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20160104一日段子荟萃

@love_sci4ever:(转) 美国的熔断是一个弱化版的涨跌停制度:触发熔断后,休息15分钟想明白了之后继续交易。中国的熔断是一个超级强化版的涨跌停制度:第二档7%熔断触发后,直接休市一天。我语文学的不好,不要骗我。我们这里的电工,管这个不叫熔断,叫拉闸。

@PhDEric:#2016年最幸福职业 券商员工一天的工作:8:30,晨会;9:00,泡茶,开市准备;9:20-9:30,准备子弹,直接跳空5%开盘;9:30,洗杯子、上厕所、理包、穿衣服;9:45,再砸两个百分点,关电脑,收摊下班。

@jerryw4ever:本日最佳:熔断是为上波大跌找理由,也是仿美。但这帮老爷不明白涨跌停板已经是熔断,美国是没有涨跌停板的,所以设置了熔断机制。我们都结扎了还学美国戴套……

@shifeike:现在的A股越来越人性化了,弄个熔断机制,给大家十五分种喝口水,写个遗书,整理整理仪容仪表,理性选择一下死亡方式,然后从容不迫的英勇就义。

@laoka01:~尼玛,开电梯开电梯,我们要上天台。~不好意思,开不了。今天起,天台电梯的保险丝和沪深300指数联动,现在已经熔断了。

@Zannmuling:2015年,我见证了千股跌停,涨停,停牌,所持有的股票连续跌停12个板,跌幅-200%。本以为已走到了人生巅峰,没想到2016年开市第一天,我就经历了熔断!千股跌停休市,证监会提前90分钟下班,谁说炒股不值?人家几十年都见不到的东西,中国股民一年已经就感受齐了!为中国股民鼓掌!

@blogtd:小乖以为,婚姻制度中更应该设立“熔断”制度,《约定》这首歌早就提议过了——“你我约定,一争吵赶快要喊停…”这就是婚姻熔断制度。

@pufei:想起一个真事儿与各位精赵分享下,很多年前因为一个观点和某位老精赵闹翻了。不过现在也是能一起撸串儿的兄弟,当年我们和好时他主动给我打的电话。那个电话第一句是:哥,我妈遭城管一脚蹬进急诊室了,这回该啷个办听你安排。

@1984to1776:赵老太爷也是够可怜的,人家老老实实一个土豪,不杀人不放火不绑票不勒索不种鸦片不贩特货,没有弄死一亿人也没有发动过大饥荒,没有强制妇女引产也没有让你们吸霾,没有开拖拉机碾学生更没有封掉非死不可,怎么好么央儿的在你国名声就臭了呀,就指代那些挨千刀儿的畜生了?不服!替赵老太爷感到憋屈。

@brianzhang2417:2015年网络热词,印象最深的是“大撒币”和“赵家人”两词。“大撒币”一词多意,把朝庭“宁赠外夷,不予家人”四处撒钱刻划得入木三分;“赵家人”更生动传神,寥寥三字把权贵和百姓楚河汉界、泾渭分明之界限、不可逾越之鸿沟、无法调节之矛盾言简意赅清晰表达。同时表明民众在逐渐醒悟难再忽悠。

@mozhixu:这个跨境抓人,和八年前的周勇军被跨境提人,有什么区别?更可笑的是,周勇军居然在内地以诈骗(发生地香港,且未必成立)罪给判了足足九年,近日才出鉴于。不就因为周勇军是大陆人,港人大都没在意吗?所以啊,党国固然凶狠,港人也要反思啊。

@MyDF:如果香港沦落到象大陆这样,想带走就带走,想黑头套就黑头套。那么作为同宗同源的大陆人,连个可以逃难的地方都没有了。所以,必须捍卫香港,作为中国人一块自由的绿洲,民主的希望。

@hnjhj:共匪跨境绑架出版商,因为人家正在筹备出版一本关于赵总搞女人的书。这类书我一般不怎么看,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特别想看一下这本书。妈的要说还是人家赵总懂促销。

@Zodiac4698:像我这代80后当年政治课考的就是“一国两制”,所以我非常清楚当年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讨好香港,示范台湾。如何拍胸脯保证回归之后一定如何如何……高度自治,港人治港,什么未来是解决“台湾问题”的样本云云,政府说尽了漂亮话,我们这些学子也写尽了漂亮文章,但今天不仅民主无期,自由也越来越少!

@阑夕:不要假设得失来衡量计划生育,试图论证多生比少生更科学更有利国计民生的主张也是同样的坏,哪怕它的短期立场是正确的。生育是权利,仅此而已,不需要第二个理由。同理,别跟着那些蠢货去计算民主之后究竟会变得更好还是更坏,预言都是扯淡,唯有牢记权利不可永远被剥夺下去。

@letscorp: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出台了《关于重大贪污受贿犯罪案件量刑意见》,提出对重大贪污、受贿犯罪案件裁量决定刑罚,“要严格控制和慎用死刑,一般不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其中,“贪污、受贿数额一亿元以上的,一般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

@gehouhun:说不准哪一天『赵』这个字真就成敏感词了,那些姓赵的会怎么想?反正我一个叫『明慧』的同学表示恨死法轮功了,我问她你为啥不恨共产党?

@szxiaojl:转:被扔掉的卫生巾不会怀念被女主人粘在内裤上温暖而滋润的时光、被扔掉的安全套不会缅怀被男主人套在JB上伟大而充实的岁月;但被扔掉的红卫兵,以及扩大化上山下乡改天换地的知识青年们、却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依然在崇拜把他们当狗一样玩弄的伟人……

@清华孙立平:辞旧迎新,总是怀有期待的时候。期待什么?改革?开放?发展?繁荣?实在不想说这些了。那期待什么?我期待的是人性的复苏。基于最基本的人性,分清是非对错;基于最基本的人性,明辨世界和文明的走势。这样才不会迷失。没有人性的回归,中国不会成为一个正常的社会。这是一切的根基。祝各位新年快乐。

@网易网友:【陕西老人领福利领到短裙 官方称代为企业捐赠】小李:王局,福利怎么会领到短裙?真是企业赠的吗?王局:别瞎扯淡,他们搜集的时候不小心把小莉的情趣内衣给装进去了。

@网易网友:【小伙为阻止父亲嫖娼 网淘特警服街头”执勤”】喂,王所吗? 你们所里是不是来了个新人?傻逼不懂事,老穿着制服在我们店门口走来走去,把客人都吓跑了。王所:手申这么长想捞过界?小李,跟我去看看什么情况……

@flied16:对于大型公司,在99.9%的情况下,高层干预产品细节都是错误的。你可以提意见,但不能提要求。如果已经到了“高层经常提要求”的地步,只能说明太不信任产品经理,开掉他,换人呗。在99.9%的情况下,来自高层的产品意见并不比一个资深用户靠谱。高层插手细节,意味着高层的自恋与产品的失控。

@西单墨客V17:也许你并不知道中国的税负有多高,2014年财税年收入14万亿,也就是每个成年人平均约15000元。假若你年收入4万,这比例差不多已到了你收入的40%!这超出了中国历史上任何一朝代N倍!唐朝两税法应付战争所需,是三十取一即3%。

@flied16:来自高层的产品要求太多,则必然造成需求冗余度增加,优先级混乱。然后团队扩编到×2的地步,大公司为了降低人员流失风险,还得再×1.5的备份,最终人数达到合理需求的3-4倍。于是管理难度倍增,研发效率暴降,高层对此又气又恼,可根子不就是因你而起的“需求冗余度增加,优先级混乱”吗?

@ByhpJerry:让人背古兰经会背的放掉,让人背社会主义价值观,不会背就惩罚,本质上是一样的。

@水木丁:我家有个00后,喜欢鹿晗和吴亦凡,我们偶尔聊几句,其实孩子们真可怜,每天被圈在学校里,各种补习班,点灯熬油做卷子,裹着那么丑的校服,被禁止追求美,禁止个性,禁止自我,青春就这样被剥夺,也就这么点乐趣了。那么多大人们动不动骂他们脑残。有没有想过,他们的选择很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