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20151218一日段子荟萃

@lizidan:尊敬的中国消费者您好,在大家的通力配合和支持下,2015年12月第一批雾霾已从北到南消化殆尽,新批次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中,不日将持续供应。

@张雪忠:他们把言论激烈的消灭后,就会把言论温和的也消灭了,当所有人都沉默后,他们对沉默也会感到恐惧,认为沉默就是对他们的无声抗议,于是就会要求你赞美他,否则就把沉默的也给消灭了,然后再把赞美得不起劲的给消灭了。

@YE5MQ5Vtp2jlWX7:【中国,什么时候开始征收呼吸税?】中科院科技政策所长王毅称,空气是一种公共产品,老百姓不能总想着呼吸新鲜空气却不付出代价。短评:中共真没白养这些高级奴才,什么愚妄狂悖的话都讲得出来!

@andyyeung12:据说互联网大会来了50多国部长级高官,我一看名单,最重要20国(G20)来了2个,最穷屌丝50国(联合国LDCs),来了19个。这是世界互联网大会,还是丐帮年会?

@laoyang945: 以后上国外网站需要街道或单位开介绍信,派出所开无罪证明,银行开财产证明,进出网关需要二进制边检及海关。

@WoodenHarp: 事到如今,就怕习总不够自信,就怕习总还给其他常委留一点面子,就怕习总不敢跟日本开战,就怕习总不把耳光亲手打在克强脸上。应该想尽办法鼓励、激将、挑逗他:你行你赶快上啊!

@luosheng: 自从微信导航栏上有「连接中……」之后,百度连唯一用来测网络状态的价值也没有了……

@hnjhj:单方面宣示网络主权跟世界割裂无疑是成本巨大的,但是对于维护政权又是必须的。中共的理想状态是西方网站都能在华开设受监管的分站,共同创造孤立却又看似百花齐放的局域网、分担审查成本,然后在国家层面切断与国际互联网的连接;并有更多国家认同并效仿它的做法。这就是“丐帮互联网大会”的大背景。

@ppcelery: 网络有主权,翻墙是偷渡,下载境外软件就是走私,上国外 SNS 就是泄露国家机密。

@苍南派:朋友结婚时,他媳妇带来一个小瓶子,说以后的日子,每惹她哭一次,就往瓶子里滴一滴水,等哪天,瓶子满了,心也一定@死了,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他。3年过去了,前几天他偷偷给那瓶子灌进两大勺水,被媳妇发现,打了一顿。

@gybg1989:【转】 路边摊买水果,听到摊主跟几个人高谈阔论:“你们年轻人整天就知道玩,不看新闻报纸,懂得什么?说实话以前中国怕美国,自从习主席上台,跟俄罗斯搞好了关系,两个强国联手,这才叫强强联合!现在我们谁也不怕了……”我大声喊了一嗓子:“城管来了!”他急忙收了摊子,登着三轮车一溜烟跑了。

@网易网友: 【女子被指和交警有染 丈夫:以党性保证妻子清白】17日,山东临沂教师张琼曝出视频,称自己当交警的丈夫齐某与方某有不正当关系,同时存在公车私用等问题。临沂交警回应,齐某确实多次公车私用,其他情况在调查。方某的丈夫杜先生则表示,以党性保证妻子方某是清白的。

@szstupidcool:【伟大的金融创新、坑爹的互相网金融!】 土豪死于信托、中产死于非标理财、屌丝死于P2P。e租宝700多亿、泛亚430亿、卓达100多亿、河北融投100多亿。2015年一年,近1000家P2P平台倒闭跑路。

@作家崔成浩 :今年以来,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今天更是跌破了35美元。帝国主义会有那么好心吗?显然不是。他们这是想用低油价,让发展中国家的人民大量使用汽油,从而产生大量雾霾,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所以,面对国际油价的步步走低,不应高兴,而应该审时度势,及时发现其中的阴谋,采取相应措施,随时保持警惕。

@wenyunchao:到乌镇采访世界不联网大会的国际媒体记者都会收到一个可以直接访问被墙网站的小米手机,可以预见的一个结果是,使用这些手机登录过的账号,密码都可能已经被有司所掌握。密码尚未失控的,建议赶紧修改密码,并检查相关设置是否被发动。

@jerrymice:孩子生病后能不能顶住家里老人压力不着急去医院的问题,普通人基本都顶不住。当医生的同学也大都顶不住,老人理由是你又不是儿科,说了不算。就此我专门问过当儿科医生的同学,而且他父母也是医生,可是他也一脸苦涩的回答我:儿科医生有毛用,还不是被老人逼着去打吊针,他们老医生都习惯吊针解决问题。

@kentzhu:要过年了,电话也多了起来:深圳的领导来慰问电话了,叫我明天早上去他办公室一趟;广东河源的情人让我记得把分手费打到她新账号上;河南郑州多年未见的战友说出车祸了可否打一笔钱以渡难关;福建泉州的女大学生说我19岁的女儿生病住院,她垫付了医药费,让我有空把钱还给她……

@szstupidcool:你国治霾方法: 第一,在机关报上发文《坚决打赢治霾的攻坚战》,罗列十八大以来中央各次会议关于环保问题的重要部署; 第二步,组织京津冀环保部门负责人、部机关司局长开会学习三严三实,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第三步,部机关领导到相关单位考察调研,作出重要指示; 第四步,等风来……

@Zannmuling: 中国四大消费主力人群:大腹便便的中年成功人士,嫁入豪门的胸大无脑少妇,视娃如命的无知新晋父母,沉迷游戏的脑残失足少年。

@glimho:偏颇:隔壁系一个学姐,日常打扮漂亮,偶尔来男女四比一的我系上课,但凡出现一向如蚁后一般,身边永远挂着若干外表庸庸碌碌的学弟。据说这些备胎们彼此相处融洽,被学姐拉进一个微信群,起初每天给学姐进贡红包,现在学姐买东西直接在群里众筹了,啊恐怕这也算金融系的一种实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