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20151208一日段子荟萃

@一头小活猪:治个毛线霾啊,就这么着吸五年,养老金缺口的问题就解决了。

@duyanpili:3. 没有共产党,为什么不行?我他吗的哪儿知道为什么不行?!除了瞒骗推拖斧头镰刀,这个党有他妈什么执政奥秘?我告诉你项平:中国没谁都行,少他妈的给爷指道儿,还“一本中国人应该读的书”?你写出这种破书,简直就是无耻之尤!要不是吴虹飞进去了,你的祖宗也会受性侵的!你让我看着就特恶心哼!

@chinaminbao:重霾后北京市16区的新命名:吸尘区、冬尘区、嗨癫区、宣雾区、重闻区、巢殃区、弥晕区、烽太区、使劲扇区、蒙头垢区、烟倾区、妨扇区、坏煣区、猖焩区、酮州区、大腥区。

@家在崇文:昨天我们无辜的单号车被限行了,但一天过去了,今天雾霾并没减轻,这充分说明雾霾的元凶就是双号车,因此,呼吁取缔双号车!

@网易网友:美国海关: 先生,我们遗憾的通知您,我们不得不拒绝您入境。您从北京来,行李里连个口罩都没有,我们有理由怀疑您没打算回去。 中国边检: 先生,我们遗憾的通知您,我们不得不拒绝您入境。您从美国来,行李里连个口罩都没有,我们有理由怀疑您没打算活着回去。

@李佳佳Audrey:北京首发PM2.5红色预警,我突然想起骆家辉离任时中新网那篇狭隘到咒骂的雄文《别了,骆氏家辉》:“骆氏来了,北京雾霾也来了。骆氏走了,北京的天空陡然蔚蓝,晴空万里。大使先生挥一挥衣袖,带去了我们心头的‘雾霾’。借问骆君欲何往,只因风雨又飘摇。送雾霾,送瘟神。”得,人走两年了,雾霾还在。

@张鸣:不过是爱说几句实话,就经常被视为理想主义者。在我们这个国家里,理想主义居然跟说实话联系在一起的。空话,套话,假话,才是现实主义。

@安普若-外号安校长:在中国,还是要讲个出身的。如果你家血统中有红色的革命血液,你可以玩。如果你只是个凤凰男,拉倒吧。还是躲远点吧。国是人家的国,家是人家的家。你连夜壶都不是。

@五岳散人:其实跟权力走得太近,无论是黑道还是商道,最终都是权力的夜壶。当年曹永正如此,今日徐明也如此。想当年江湖上偶逢曹永正,极有人格魅力、极聪明机警,一朝失势,妻儿衣食不全。在中国,与权力合作的大富大贵与大危大险一线之遥,可惜没几个人能看透。

@胡锡进:从拒认pm2.5到今天发红色预警,短短几年,这是一场近乎革命性的观念变化。美国使馆和一些网络大V对这种变化也做了正面贡献。这是合力推动中国进步的例子之一,国家对批评的建设性大概也有了一些深层体会和适应。前进常常是在不太舒服中实现的,但只要实现了,就是进步能力的积累。

@书生老田05:徐明暴死,方静病逝,毛新宇视频中大讲民主与社会监督,体育明星成了法大教授,浦案将要开庭,这些成了昨天微博上热议的话题,但在央视的新闻里却见不到踪迹;同样,央视新闻中排在前几名的新闻,在微博也鲜有提及。网民与官员和新闻联播的忠实拥趸像是生活在两个世界,关注着同一个世界中的不同事情。

@网易网友:有人说她败家,其实她只败国不败家,她亏的是大家的钱,她自己家没亏;有人说她笨,只适合打球,其实她很聪明,退役后在官场上混的风生水起,能让国家把投资二十亿的即刻搜索让她掌管,足见其智商超群;有人说她亏光二十亿,对不起经济学博士学位,其实不是经济学博士,还不一定有能耐把二十亿不声不响亏光。

@神嘛事儿:有色、冶金、煤炭,活不过来的,要认栽,这些产业早就叫他们转型就是不转,只知道当傻大粗,特别是山东跟河北,贷款吹胀的怪胎,山东跟河北的GDP质量最差,中端制造业能活过来,但必须有特色,有品牌,还听不进去又开始无脑贷款堆产能的,银行会灭了你,不要指望16年印钞,共享经济,定调了。

@Zannmuling:中国法律规定 :婚丧庆悼,禁止奏、唱国歌。 其实你真的多虑了! 谁家会在结婚的时候,对着新人唱“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 你家出殡的时候,又对着遗体唱“起来……起来……” ? 神经病啊! !

@wiott:司机大叔早上第一单,在xx区人民法院接到一位女乘客,半分钟后拼车成功,路口右拐接男乘客。他们是夫妻,刚办完离婚,差点在车上打起来~

@朱伟:这是一个注意力越来越分散的时代,即使你想躲避于一隅,还是到处横七竖八牵制你的力量。这个信息商业时代真抓住了人类的弱点,利用其弱点,一点点肢解与剥削你的注意力。当你习惯了注意力分散,就没有了对自己的守持,也就越来越丧失自己的左右权。每天都只能懊悔于这种丧失了。

@李佳佳Audrey:农妇李桂英追凶最困难的是改了身份的第四个嫌疑人。她打听出其藏身北京,甚至找到其女儿手机号提供给警方,把公安门槛都踏破了,对方答复是:我们忙着呢。李不得已开始一趟趟进京上访,依然毫无起色。直到一个好心人给她出主意:找媒体。于是她找到本地电视台。当天采访,第二天项城警方就进京抓人了……

@万能的大熊:考路考那天,上午有个驾校带来的15个人全军覆没了,原因是有个女孩子很紧张,路考车上,监考教官看她一直发抖,心生怜悯安慰她:“小姑娘,你别怕,我又不吃人。”这女孩子转过头笑着说:“没事,我不怕,早上教练跟我说了,考官没啥好怕的,你就当一条狗拴在副驾上。”于是,该驾校团灭。

@回乡老军医:爸爸:你知道吗,你的命是一个四川的叔叔给的~~~ 我:为啥啊~~ 爸爸:有次 我去国外旅游,,飞机出现故障,被迫停落在边境,被当地人抓住了~~我们苦苦哀求, 他们答应了,但是有个条件就是留下一个人的小鸡鸡~于是旁边的那个四川叔叔说 :格老子滴~~于是我获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