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20150921一日段子荟萃

@buchong:外交停留在采购层面,军队停留在家丁层面,经济停留在廉价层面,社会停留在原始层面,信仰停留在金钱层面,文化停留在献媚层面,思想停留在愚民层面,科技停留在山寨层面,未来停留在做梦层面,内政停留在压制层面,国际停留在撒钱层面。外面没一个朋友,家里全是敌人-龟国现状-转

@sailingger:两条新闻令多数私人企业主胆战心惊:一是李嘉诚撤离,二是新华社旗帜鲜明反对私有化。

@laoyang945:习大大最喜欢的流行歌曲是生如夏花,因为第一句就是“没有什么能够组党”。

@hnjhj:党媒前些日子跟个怨妇一样,说李嘉诚你这个没良心的,你走一个试试!想不到李嘉诚根本不屌,说了句爷只是一个嫖客,不要跟爷谈理想。关键是好多骑在墙头的听党媒这么一嚷嚷,感觉桂枝可能真的乙烷,撒腿就跑。党一看坏事了,今天又来装清高,说你走就走人家才不稀罕,老娘风韵犹存,有的是精壮小鲜肉。

@YE5MQ5Vtp2jlWX7:【纳税人应该养作协吗?】1991年苏联解体以后,叶利钦宣布解散苏联作家协会,取消其部级官方组织资格,而变成民间组织,不给予经费。引起作协8000名作家联名反抗。叶利钦不予理睬,说:“政府除了需要人民监督之外,不需要任何文学。那种小丑式的官方文学,对俄罗斯人的智力是一种侮辱。”

@YE5MQ5Vtp2jlWX7:郭美美因为显富导致了红会信用破产,结局是郭美美因为涉赌被判刑入狱;天津爆炸案震惊世界,结局是消防总队政委徐豪元因为受贿九万被判刑入狱......这真是葫芦时代葫芦案,让人望古生叹!

@1194099555:墙内人言:子渊问曰:何谓人治?曰:不乖就揍!子路问曰:何谓专制?曰:乖也要揍。子我问曰:何谓整治?曰:找借口揍。子游问曰:何谓法制?曰:按程序揍。子骞问曰:何谓德治?曰:让小弟揍。子夏问曰:何谓政治?曰:关黑屋揍。

@hawkyeee:倚天屠龙记中有个朱长龄,为挤进狭窄山洞,他挤断肋骨,用尽力气,最后困在山石缝隙之中,进不得,退不得,肚里憤怒,心头惊急,真是绝妙安排。剛才有人问:方滨兴会有什么下场?我觉得最好就是让他卡在这么一个地方,每天再給他几坨狗粮,让他永生永世都可以享受这被困的滋味。

@wangaizhong :在现在的中国,民众早已饱经专制掠夺、压迫、奴役之苦,对社会不公、政府腐败、强权的肆意侵害有切肤之痛,这个政权之所以还能苟延残喘,根源完全不在于民众的麻木、愚昧、不觉醒,而恰恰是这个国家的那些自诩已经觉醒了的精英阶层的没有责任和担当。

@leo3194:转:抄底要谨慎,小心变股东:《82岁杨振宁娶28岁翁帆》《93岁杨振宁偕39岁夫人回乡》。

@熊飞骏:中国年轻人必须去的四个地方: 一个是朝鲜,看看中国曾经的样子,就不会再想回到过去。 一个是纽约,看看世界金融中心是如何运转,了解一下世界的高度。 一个是台湾,要看看中国可能存在的另外一个样子,和现在有什么区别。 一个是日本,去看看邻居和曾经的敌人,现在已经变成了什么样。【最右】@花总丢了金箍棒:中国年轻人必须去的四个地方:一个是东莞,看看世界工厂是由怎样的一群劳动者撑起的。一个是凉山,看看转型期中不同族群的命运。一个是上海,看看这个国家擦得最明亮的一扇窗子。一个是老家,那个你出发却可能再也不会回头的原点。

@shifeike :网易总编离职使孙志刚案又被翻出来。我感叹的不是孙个人的命运,也不是南都的报道,更不是恶法的被废除,而是孙案彼时对公众形成的心理冲击与巨大震荡,还记得不少网友自发去广深公共场所公开悼念孙,难以压抑的愤怒逐渐形成难以忽视的力量。现在,貌似再恶劣的新闻,也刺激不起来大家的发言欲望了。

@voachina:温克坚旧文《解读李嘉诚资产大挪移》:在和权力碰撞的过程中,富豪们的财富和人身自由往往处在危险中,当他们不得不通过用脚投票来规避风险的时候,也往往是一个慌不择路狼狈不堪的过程。

@flied16:我国的公安网络,因为其封闭性加上不装杀毒软件。简直就是一部病毒大全,上午某个同事的电脑中了个驱动病毒,导致全警队的电脑在瞬间就感染了大半。一个自觉电脑技术高强的同事下载了金山毒霸拷贝给大家,结果几十台电脑同时后台下载毒霸自带的广告软件,又把我市的公安网络彻底瘫痪了。

@xie107:先算咱工资,税前五千多,税后四千五;再看进口车,税前十五万,税后三十五;无奈点根烟,一盒十块钱,税占八块五。 #万税万税万万税

@damyata:你国教育民众也算知行合一,从喉舌到坦克,要让大家从灵魂深处相信颠扑不破唯一真理:乱,是没有好下场滴。 # 没你党妈管着就天下大乱

@ZYXTQ :阿Q在电线杆上看到“依法治国”的字样,大喜!回家请人写了状纸,把一家之主的赵太爷告上了法庭。庭长看了把阿Q打了五十大板,骂道:“滚出去,看看电线杆写了什么?!”阿Q滚出去后沿着电线杆看了一圈,发现依法治国前面还写有“在赵太爷的领导下”。

@worinibaba:我特别排斥户外拓展这种团队活动,觉得惊天傻逼,而且这种活动往往还都是占用休息日进行的,一般流程就是听宣讲师洗洗脑打打鸡血,再做点让人羞耻感爆棚的游戏,我的妈呀太傻逼啦!上班时做好自己的工作下班了大家都当做不认识对方不是挺好的吗?

@maylogcom:#转:“这盛世,如你所愿” 这句话现在已经取代“你国”成为热门讽刺用语了。任何一件负面新闻底下,全都是这句。

@mchobits:每一个爱抖腿的人…心里面都有一台裁缝机……

@CULTSUN:【转自豆瓣】虽然没有性生活,但每天睡前醒后我都认真做提肛联系,希望有一天可以夹住一个对的人。#无节操语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