大鱼说漫画:小粉红们为什么在阅兵日那么重大的日子里还会去看那些港台明星的微博?去看一眼就是犯罪!应该统统抓起来劳教!必须立法:国家重大纪念日,所有人只许看人民网、新华网、环球时报、央视一套、江宁婆婆。一旦查到埃皮地址访问了其他网站,五秒钟内那个什么导弹快递包邮马上送到!

@xiuchangguatou:一个移民美国的人对我说:“你要有耐心,多给党点时间!”妈了个逼你都移民了让我多给时间!

@libearal:你国逻辑里一个比较让我不能忍的就是,当看到极度的不公与苦难时,不是难过愤怒想要改变,而是给你一套“看看别人多惨,所以你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的说教式鸡汤让你回去炖着喝。

@freedomandlaw:纪念抗战胜利名正言顺,反对战争守护和平。但你看到的是歪曲历史,彰显个人权威,炫耀武力,民间亦出现大量仇恨和战争言论,也出现永远跟着**走的微信热文被到处转发。这一切让人感觉逻辑凌乱,却又恰恰符合某些人的逻辑。月饼渐渐冷却,又会制造其他热点,民族极端主义和民粹情绪随着鼓动愈来愈热。

@CNwooly:本县教育局规定今天上学所有小学生必须上交一张看阅兵的照片。有朋友昨晚睡到床上了想起来没印照片,赶到商业街没关门的冲印店,好嘛,家长们在排队呢,原来五毛钱的一张照片变成了五块。你敢说文革已经结束了吗?

@chongguocai:直到现在,人们,特别是文人爱谈美在越战时的狂轰滥炸及反越战的光荣,却很少提美撤军后越、柬巨大的人道灾难。相对欧美,叙利亚是弱者;对美帝,北越是弱者。双方有冲突,人们同情弱者,却不看它相对其人民是强者,且可能是最可恶的弱者。

@MyDF:“党啊,亲爱的妈妈,请问父亲是谁?”在微博提出这个问题,被爱国青年呵斥了:“问你美爹去!”,我大概是找到答案了。

@tenderkuma:楼下麦记员工的智力真是杠杠的……吾用某消费卡买了个12元的早点,小姑娘不小心从吾卡里刷了120元,发现后手足无措向经理求助。经理走过来说笨!人家买12块你刷了120,退100块给客人不就好了嘛!—— 幸好吾小学数学是满分毕业的,否则说不定真被她俩忽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