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你没见过的电影幕后照片,最奇妙珍贵的瞬间(第4季):2015年

来看看2015年影坛电影的幕后小插曲——

1.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Chewbacca跟导演J. J. Abrams一起检视刚刚拍的画面。


2. 【疯狂的麦克斯】 拍摄现场看起来跟电影一样"疯狂"。

3. 【速度与激情7】 片中那场山区追逐戏是来真的!

4. 【老爸当家】马克·沃尔伯格和威尔·法瑞尔利用拍戏空档在片场骑重机兜风。

5. 【速度与激情7】 保罗·沃克的两个弟弟协助完成保罗·沃克的遗作。

6. 【奎迪】导演瑞恩·库格勒在擂台旁执导迈克尔·B·乔丹演出。

7. 【火星救援】火星实际上比电影画面上看起来要拥挤的多。

8.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导演乔斯·韦登原来也是射箭高手。(姿势帅度都100)

9. 【碟中谍5】 在拍摄这场戏时,超敬业的阿汤哥是亲自上阵挂在飞机外演出。

10. 【蚁人】保罗·路德正准备变身纳米蚁人。

11. 【海洋深处】海上场景的戏并不是真的都在海上拍摄。

12. 【八恶人】 其实这张照片的重点是塞缪尔·杰克逊在自拍。(而他的脸几乎快消失在照片之外)

13. 【侏罗纪世界】克里斯·普拉特准备带领恐龙们前进。

14. 【007:幽灵党】 就连幕后照都美得像是烈酒广告。

15. 【荒野猎人】 只用自然光拍摄就超有画面。

16.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科林·费尔斯跟塔伦·埃格顿师徒俩在拍摄现场笑得超开心。

17. 【云中行走】有没有特效真的有差!

18. 【机械姬】导演亚历克斯·加兰向演员艾丽西亚·维坎德展示面具。但艾丽西亚的脸也完美的像是另一个面具。

19.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忍不住想问复仇者们:你们还好吗?

20. 【007:幽灵党】 户外动作场景都是1:1等比陈设。

21. 【黑色弥撒】 即便是实力派演员,约翰尼·德普在上戏前还是要练习一下。

22.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两位连在等待上戏的空档表情都这么严肃?

23.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可以看到韩·索罗再次驾驶千年鹰号的画面想必让星际迷们都非常感动。

24. 【末日崩塌】 绿幕应该是加州大地震最重要的“场景”。

25. 【铁拳】演员杰克·吉伦哈尔接受专业拳击训练,拍摄时亲自上阵跟专业拳手对打。

附:电影幕后精彩剧照:第1季第2第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