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河马新闻]习近平亲切接见Facebook党支部书记马克·扎克伯格,畅谈共产主义光辉理想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赴美访问期间,亲切接见了美国共产党的优秀代表、著名网站Facebook党支部总书记、Facebook总裁马克·扎克伯格。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了马克·扎克伯格建立Facebook、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创举和情怀,他说,我们共产党人的根本,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立根固本,就是要坚定这份信仰、坚定这份信念、坚定这份忠诚,只有在立根固本上下足了功夫,才会有强大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才能在建设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取得伟大成就。Facebook的成功,是离不开马克的党性、离不开马克对党的信仰的。

马克激动地说,他从开始接触华裔妻子开始,就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读懂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还坚持自学中文。2014年12月,中国互联网沙皇鲁炜访问Facebook公司,马克就拿出自己案头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鲁炜共同探讨其中的习近平主席精神。

从那以后,马克对习近平总书记愈发崇拜,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下发给每一个员工学习,同时在公司主要位置悬挂习主席画像,员工每天都要向习主席画像早请示晚汇报,取代资本主义的打卡制度。部分积极分子已经开始学习忠字舞,并在业余时间进行表演。今年,在马克的提议下,Facebook成立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党支部,马克也如愿以偿地被当选成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马克会后说,能见到习近平总书记,是他毕生最大的荣耀,他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从此红太阳将照耀在硅谷Facebook上空,习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他将带领Facebook党支部认真学习习主席的讲话并积极落实到行动中去,努力把Facebook建设成为最大最好最强的为人民服务的交友网站。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马克拒绝回答成立Facebook党支部是否曾接受海外资金来源或成为洗钱目的地的问题,同时对成立党支部是否有助于Facebook进入中国的问题笑而不语。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