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20151028一日段子荟萃

@wuzuolai:外交部干了国防部的活,国防部干了党卫军的活,警察干了城管的活,城管干了流氓的活,流氓干了公仆的活,公仆干了黑社会的活,黑社会干了维稳的活,请问你们的老大干了什么活,老大干了读书人的活。

@chinaminbao:老师:台湾经济能起飞,是因为1949年蒋介石把大陆的40吨黄金运抵台湾。小明:听说60年代初,向阿尔巴尼亚援助100亿人民币,又援助越南200亿美金。仅这两项外援,就折合黄金5600吨,相当于台湾带走黄金的140倍,可阿尔巴尼亚和越南怎么没见腾飞呀?老师:滚出去!

@lijiansion:军报8月2日:“美国的航母来了只有被当作活靶子打!”;军报8月12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军报10月27日:“美航母进入东海意义不大。”

@szstupidcool:【发扬光大】沿用满清两广总督叶名琛的“六不方针”——“不战、不和、不守、不死、不降、不走”。对付“拉森舰”。

@YE5MQ5Vtp2jlWX7:有一外地同学来访,他是分管计生工作的、席间闲谈,他说:计生是一门艺术,富人超生、要创造条件让她生下来,这样可罚款、可创收........穷人超生、要不择手段把她打下来,这样可抵指标、可充政绩............我说、你们这是谋财害命!......“有钱的谋其财,没钱的害其命”。

@letscorp:【网评员的口径】没事的时候天天喊着大国崛起,美帝衰落,天朝引领世界。边境被缅甸炸了,他们先说是造谣,然后说是误入,后来说边境被炸死的中国人是毒贩子。现在美帝军舰进来了,他们先说那是假新闻,再说美帝就敢到12海里,11都没敢进,最后说谁提美军进来我军缩头乌龟,谁就是公知卖国贼。

@Vela1680:知乎管理员 :您好,根据用户举报,您在问题 全面放开二胎或传闻计划生育将废止,你怎么看? 下的回答已被删除,原因是「不友善内容」。——我回答了“科学养猪”。

@lihongkuan:转:《名词新解释:啥叫社会主义?啥叫资本主义?》答:你的东西是你自己的,叫资本主义;你的东西是政府的(实际上是官员的),叫社会主义。

@williamlong:美国《自由之家》发表2015年全球网络自由度报告,得分最高的国家是冰岛(6分)、爱沙尼亚(7)、加拿大(16分)、德国(18分)、澳大利亚(19分)和美国(19分),最低的国家是:敏感词国(88分)、伊朗(87分)、叙利亚(87分)、埃塞俄比亚(82分)、古巴(82分)、乌兹别…

@戴假发的南瓜st:孔子和平奖11年因几个创始人分赃内讧被文化部警告撤销,后跑到香港注册个民间组织,拉一帮京城的闲散文人教授,和他们的本科生研究生,凑个评委会,拉点商业赞助,装模作样的给这个那个颁奖,获奖的外国政要都嫌晦气不要,转着圈丢我们国噶的脸,这帮人就是一群狗汉奸。

@lianhuaxiaofo:【腾讯】记者:大爷,您对依法治国怎么看?老农:我记得以前也提过,都好多次了,而且我们也一直被法治着。比如我们的地被依法征走了,我进城卖菜被城管依法揍了,我还手又被依法拘留了。记者:您理解错了,依法治国是要把权力这个猛兽关进法律的笼子里。老农:那,可以先把我们从笼子里放出来不?

@Scswga:老师:“刚开车的叫新司机,开久了了叫老司机。才买的叫新房子,住久了叫老房子。你们也举个例子。”小刚:“才买的叫新电视,看久了叫老电视。”小明:“才拉的叫新屎,放久了叫……”老师:“滚出去……”

@猪蹄蹄小朋友:之前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中丧命骗了很多打赏的的那姑娘,防城港警方立案了,来北京取证,刚把我约到派出所配合调查。临走的时候,警察姐姐握着我的手说,你们这种精神还是很让人感动的,希望你以后吧…我说我懂!我以后长点儿心!她说是希望你以后继续支持公益。(不好意思我领奖词说错了)

@网易网友:【七律·致敬中国远征军】跪别尊堂赴异邦,誓将贼寇尽杀光。枪林狂啸踢倭狗,弹雨疾冲斩恶狼。不以功名留史册,但将鲜血荐炎黄。如今神剧长年舞,谁觉他乡枯骨凉?

@网易网友:【四川省质监制定川菜标准:鱼香肉丝要切10厘米长】老板!来份鱼香肉丝!……老板,你这鱼香肉丝长度少了3毫米,不合乎标准,属于伪劣产品,必须停业整顿,罚款三万。

@ROXYTOM:叫「中國人」,你說感覺我不把自己當中國人;叫「強國人」,你說我很明顯是在譏諷;叫「牆國人」,你說我在展現膚淺的優越感。算了,我沒那智商跟你交朋友,慢走不送!#歹逗陣

@jyman:深圳的房价高达6万/平,这让很多年轻人陷入了困境,工作若干年,工资根本不够房贷。而事实上不单是年轻人付不起房贷,很多工作多年的老深圳人,如果不是早些年买了房子,现在要他们重新置业也是非常困难。而现在楼市价格还高居不下,真难以想象以后的深圳如何吸引更多的人停留。 #blog

@tdtw:在朋友圈里发心灵鸡汤的长辈倒还可以屏蔽掉,可怕的是一群长辈建个群把你拉进去组团灌鸡汤,发完还@你问一下观后感,而且这个长辈还是你丈母娘,不写个800字心得根本没法蒙混过关……"

@Scswga:关于扬州炒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我想说:这人不是脑残么?明天我砌一个可以装十几顿水的锅,先破一次记录;先烧一锅十几吨的开水,再破记录;再加几千斤米进去煮粥,再破一次记录,再煮干了就变饭了,是不是破四次记录了?

@ld0905:活得越久,越发现在你国有太多跟自己对立的价值观。什么叫“赶紧有孩子吧有了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有了维系就不容易离婚”?

@xueshudi:所谓复习,其实是一个标准的囚徒困境。如果参与者达成协议都不复习,那么大家都会过;但出于占优战略选择的考虑,每个人都会去复习,于是就导致了整体利益损失。更要命的是,在纳什均衡下,所有人都没有改变现状的欲望,于是,大家都在痛苦的复习着。

@oscarlee_:“记得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吃饭,伯母亲切地对我说了句让我很感动的话:‘跟你说啊,连了我们家的 Wi-Fi,你就是我们家的人了!’”。#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