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20150916一日段子荟萃

@EnigmaHuang:上班路上看到一块墙国梦宣传画,配一首诗《中国好棋》,有句如下:游戏无规矩,打闹是常情。但凡说故事,必须中国赢。某些墙国国民的心态就这么被入木三分地刻画了出来。真不知是哪位大师的大手笔!

@MyDF:没有政治权利的不宜称为:中产阶级,应该称之为:中等收入人群。#你国

@mozhixu:现在的南方报业,打着灯笼也数不出一巴掌的自由化份子吧,但是,没有题材,创造题材也要撸,是虚假希望重度成瘾患者的老毛病了,于是就有了昨天的自嗨………

@letscorp:【土地出让收入大幅下跌】财政部数据显示,1-8月份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为约1.76万亿,同比减少了约1.1万亿,下降38.4%。土地出让收入同比下降30%以上。若按这个趋势变化,2015年土地出让金可能为2010年以来的最低值。去年,全国土地出让收入高达4.2万亿。

@慕容雪村:如果你想幸福,仅有钱是不够的,你需要活在某种文明之中。关心自己的生活,就必须关心自己的权利;如果制度继续做恶,你我都将难以幸免;身为公民,你应该正直、勇敢、独立而清醒;身为公民,你应该明白:爱国家不等于爱朝廷;身为公民,为他人的不幸而呐喊奔走,是一种高尚的品质。

@hawkyeee:如果包总真的相信共产主义,說明他智商有問題;如果包总不相信共产主义,却拿着这玩意儿出来忽悠,也說明他智商有問題。

@xiaoyong8964:“局坐,isis绑架一名中国人要问我国政府要赎金!”“他奶奶的,isis不知道我们专干这个的吗?”

@bao3:求解答:我问个很傻的问题,为什么现在央视要请专家分析说中国还没有经济危机?是不是中国经济有什么问题了?

@fufuji97:给孩子交学费,我跟学校抱怨,说原来都是划卡,现在必须是现金,好几万啊,太不方便,结果对方给我的回答让我吃了一惊,这种公立中学办的外国高中,今年秋季是最后一届了,教育部规定不准再办了,划卡支付的公共账号被冻结了,就只能交现金了,我靠,教育玩闭关锁国。

@知乎匿名用户:万传友,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其主要职责之一是打压维权律师,阻止律师会见案件当事人。有律师忍不住质问它:"如果有一天,你被双规了,而且不准你和辩护律师见面,你怎么办?"它傲慢的回答:"我怎么可能被双规?!"可是不到半年,它就被双规了。

@avb001:如果把今年的股市崩盘比喻成一场火灾的话,接下来的剧情却让人大跌眼镜,刚开始着火的时候说有人恶意放火,要严查,没想到查到最后结果是把主持救火的指挥官和冲进火场灭火的消防员抓了,那到底是谁放的火呢?

@jajia:二百年来,祸华者以罗刹国为最甚。从额尔古纳河至黑瞎子岛,侵地无算。鼓动蒙古独立,援助东突立国,挑拨国共对垒,扶植赤色政权,侵占东北良港,借刀干预高丽,遗祸无穷,不可胜数。认贼作父,此之谓也!

@truth_cn:转:新闻联播里说,我国医疗方面投入高达一亿多元。联想到我们13亿人,人均1毛2。我已感动的留下了热泪……又联想到每年三公消费9000亿,终于明白了九牛一毛原来是这样的!

@Kee_Kun:作为一个拥有两个HHKB键盘的男人,我一直以为自己手速很快了。今天去更改新干线的车票时间,才发现自己多么渺小。改票的小哥一边微笑着跟我说话,一边用我看不清楚的速度敲着那个柜台的电容屏,目测点击速度不止300多tap每秒。3人行,必有top k。感谢小哥,教会了我谦虚。

@szstupidcool:继瞭望智库出台《别让李嘉诚跑了》之后,坊间纷纷更进《别让潘石屹跑了》、《别让任志强跑了》、《别让王健林跑了》……一直到终结篇《快回来,要不我开枪了》

@Scswga:某市教育局领导到当地一重点小学视察抽考,说道:“为了公平起见,我决定今年抽考一年级,明年二年级,后年三年级……”。 一年级的学生:“………”

@maylogcom:#转:如果你死的时候还是个处,那么你就是你直系祖先中第一个死的时候还是处的人。 #浴室沉思

@dunkelsvL:真羡慕那些日本人,大家二话不说都会去跟着用Slack和Trello,而不是“微信不是挺好的”“都用QQ吧不要用环聊”……(′?ω?`)

@StarKnight:同事贷款在东京市区买了一片地,盖三层楼,一楼租出去,二三层自己住,房租&房贷相抵,每个月实质负担人民币6000元左右。这个模式还挺好的。

@洋葱日报社:【网传格力手机相册或将预设董明珠99张自拍】据业内爆料,除了开机画面外,格力手机还将在相册应用里预设董明珠的99张照片,照片时间跨度从董总16岁至今,99张照片囊括了董总的写真、自拍、大头照、证件照等各种形式。目前,格力内部还在就用户可不可以主动删除这99张照片进行激烈讨论。

@linglingfa:董阿姨的内心好强大:“手机开机画面必须是我。”网友评论:还好打开空调吹出来的不是董明珠。

@flied16:今天下午本来有个面试,结果来面试的人晕倒在了地铁上,直接送医院去了。hr说面试者是个姑娘,最近一直在找工作,压力很大。今天起来没吃早饭去挤地铁,然后低血糖直接倒在地铁里了。我们把面试延期了并且安排到了下午。
#生也容易活也容易生活不容易

@passengerchan:再过几天终于可以用上4S了,好开心啊,老婆要买6S,把她的6给她弟弟,弟弟的5S给我丈母娘,丈母娘的5给老丈人,老丈人的4S给我用,求求大家教教我苹果机器怎么用,第一次用,好紧张,要注意什么…

@夏影:单身聚会,席间大家聊起了自己和脱单最近的一次经历,一哥们挠挠脑门说,有个姑娘邀他玩接龙,她说:“由我开始吧,我爱你。”“你妈逼。”这大概是今年听过的最悲伤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