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20151025一日段子荟萃

@YE5MQ5Vtp2jlWX7:你在城市打工没办暂住证,你非法了。你没办准生证把孩子生了,你非法了。只能生一胎你生了两胎,你非法了。阻拦强拆队伍毁坏你家房子,你非法了。发帖子批评政府官员,你非法了。为了讨薪你爬上立交桥,你非法了……试问,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不非法有谁能活下来?

@有限次重复博弈:举凡等级森严的体制,都有一个奇妙的道德分布规律: ——整个社会的道德数量,是个固定的常数。上层的道德约束越少,底层的道德禁制就越多。 ——上层的私生活越糜烂,对底层的道德标准要求就越高。当上层的私生活糜烂到彻底失控,就会对底层民众进行禁欲阉割。

@yelumine: 【用四个字概括历史】商:酒池肉林,周:贵族世袭,秦:言论管制,汉:好大喜功,晋:炫富糜烂,南北朝:文化断层,隋:大兴土木,唐:万国马屁,宋:外交疲软,元:苛捐杂税,明:党派山头,清:高度专制,民国:内忧外困,当今:综上所述。

@1812577166Zenin:轉:15年上半年,对101家零售业上市公司进行业绩统计,42家零售企业负增长,万达百货关店45家,佐丹奴关店190家,安踏关店40-140家,七匹狼关店519家,百丽撤掉零售网点167个。再看电商,B2Ctop10除了京东和苏宁,其余网站流量下滑50%以上。

@大蒲哥:我不到16歲就來到了密西西比當農民。那個年代,我想方設法尋找中国文学的作品,讀了《少妇白洁》、《少年阿宾 》、《巨蟒少年》、《星光伴我淫》、《恶》、《门房秦大爷的故事》、《金鳞岂非池中物》、《红楼绮梦》等经典作品。——美国总统访问北京的讲话

@HeQinglian:关于习近平的书单,成了弄巧成拙之事。其实,治国者不需要博学如资深教授及某行业专家,胸襟宽广,善察民情与时势,善用人、善纳言就是最重要的品质。善词赋者如唐后主李煜、善丹青书法者如宋徽宗,皆是亡国之君。

@WoodenHarp:我个人的感觉是,习是不可能读过他报的那些书名的,事实上除了极个别的阅读狂热分子那些书全通篇读过的人也极少。但习应该是对读那些书抱有正面看法的,也很有可能跟哥们侃大山时好像多么懂似的就着那些书扯过淡,这是那一代很多人的价值偏好,就好像这一代很多人喜欢扯乔布斯马斯克一样。

@jiapin1989:【秀才江湖论天下】《沁园春~天朝》:江山如此多娇,可惜没有选票。批评几句天朝,随时都会坐牢。秦皇汉武,没有劳教;唐宗宋祖,不设“国保”;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不花重金养“五毛”。俱往矣,数独菜砖制,还看天朝!

@张鸣:晚清庆亲王奕劻,家里的门丁收门包,但大门口却贴着王爷的亲笔条子:禁收门包!人家来了,门丁照样收。有人指着这个条子说,王爷不是说了不收吗?门丁说,王爷不能不这么说,但您的钱还是不能省。中国有多少事儿,都是不能不那么说,但怎么做,却是另一回事。

@贺卫方:【困难】总书记曾经说要容纳尖锐的批评意见,现在却又说不许妄议,我们无法辨别这两者之间的界限,唯一的选项只能是:啥也别说。

@wuzuolai:稍看看新闻就知道,英国政府,王室与议会,对习态度完全不同,政府当然想的是中国的钱袋子来了,王室只是配合一下表演,但,王室还是说道了要求中国政府信守对香港的承诺保障香港的自由法治,而在议会,没有人给不讲人权的国家领导人鼓掌.所以,不要以为1989年的酒纯属偶然,英国人不比你弱智。

@周国平:在人生追求上,中国人心中往往没有自我,只有他人,大家在争夺什么,我也就要什么。于是,名利场上熙熙攘攘,一片繁忙之景。在公共道德上,中国人眼中往往没有他人,只有自己,我做什么,完全不顾及他人的感受。于是,公共场所吵吵嚷嚷,一片喧哗之声。这是中国人的颠倒的个人主义。

@initiumnews:【特首沦为一国两制下的怪胎】港澳先后五个特首,政治思想与背景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国家领导人的时令宠儿。这样产生的特首既要能干治世,又要高度服从,实践下来到底还是不可能。结果,只有智商刚好过关的乖孩子才能当上特首。

@pufei: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一下,中国驻菲律宾外交官员在酒店吃喝时内讧,党的外交干部把党的外交干部给毙了,网民要求踏平菲律宾。是因为菲律宾给党的外交干部提供了吃喝场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么?

@MyDF:我党上一次羞辱孔子是1966年,炸开了孔子家族的墓地孔林,红卫兵从孔林中扒出了五具尸体:75代嫡孙孔祥珂及夫人,76代嫡孙孔令贻及其妻妾。这一次是把"2015年孔子和平奖“颁发给非洲独裁者,屠夫——穆加贝。

@凌虚铺子:世上最悲催最可笑最无厘头的事,莫过于杀鸡取卵结果发现是一只公鸡。比如股市圈钱,圈到最后只好印钱救市;又比如楼市泡沫,吹到最后终归破裂经济却走上不归路。非怪日本首相海部俊树说:早知如此,宁愿将色情业作为支柱产业,也不会把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不要迷信互联网+,没有实体经济屁都不是。美国、德国都是实体+互联网,实体在先,互联网在后。皮之不存,毛之焉附?

@hnjhj:英国那个小伙舌战中国五毛的视频里,最搞笑的是这段:一听到西藏一词,一个善于抖机灵的小五毛就炸毛了,建议英国小伙去跟苏格兰人民讨论一下独立事宜,没想到英国小伙骄傲地宣布自己是苏独分子。这种挫败感,连看三天新闻联播都不见得能够平复。

@Wonglianhua:今天跟一供应商打电话,聊到打个橡胶样的事情,对方跟我吐槽,现在啥也干不了,都停工仨月了。我问为啥,你活的不好好的吗?对方说,天天搞环评,睡都睡不好,不能开工,一开工就来查。当官的也不做事,给钱不要,事也不干。让我装的设备我都装了,让我整改的我也整改了,就是不让干,客户都跑没了。

@xiexuee2:acfun上有人问:简氏说中国下一代战机具有中国特色的隐身能力,那么什么是中国特色?有人答曰:敌方飞机雷达屏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xueshudi:全国大学前十名排名: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教育部表示这是中国最权威的大学排名,因为它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首字母排序法)

@Dtiberium:你会不会相信一个对电脑一窍不通,只会开机用的人教你如何选电脑修电脑?那你怎么能够相信完全没有恋爱经历只是找人凑合过了一辈子的父母辈教你如何选择另一半呢?#heuristicresearch

@Tin_Tse:有次家里长虹电视坏了,修好后客服打电话调查,问我家里还有其向什么品牌的电器,我说有索尼、松下、西门子、夏普什么的,客服又问我觉得这些品牌的售后服务如何,我说我不知道,从来就没找过人家,然后电话就挂了……

@122199659:我表姐,没高考过,她妈安排去武汉读大学,没找过工作,她叔安排进医院做后勤。我初中借住她家,屋里除了文选没有任何东西,电视从不开。没恋爱过,前任男友相亲认识。现任老公又相亲,结了婚赶紧生,现在一百六十斤瘦不下来。29岁了不知道AV是啥。唯一一次自己做主就是结婚时在淘宝选了一件婚纱。

@Brokenmouse:这学期在搞古典音乐鉴赏,从巴洛克时期开始,到古典主义,再到浪漫主义,似乎拿出来鉴赏的歌或多或少都在国内的某男性医院,某妇科医院,或者某生殖泌尿中心的广告中有那么隐隐约约地听过的感觉 #你国文化教育

@laoyang945:互联网思维怎么还没有进入殡葬业?我名字都想好了——“死了吗”。

@xmxsuperstar:呵呵,我有一个微信人妖号,头像是个裸体美女,结果这个号被推荐给了我的:老板,老板的老板,老板的老板的同级,老婆,老爸,老妈,老同学,老家的各路七大姑八大姨,我唯一的过错就是我给了微信通讯录权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