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20151125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网友:【土耳其太小家子气】俄国军机误入土耳其领空被击落。土耳其真是太小气了,这让我想起了缅甸军机五次入侵我国领空四次投弹,炸死炸伤我国边民,我国的反应是继续援助缅甸30亿美元,这充分体现了一个大国的风范和气度。

@和菜头:“三十年前的今天,土耳其人打下了一架俄罗斯人的战机…” “爷爷,你都说八百遍了!”王大猫的回忆被孙子不耐烦地打断了。他长叹一声,紧了紧身上的兽皮,挪动身体向火堆靠近了一些,借着亮,继续打磨石簇箭头。这时,山洞外传来孩子们的欢呼,他知道,狩猎队回来了。

@dearemon:普京随便加了几个群,发现中国网民已帮他制定了28种应对土耳其的方案,其中16种能让A股重归5000点,12种顺带解决中国男足世界杯出线问题。

@拖尼熊:土耳其一度要买红旗导弹,试着锁定过一个俄式目标,导弹显示屏上出现一行字“忘记外蒙和海森崴是你没良心,敢攻击普大大是你没脑子。”再按强行发射,导弹喊了一声“乌拉!”烧了保险丝。【爱国者各怀心事】

@mozhixu: 如果不相信毛大会政改,凭什么相信习大会政改呢?难道是今天的肉猪更漂亮,惹人怜爱,所以习大会主动结束专政?#肉猪也配吃蛋炒饭?

@西单启:如果必须独裁,宁要皇上,养一家就够了,人再多也有个数。赶上开明的搞君主立宪,国家算有救了。次点儿选强人统治,如卡扎菲,一不留神内外交困,众叛亲离,推翻起来也容易。万一出个觉悟高的蒋经国,自己就把自己推翻了。最惨的是一群人合伙专制,谁都贪谁都没有使命感。那可算是倒霉到家。

@laoyang945:习近平严正警告土耳其,如果再一意孤行中国将关闭所有土耳其烤肉店 #儿子的责任

@tjitian: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将洗脑班黑监狱等事实上合法化,其危害正在显现。这一措施让本已膨胀的警察权更难以受到监督,是党内双规的外化。

@royxy:实在不舒服又睡不着,于是泡了个澡,加了点MUJI的精油,出了一身汗,觉得人渐渐恢复成一整块了。然后起身用MUJI的浴巾擦干,套上MUJI的白色长袖T,躺在MUJI的单人太大双人太小的床上发推。是的,这就是我,一个性冷淡者的日常生活。

@sacrish:室友去听古琴演奏会,回来说:「根本没法欣赏这门艺术。都开始演奏挺长时间了,我还以为在调音。」

@mayue:信用社会,人们想的是:失信一次以前赚得就全完了。中国社会,人们想的是:骗一次大的以前赔的就全回来了。

@叶恭默:表哥表弟都是毛粉,他们可以慷慨和我分享最好的烟酒,但一涉及制度争辩,可以瞬间激化到当场拔刀。他们的大脑内存,被党化教育格式化和填满,并预设警报机制。他们自己不明白也不重视里面装了什么,一旦外部试图置换更新里面的内容,就会触发安全警报,激发以命相搏的恐惧。这就是世界观奴役之奥秘。

@顾猷:猪在泥坑里打滚,它们鄙视狗在院子里跑来跑去过于自由了,猫蹲在窗台过于自尊了,鸡飞上枝头过于渴望黎明了,驴动不动尥蹶子脾气过于大了,鸭走路左摇右摆过于摆谱了。猪自认最爱家,质疑道:大家都属于这个家,难道不该爱主人,守纪律,讲规矩吗?虽然猪经常突然被出栏,我们猪也从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

@xie107:有些这个……吃饱了没事干的IS恐怖分子,总搞两个中国。我们一不武装打击你们,二不对你们经济制裁,三不对你们的意识形态指指点点,还要我们怎样? #ISIS向包含台湾地区在内的80个国度宣战

@flied16:互联网行业里面现在估计上百万从业者,我见过的很多人都对互联网核心本质没有思考过,完全是当成一份工作,凭着经验瞎混。破坏标准,不遵守协议,平台伪开放,封杀弱者,却少对用户的敬畏。很多现象都是肆意妄为,这群没有互联网信仰的人混在这个圈里子,有着巨大的破坏力。

@扛把子的女神经:在如今无处不在的自媒体的攻势下,都市白领们的穿衣风格太趋同。我昨天在office楼下等人,从电梯里面走出大约500个女生,490个都是那些时尚达人教出来的欧美高冷性冷淡style,这样的世界是不是有点无聊?好想念王守英哦~

@网易网友:【湖南计生干部写文关注失独家庭:他们为国做贡献】计生干部关注失独家庭。评:失独的家庭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cranewang:忍不住又要提新疆用VPN手机就停机的事情。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和田不能用微信,为了和别人聊微信就只好开 VPN。听说有一个人手机号是喀什的,但人在北京,用了VPN之后,也被停机了。

@hutianyi:中国古典饮食小品文往往讲究「穷中谈吃」,品昂贵食物没意思。我立志以后写品肯德基麦当劳的小品文,为诟病的吾等垃圾快餐爱好者争夺审美制高点。

@catnip_abu: 妈妈生姥姥养,姥爷天天菜市场。爷爷奶奶来欣赏,爸爸回家就上网。

@flied16:我上初中的时候,学校有一个校长信箱。学校承诺大家有啥问题都可以通过这里直接反馈给校长,信箱是绝对安全的,校长亲自开启,绝对不会泄露给任何人。于是我写了一封匿名信反馈说某个体育老师体罚学生。然后信投递过去到班主任拿着信找到我一共不到50分钟。

@KenWong:说实话,我对腾讯没以前那么反感了,并不是它变好了,而是百度、阿里变得更坏了。

@izhujialiang:如果花68买个Surge都能体现高端的话,只能说太屌丝了。这年头情怀贬值的厉害,从3500的锤子变成了68的Surge......

@Scswga:昨晚,老婆说她姐姐跟姐夫正闹离婚,原因是她姐姐查出她老公半年里八十八次的开房记录。听到这,我紧紧按住裤兜里她姐夫的身份证,出了一身冷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