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20151118一日段子荟萃

@ITgonglun:我绝对不会歧视微信用户。但我也绝对不会因为大多数的用户已经生活在微信里就假装微信公众号对中国用户提供的便捷性与「用户体验」是什么健康食品。它们就是劣质食品的精神对应物。

@mozhixu:07年与梁文道争论网络是否会导致孤岛化,我持反对态度,对应物是BBS和博客,后来出现的推特微博,也可以看作对我观点的支持,但,在党国严密管制下,日益局域化的你国网络的两微(微信微博)其实都出现了孤岛化的症状,封闭圈子内谣言横行,缺乏自清能力,相互强化观点……中国确实改变了互联网。

@shifeike:推特上五毛的比例很明显在剧增。想起前几天的占领蔡英文FB事件,我总觉得组织上又开始了新的战略,即五毛享有定向翻墙待遇。在需要的时候,针对需要的事项,一声令下,集体翻墙,作战完毕立即撤回,招之能翻,翻之能战,战完即去。

@letscorp:最近各行业巨头开始加速破产,7月浙江PTA巨头远东石化破产,10月江苏玻璃巨头华尔润破产,11月山东水泥巨头山水水泥破产清盘,唐山的钢厂也已经死了一大片,上周五刚倒了一个大钢厂,业内一片片的资不抵债。实体经济的崩溃已经开始进入链式反应状态了?

@XuLinh:中国奇怪现象: 房价暴涨了十多年,没有人去砸售楼处;而房价一旦下跌,就有人来砸售楼处!航班延误了,打空姐;看不起病,砍医生;恨贪官,却到幼儿园砍杀儿童;恨贪官,却跑去烧公共汽车;恨日本,就砸同胞的日系车;向无辜更弱势的人开刀…是这个国家的传统和习惯。

@wuzuolai:为什么上海北京现在才查出副市级贪官?因为腐败已形成共同体,一个人被突破,可能一些人都牵连或造成全盘崩溃。这样,有背景或暂无破绽的省市或部委,都刻意保护同僚,如果一定要找替罪羊,也许找一个体系外的角色,交差了事。天津大爆炸,现在还没抓几个像样官员,就是自我保护。习王斗不过体制。

@博谈网:【环时秘诀】叼盘家们在藏否时事时经常用的一个词儿叫做“好好的”。“好好的”利比亚,“好好的”伊拉克,“好好的”叙利亚……都被美帝搞乱了,然后才开启了潘多拉魔盒,天下大乱。他们的思维很领袖: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三不去折腾你们,不就屠杀了点儿自家人民么?而且铁定依了法,还有什么好说的?

@kunlunfeng:看到有政客说IS要摧毁西方文明,我就乐了。这完全是对自身政策不当、政治绥靖的推脱塞责。IS与东方专制比简直是小毛贼,他们没有实力和能力挑战西方,而那些具有明确政治目标且拥有庞大组织和军事实力的市场极权,才是你们名副其实的挑战者。

@茅于轼:巴黎恐怖分子杀死近二百人,闹得全世界震惊。毛时代统治一万天(27年),总共因政治非正常死亡四千多万人。平均每天死四千人。天天都要死四千人。想想有多恐怖!

@trotrotro:穆罕默德嘛,七分功三分过,功是主要的,建教有功,对此伊斯兰壹仟八百届十六中全会已经有了结论了,历史问题宜粗不宜细,而且主要是他的好经被后面的歪嘴和尚,嗯嗯,毛拉念坏了。

@linglingfa:香港守门员叶鸿辉用这样的方式向中国队更是中国足协复仇。还记得前几年足协清退外籍门将,叶鸿辉在国内丢了饭碗。话说,中国足协就这么把香港人归到“外籍”之中,这还怎么能怪人家嘘国歌呢?

@贫道张胖子:今天翻了翻黄历,发现丙申年甲午月就是明年2016年6月5日到7月3日也就是传说中的“猴年马月”,感觉有很多等了很久的事就要有结果了。

@htgyj:支付宝的安全部门简直不能再棒了,因为我发1分钱转账,直接被程序判断是垃圾广告账户,被封了,这会去邮箱点击发来解锁方法的链接,填写了支付宝账户,下一步直接死链,棒棒哒,再给客服打电话,客服要求把钱转出去,再重新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使用。真的不能再棒了吧,我才不要换新账号呢。

@letscorp:广电禁止电视盒子自己装软件算不算倒行逆施?太平洋那头在Netflix and chill,一个月10美元,剧集电影各种看;太平洋这头数百上千万个网络电视盒一夜之间变成残废,你国人又一次直观感受所谓最帅的逆行是什么样子了吧?

@letscorp:无界貌似是几个红四代搞的创业网媒。据说一个是王乐泉的孙子,所以带上新疆。这次找了胡锡进一起搞卓达,上了环球,一下搞大了。河北省政府和住建部,联合紧急给公安部政法委上陈,网信办下文要求冷处理,环球不服微博上直接表示不满。今晚环球又发微博讨伐,目前没有媒体跟进。毕竟网信办的通知下了。

@blogtd:草榴社区是中文互联网界硕果仅存的一枚有担当高逼格的社区,偶加入只是为了感受这里自由开放平等友好的氛围,并不是去下载羞羞视频的,老实说偶一点也不爱看那个,真的

@cxiaoji:昨晚在Fallout 4里挑对象的脸挑了一个多小时,十分钟不到丫就没了。感觉被上了人生一课。

@网易网友:【四川合江上千人昼夜挖"玉石" 专家:一文不值】铁锹厂最近生息不好,厂长说谁能想出一个金点子发奖金5万,小李说,派两个人去花几千块随便买点长江奇石,石头越普通越好,厂长想了想,当场拿出5万给了小李。这事会被选为2015年度最佳营销案例。

@网易网友:【楼市政策暖风引热议 多数专家认为明年房价还涨】某地产商开会,销售经理ABCD齐聚一堂。A发言:明年房价要涨。B附和对要涨,C附和对要涨。A:快发新闻,标题:多数专家认为明年房价要涨。D:可是住房拥有率已经很高了,在建和待售面积够两亿人住了呀。A:没关系,只要傻子看到这则新闻就行。

@damyata:同事怀孕了后她先生因为无微不至嘘寒问暖迎来送往被坊间传颂为二十四孝最佳老公,这种把生活不能自理视为幸福的观念我始终也没能搞懂。

@foguliang:男人之间的友谊跟女人们不一样,他们不常联系,一旦需要见面一个电话两秒钟就能聚在一起喝起来,女人们每天在一起叽叽喳喳,一起逛街扫货牵着手儿上厕所,就算不见面还要微信群里聊八卦,然后突然一天跟这个撕逼了跟那个红脸了,然后男人奇怪咦你们不是天天都在一起关系挺好的吗?女人撇嘴说就那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