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20151021一日段子荟萃

@YE5MQ5Vtp2jlWX7: 摆个破沙发,弄几个破门粘一块,挡在厕所门口,就敢接见带几百亿英镑投资的甲方代表。唉!

@MyDF:一个中国外交官的丈夫和另一个中国外交官枪杀三个中国外交官,这剧情太狗血。 #这盛世如你所愿 #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szstupidcool:【晚清与后清的不同】前者是挨打才送钱;后者是没挨先送钱。前者是嘴上奉承洋人心里痛恨洋人;后者是嘴上痛恨洋人暗里勾结洋人。前者是知错犹能改;后者是永远不认错。前者尚能制定宪政路线图;后者宪政成了敏感词。前者为了避免流血可以光荣退位;后者依仗三子(枪杆子笔杆子刀把子)杀气腾腾。

@wuzuolai: 资本主义国家是不敢乱印钱的,只好由独裁国家大肆印钱,然后运到资本主义国家去刺激经济。八国联军或英法联军,换着法子掠夺中国人民。不过,当年还得动兵动枪炮跑到别人家里抢劫,现在,只要在家动动礼炮就行了。

@卡瓦又归来:其实谎言早开始洞穿,不管忍耐与否,被洞穿的谎言正犹如钢化玻璃,哪怕仅仅是一小点破碎,毫无疑问接下去一定会整块全碎,不可阻挡。

@maylogcom:#转:【大使机智三连击:“那是谣言”,“两套体系”,“你们完美吗”】举例:“请问,您如何看待龙胆泻肝丸造成大批患者肝损?”“那是谣言。”“您如何看待现代药物的双盲金标准?”“中药和西药是两套体系。”“难道中药不适用中毒剂量?”“你们西药就完美吗?”

@歌笙舞平:国际上所谓的左派是指提倡高税收,高福利的一批人,由于税收高,自然权利相对大,但责任也大。右派反之。但在中国,自诩为左派的人强调高税收,至于高福利缄口不言,右派呢强调低福利,却不识低税收。左一下,右一下,最后就是既无福利,税收还高,所谓尺蠖效。那还有别的派吗?有!剩下的都是反动派!

@fufuji97:十载两总理,政策各差异。温选三年一刺激,一次四万亿;强愿一年一刺激,三年四万亿。温是强刺激;强乃温刺激。强盼温加饱;温求立刻强。回眸改革路,且行且刺激。 十载两书记,反腐各差异。涛哥反腐,波澜不兴动作平平;平哥改革,大刀阔斧涛涛不绝。涛是平思路;平是涛办法。回眸反腐路,且行且改革

@屈子赋:才买了美国300架大飞机,又免了穷兄弟几百亿债务,接着抛给英国300亿英镑大单,同时,国内正紧锣密鼓落实延迟退休。这盛世,如你所愿!

@charliechou:一个蛤丝的成长轨迹:知道蛤蟆不只是一种动物。看过长者怒斥香港记者并模仿桥段。知道为什么华莱士姿势水平高。支持这两个字开始读不准。知道我英与月月鸟的事迹。读过蛤三篇以及江选文章。明白我英也是摸过枪的将军。活用长者语录和两首诗。特地去了次扬州。裤腰带刻意提高。除了长者我们谁都不认。

@李佳佳Audrey :关于“内地游客香港拒高价购物 遭围殴身亡”聊几点:一、三天两夜香港澳门旅游团收费仅三百人民币,挑战常识;二、该团旅行社为内地社女导游为内地人,打人者一香港人一内地人;三、打人者疑为“影子团员”,相当于内地常见的“托儿”;四、以前香港闻所未闻的电话诈骗购物托儿等新事物已如雨后春笋。

@网易网友:【发改委:市场定价比例已超97%】放开价格纯粹就是涨价。真正该放开的是准入原则。否则新的进不来。老的在里面毫无竞争又缺乏政府指导定价就成了垄断。关门市场经济其实是倒退。

@imwolfe:哇,开新品发布会了!然后等啊等,等几个月也买不到。哇,又要开新品发布会了!尼玛,上一次发布的还买不到呢。 #国产手机的节奏

@hupose:在知识的海洋里,我竟然只是一条淡水鱼!#今天听到最好笑的笑话

@xiaoxiaom:又到选择明年福利的时候,鉴于上个月同事猝死事件,我毅然把人寿和意外险都调到了最高。这样万一我有个什么,我妈就实现财富自由了。一想到我活着能为她创造的价值还不一定能这样呢,就悲从中来,以及得提防着她。

@ykjzl: 在超市排队结账,前面一个妹子买卫生巾差一块钱,特别尴尬 ,翻了很长时间没翻到钱 ,我就帮她付了。走出超市她要请我吃饭 , 我说:我一向付出不求回报,今天我们相遇也是缘分,下个礼拜再一起吃饭吧。

@Scswga:今天来到一图书馆,见一妹子在看书,胸大啊,我勒个去,我灵机一动,钱往地上一扔,说:美女,你的钱掉了。美女看了一眼,直接给我一巴掌:滚,一块钱就想看!

@Zannmuling:圣母婊太多了,以前的圣母,是在饥荒时,把自己碗里的粮食分给穷人。现在的圣母婊,是在饥荒时,强迫别人把别人碗里的粮食分给穷人。

@jason5ng32:所谓的互联网寒冬:9月份,阿里巴巴2016校招名额缩减,各岗位将执行更加严格的「择优录取」标准。10月,百度停止社招,对于极个别有特殊需求的,需要李彦宏特批后方可招人。今天,腾讯停止所有外包招聘。

@flied16:我爷活着的时候总说,啥都不叫事,饿他三天就老实了,没啥想不明白的。我奶奶也说过,都是闲的,给个草帽子去拔草,没空想那乱七八糟的。多愁善感,爱恨情仇,文艺小资确实是高层次的需求,当还在为生存奔波的时候,生活就没那么复杂了。

@chenyi1976:一般有田园情节的成年人,都是城市出身。小时候没有机会生活在猪圈鸡屎的包围下,长大了想还愿。农村出身的经常和排泄物打交道的,就没有这种幻想。

@lvkaiwen:王思聪:不管是清纯少女还是美艳少妇,热情萝莉还是高冷女强,只要我一个电话,没有一个不兴高彩烈地跑来见我! 路人甲:我也一样! 王思聪:哦?你是那家集团的公子?路人甲:快递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