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20151020一日段子荟萃

@GYTV:既然能打出一人超生全村结扎的标语,为何不下狠心打出优秀的反腐狠话:一人贪腐,全党枪毙。人民看到这样的决心,肯定爱党爱到不行。

@ld0905:西方敌对势力旁敲侧击指桑骂槐含沙射影,每一句歹毒的话都逃不过我外交大使/周总理的慧眼。我方字字珠玑,轻轻化解,留下洋人尴尬的神色,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东亚病夫的牌子被我一脚踢开(快使用双截棍!嚯嚯哈嘿!)从小学开始就接受这种灌输,哪怕如今大家都穿上西方笔挺的西装,仍没有变化……

@床运专家:经年累月的,浓厚不散的雾霾,给人带来的绝望感,恐怕是这二十多年来所仅有的吧?相形之下,政治上的画饼,经济上的胡萝卜,独善其身的自我安慰,得过且过的自我放逐,都让位给了这无边的绝望。

@swjhouwz:我看了下google news。也难怪央视环球等都惊慌了。一百多家国际媒体发表或转载了包卓轩从缅甸遭警方绑回家的经过。一个孩子的命运固然重要。但令世人愤怒的是:在疯狂抓捕两百多律师,无程序非法拘禁律师,各国同声声讨时,还变本加厉来迫害孩子。搞株连,迫害全家老少,中共之恶臭名远扬。

@zhangliang2:【听君一席话 胜养十年猪】 听高人的一次聊天,他说:“中国大陆,完全有能力实行全民免费医疗与免费教育,为何不搞呢?”他说:“如果给了你免费医疗与教育,你就想要免费养老,若没了后顾之忧,你就会得寸进尺的要选票,要更多的福利!你就没有了危机感;而危机感重重的动物,是最好控制的。

@zhangliang2:掐指一算,两口子在国内压根儿没呆住;掐指一算,没撒钱的出访还真找不出一次;掐指一算,做庄以来,还真没做一件对百姓有利的事儿;掐指一算,除了阅兵,人家根本没打算保卫海疆,国内才是主战场;掐指一算,好律师都在监狱里,监狱该关的都在国外。

@网易网友:【大使机智三连击:“那是谣言”,“两套体系”,“你们完美吗”】举例:“请问,您如何看待龙胆泻肝丸造成大批患者肝损?”“那是谣言。”“您如何看待现代药物的双盲金标准?”“中药和西药是两套体系。”“难道中药不适用中毒剂量?”“你们西药就完美吗?”

@liuyun1989: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最近预测说,中国将出现像东欧、苏联般无人领导的革命,导致中共政权垮台。他表示,中国人民可能没有进行革命的意图。但一旦他们开始走上街头,情况就会失控。他认为,中国人民不相信一党专政适合中国现代化的社会。

@王江雨Law:“在位多年的老佛爷,苦等终生不得继承王位的郁闷储君,焦头烂额的中堂大人,已成气候的分裂势力 ,以及逼上门来谈自由贸易的外国代表团......” 这说法还挺好玩。

@KenWong_:网易的所谓“有态度”,在这次邮箱事件中已烟消云散,而且还动用御用水军,胆大包天。真心希望它蒙混过不了关。

@xueshudi:某同学经常逃课,为了不挂科,他决定发一条信息给教授:“老肖,我是教研办公室的陈主任,你那个期末考试试题为啥还没发我邮箱啊?其他老师早就发了,就差你了。我的邮箱是xxxxx@163.com。”于是一分钟后,他的邮箱多了份试题。

@zululiu:习总在被招待以炸鱼和薯条时眉头一皱,吩咐随从拿出一瓶老干妈愉快地蘸酱吃了起来。

@oasisfeng:看完『Bajrangi Bhaijaan』,再一次被印度电影打动。在一个言论自由和创作自由的国度,还有什么是不能被改变的呢?宗教信仰、印巴冲突,甚至社会伦理,在一部部深刻触动灵魂的印度电影面前,一点点消融和泯然。过去常瞧不起经济落后的印度,但碾过人性的经济腾飞能带给我们更多幸福?

@网易网友:【成都83岁婆婆读28年老年大学 拿8个毕业证】为积极响应延迟退休的好政策,老太83岁获大学毕业证,进入企业实习工作。

@网易网友:【女大学生自白:为什么我要嫁给老外?看完你怎么想】中国的制度能比上欧美吗?中国的食品能比上欧美吗?中国的官员能比上欧美吗?中国的产品能比上欧美吗?中国的教育能比上欧美吗?……
前边这些除了某些特殊职业的人,所有的人都知道答案是NO!但是如果问中国的男人素质比的上欧美吗?会有一大堆男人站出来发飙,这又何苦?中国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成长起来的男人,素质低是天经地义的,何必羞于承认这一点,同样,中国的女人也好不到哪去,因为他们是在同样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这片土地上的男男女女不去反思这个大环境却整天互相诋毁,真是全世界最大的一个笑话!

@网易网友:“穷养儿,富养女”这种说法被证实是错误的。近日,中国婚姻恋爱协会联合美国科学家,经过十余年的调查研究发现,当今中国年轻人该考虑的不是对下一代的教育方式问题,最该担心的是自己有没有下一代的问题。

@youyunting:电梯口碰到物业维修工和京东快递小哥吵起来,明显物业的人不讲道理,骂人还要打人,赶紧把两个人拉开,安慰京东的哥们儿:不讲道理人非常多,老跟他们生气一天气生不完。然后帮他把很重的东西一起推进电梯。我觉得人人平等,工作没有贵贱之分,但很多人却喜欢分等级,狗眼看人低,真没劲。

@lifent:操他妈的,我换了手机之后登录微信一直要我选择好友验证身份,今天挂上vpn登录就跳过身份验证了!腾讯作为一个大陆企业深知防火防盗防大陆人的终极真理啊!

@haOFei:我哥一老同事,在派出所值班,半夜无聊放录像带看鬼片。正准备看到高潮的时候,有个人在身后拍了他肩膀,他抬头,一个满脸血污的人在盯着他。然后他就晕了。满脸血污的人郁闷至极,当摩的司机已被人砍得遍体鳞伤,挣扎着来派出所报警,警察还晕了过去。最后他打了120,两个人一起被送去医院治疗。

@linyujing:我要来地图炮了,首先我是河南人,2岁从云南回河南后一直生活到二十三岁都在河南,有些河南人真是我见过的最坏的中国人,是种毫无底线,还沾沾自喜的坏。我多次对朋友和家人说,尽量减少和河南人打交道。不知道是不是环境使然,河南人坏起来真是无敌的。一个正常人在河南浸淫久了也会变得一样无底线。

@Scswga:女女问男票:“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男票说:“你试试。”“试就试”,女女咕咚跳水里了。然而,男票的妈妈却没跳,两人在岸上商量:“这么傻的媳妇到底还要不要。”

@maylogcom:#转:警察小明在黑社会做卧底,一天他给上级打电话:长官,你快把我调回去吧!我做卧底都做到老二了,我怕哪天老大挂了,我就是老大了……

@quizaswy:国人最大的误会就是:北方人以为南方不冷,南方人以为北方人不怕冷。

@Scswga:黑老大对小弟说:“最近在打黑,我们得跟条子搞好关系。明天你跑一趟,给他们局长送些龙井茶。”第二天小弟对老大说:“抓了两个,刚弄聋,什么时候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