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20150907一日段子荟萃

@洋葱日报社:【中国游客纽约机场插队未遂,唱国歌吓退众人】据网友爆料,昨晚在纽约机场,一中国大爷带着一家老小想插队,结果被排队的众人喝止。大爷当时感到尊严受到侵犯,于是带同全家人唱起了国歌,一起的大妈甚至还壮烈激昂地打着拍子。排队的外国人感到害怕,便一起退开了几米,给大爷一家让出了位置。

@谓贤:记不得谁说过:朝廷不变没关系,人心变了,一切都会变。

@wangyi09:和一朋友吃饭他只吃青菜素食,问他是不是成了食素主义者,他说“中国的鸡鸭鱼肉没法吃,一个朋友承包了鱼塘,计生委过期的避孕药全贱卖给他喂鱼了,并说全国各地养鱼的都一样,这样鱼长得快……”在一起吃饭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由联想到这些年不孕不育症增多,不知与吃二手避孕药有关否……

@郎乐乐:经过一夜的逼签我真的觉得很失望,经历了爆炸,救助了无助的邻居,所有人唯一的安慰是得到希望,然而我们得到的是无情的冷漠,朗朗乾坤那些坐在庙堂的关心的只有面子和乌沙,心中悠然升起悲凉至骨,失望,无奈,那类类伤痛抚平后就没有伤痕吗?

@lipei_enhydro:“我读的书少,但我爱国啊;我不会翻墙,但我爱国啊;我智商低下,但我爱国啊;我道德绑架,但我爱国啊;我出口成脏,但我爱国啊;我胡搅蛮缠,但我爱国啊;我恶语伤人,但我爱国啊。”论流氓野蛮人如何养成。

@cyxhorse:今天看见一个老人摔倒,于是就过去扶,没想到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我急忙说:监控会还我清白!老人说:嘿嘿别傻了这里没监控!我直接一脚踹过去。TMD没监控也敢这么吊。

@wkpub: 三年饥荒时期,美国欲人道援助中国,被中共拒绝了。89后,美国政府为学生和民主人士发放绿卡就是接收和庇护来自中国的难民。事实上直到现在,发达国家仍然为在中共统治下的法轮功和计生受害者开绿灯,却导致大量假难民出现。

@MerlotN:我见过一个已经移民澳洲的上海老太太一句英语不会说,在公交车上先是跟人抱怨澳洲人排外,然后又说家乡全被素质低的外地人占了。

@Justso_CN:你如果是在美国长大,很难理解中国现在全盘腐败的社会的可怕之处。拿到过某国内互联网大企业内部纪律部门的隐蔽调查数字: 中层员工有灰色收入嫌疑的超过92%。

@mranti:要问金正恩为什么不来中国访问,以及为什么他老做这些根本无法得到任何国际支持的事情,答案就有一个:他就是纯粹被惯坏的二逼,一定不得好死。大韩民国的确需要想统一的事情了。

@gongminyaoyao:从孙大午开始,到王功权,再到信力建,前两位企业家都因为关注公共事务、支持民间知识分子或者行动者而被报复,信力建先生的案件,怀疑也是如此。政府这是要切断资源和民间的结合?

@jiapin1989:“解决13亿人口吃饭问题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中国做到了。”这个观点愚弄了百姓很多年。它暗示中国百姓都是饭桶,是靠政府养的。事实上,中国13亿人不是猪,不但从来都是自己养活自己,还供养了占世界60%的公务员和官僚。

@shmyd:已经有墙内的强国人呼吁政府负起强国责任吸纳难民了。真不知天高地厚。要不是咱们的边控是世界上最严密的,难民输出第一强国非我莫属。

@新华月报:蔡定剑:公民的素质是民主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前提。 民主是一个实践的过程,如果实行民主选举,老百姓参与这个过程,他就会逐步提高他的素质。如果没有这个机会让他参与这个过程,他永远不会有这方面的素质。所以,以公民素质来说中国不能搞民主选举,是一个错误的结论,是本末倒置的。

@ZhangDajun: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G20会议期间接受记者采访,称“会议开始时,中国发表了各种看法,进行了很长的解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大概三次使用了破裂这个词。他没有解释为什么破裂了。”对于记者追问的“是说泡沫破裂了吗”,麻生太郎回应称:“还有什么破裂呢?”

@顾猷:午餐时,遇到一对中老年夫妻,从中国来探亲,得知我从纽约来,问我,“听说纽约白宫门前竖了毛主席雕像,真假?”我回答说,“您说的是中央党校门前吧?白宫门前,林肯华盛顿的雕像都没有,为何要竖毛主席雕像呢?”他们想了想,说,“嗯,现在奥巴马跟中国关系不好,毛主席雕像是需要慎重考虑的事。”

@历史之碎:抗战时期,圣地延安男女比例失调,即使有大批革命女青年的到来,男女最小的比例也是8:1,这样,许多革命老同志的婚姻就成了问题。为此,毛主席党中央采取提高老同志待遇,个人利益服从党的利益等措施,扭转了局面。据司马璐回忆:“当时许多青年男子的感情对手,一碰到老同志,基本上就完蛋了。”

@avb001: 天朝真是精神病大国,穷人上个访维个权有精神病,富人肇个事撞个人有精神病,官员跳个楼上个吊也是因为有精神病。

@tenderkuma: 父母训话:“你每天在游戏中杀死那么多人面不改色,当心以后在现实中真的杀人!”妹:“怎么可能!哥哥 (推主)每天在游戏里攻略女生,也没见他真的找来一个女朋友啊!”

@majunlive:说起“穆斯林”的刁蛮,我同意,西安回民街一带是唯一没有大面积强拆的地方,城墙内其他地方都拆得差不多了,十五年前政府就动了拆回民街的念头,还计划引入中东资金搞商业,但是被穆斯林给赶走了,搞笑的是市政府和省拆迁办就在回民街隔壁,害怕冲击政府,早早作罢。 #我想说的是汉人太怂了

@Horus9527:神父:你是否愿意爱他无论疾病还是健康 新娘:我愿意 神父:你是否愿意爱他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 新娘:我愿意 神父:你是否愿意想吃薯条时自己另外点一份,而不是坚称自己不想要接着以尝一根为名吃掉他一半的薯条?新娘: ......这玩意谁写的?新郎:少废话,快说是! #译自英语推

@akid_:现代人活得太累了 没有诗意。今天我给uber司机说我在一朵像兔子的云下面等他,他居然骂我神经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