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20151014一日段子荟萃

@呼兰山炮:本朝绝大多数规定都是寻租,绝大多数证件都是在抢劫。

@茅于轼:国家每次做五年计划(或规划)都很认真。但是从来没有同样认真地回顾过去的五年规划完成如何,并和原规划做一比较。据我回忆,大部分的规划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客观事物的发展完全和主观愿望不同。建议认真回顾过去的规划实施如何,吸取一点教训,长一点知识。

@余旭瑄:【天津北辰大爆炸】对于盛世来说,灾难是巨大的污点。但是,盛世轻松地消解了灾难,发明了温情脉脉的灾难美学,灾难的残酷性被救灾的好人好事取代,救灾者成为主角,遇难者成为配角——灾难美学代替了灾难反思。庆典和灾难互相冲突,但是庆典美学和灾难美学并行不悖,这是盛世的美学奇观。

@alicedreamss:【史上最牛对联】清华教授易延友出上联:网络是暴民的天堂,必要时,国家可以断网。网友们纷纷给下联:独裁是人渣的根源,极端时,人民可以推翻。横批:渣政出暴民。

@MaoYuShi: 我看网上的评论,多的是“以国为本”,讲的是库页岛、外蒙古、钓鱼岛,就是不讲百姓的死活和福祉。这就是主子训练百姓,处处为主子着想的结果。

@重庆雷登峰律师:【火山】时常接到一些陌生人打来电话,情绪非常激动,倾诉自己的冤屈和失落,也有部分极端者说恨透了官员和这个社会,扬言要采取报复行动。作为律师,总是劝他们走法律途径、用和平方式,但他们多年的心结,真的是律师几句话所能打动?感觉身边有一座随时可能爆发的火山……

@lijiansion: 《光明日报》:“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罗德里克·麦克法夸尔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是中国马克思主义者对马克思主义作出的创造性发展,将对人类发展产生重要贡献和积极影响。”法新社记者:麦克法夸尔表示,自己没有说过。

@龚晓跃:中国常驻联合国参赞姚绍俊在发言中反对将人权列入发展议程内,他说:“人权毕竟不是发展问题,也不属于发展议程的范畴,不应成为2015年后发展议程的重点。”他还反对就实现法治设立具体指标,“法治属于一国内政……针对法治设立量化‘参数’或‘指标’是不可取的,”俄罗斯代表呼应了中国的发言。

@聂日明:现在的高速公路收费几乎是最坏的政策,政府用还贷的名义把钱给收了,还完贷,又说还有其它路要修,路都修好了,又说公路养护也需要钱。这些理由都用完了,再说收钱可以调节流量,这种态度已经不可以用XX来形容了。既然收费不是用来还贷、支付费用,那就请把收费纳入税收,请全国人大立法来定基数定税率。

@洋葱日报社:【日本航空公司推“开箱送空姐”服务】消息称,日本一航空公司因生意不好,为吸引更多乘客,做了一个“开箱送空姐”的活动,即把空姐藏在某个行李箱,第一个打开行李箱发现空姐的乘客,可以带空姐到目的地过一夜。中奖概率为平均七个航班藏一个空姐。另外,该活动下月起可能对中国籍游客开放。

@这就是飞呀:大家别黑青岛了,我有个朋友双腿多年残疾就是在青岛治好的。10月5日在他的轮椅撞翻了一车大虾后,他二话没说站起来就跑了。

@dianshui:我有个福建朋友,用英语骂人时总是说:“划克!” #转 #本周最佳

@雅皮是:中国新土豪的四大标志:敢扶大爷大妈、敢拍马云涂鸦、敢吃新疆切糕、敢点青岛大虾。

@我叫三颗牙:有必要为青岛正正名,我以前和朋友也开两部车自驾游去青岛,风景秀美,人杰地灵,压根没有大家说的那样。去的当晚就在一个大排档吃了顿海鲜,八个人也不过400多块钱,不算多吧?关键老板听说我们第一次来还硬是不肯要,说青岛人热情好客,我们都感动哭了,后来乘长途汽车回来以后我们逢人就说青岛的好。

@NoPingWest:中老年微信表情包是腾讯文化圈神圣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话说,在微信表情之前,曾经有过一种“中老年PPT”文化,相信你一定收到过:风景照片,自带配乐,容量奇大无比,标题一般是“请欣赏!”

@QiubaiBot: 我家我妈管钱,有次我偷钱被我爸当场发现了。我以为我完了,结果我爸说的那句话至今回荡在我的耳边!!!别锁了 我也拿点……

@大哥王振华:吃燕窝的人皮肤好,不是因为燕窝,而是因为她既然吃得起燕窝,那么她必然没有风吹日晒,必然用得起护肤品的大牌。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连着有好几天好几个人好几个媒体批评老百姓过度关注明星婚礼,而不是屠呦呦获诺奖这种正能量。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凭自己的本事不偷不抢出名赚大钱迎娶娇妻,怎么就不算正能量,不能激励人了。科学家的事应该是政府比我们老百姓更关心。我们这些普通人,还是请高抬贵手,允许我们做一些俗气的梦。

@东东枪:做个调查吧,你们觉得我国经典文艺作品中最著名的“三兄弟”应该是哪一组?前几天跟朋友聊起这事儿,有说金吒木吒哪吒的,有说刘备关羽张飞的,还有说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的,我自己觉得应该是刘老六六老刘刘老头他们老哥儿仨……

@网易网友:大家好,我是贝尔·格里尔斯,我要向你们展示,怎样才能在地球上某些最极端、最危险的地方求生。我要面对一系列的挑战,在那种地方如果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你连一分钟都坚持不了。这次我来到中国南部一条商贩众多的街道,再过10分钟城管大队就会来到这里,我将教大家如何在绝境中求生!……10分钟到了,看,那就是城管,大家注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