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20160107一日段子荟萃

@xhch64:在厕所听隔壁蹲坑的说:一个政权如果没有熔断机制,在股市采取熔断机制一定是徒劳的。

@lijiansion:转段子,如果你家里的保险丝1天断两次,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应该换根粗点的。如果保险丝4天断四次,那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应该是电路出问题了。

@LostAbaddon:对于半小时就烧毁这件事,我朋友只能幽幽地感叹一句:公测玩家没人权,交完钱就关服啊!

@r2bb:#转 操盘手下班了,接下来看段子手了。

@yaoyao:为了防止证券从业人员恶意制造熔断,骗取工资。国家规定,证券从业人员纳入技师行业管理,上班改为上钟。

@老费:股市暴跌,不光不炒股的在看好戏,炒股被套的也都极尽幽默冷嘲热讽,这种大众心理,证明国人内心在期待一次历史的熔断。

@虎头是我:政治局出5个贪官,执政党下台。

@生活家–李晨:政党也应该熔断机制,5%的群众不满意下台15个月,有7%的群众不满意直接淘汰重选。

@letscorp:很多人问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 某证券专业人士回答: 其实熔断机制就是:你带5000元去打牌,半个小时被打光了 立马休战15分钟,去楼下银行ATM再取了2000元,上来又打光了,赢家说~今天你手气太差,散了算了⋯⋯明天再来

@hnjhj:证监会原本想得挺好,暂停交易15分钟让你冷静一下。但事实上15分钟大部分人只能想清楚一件事,那就是:开盘后必须立刻逃,不然就得等明天了。

@没有羊先生:千万篇环球时报政论,其实只有两句话:1.「党国这么做,一定有它的道理。有时党国看起来没道理,但其实还是很有道理。」。2.「西方这么做,一定有它的阴谋。有时西方看起来没阴谋,但其实还是很有阴谋。」

@uGalaxy:有些话别人介于政治正确不敢说,或者本来就是脑子一团乱,反倒是川普几句话就能讲到要害,所以说读书多,除了申请博士后,没什么鸟用。比如最近朝鲜核爆炸,川普就说,这坨狗屎中国人自己去收拾。特么的,还有什么狗屁漂亮话,比这个更有道理。

@lijiansion:自去年八月,中国官方一再宣称人民币没有大幅贬值的基础,市场实际表现却一贬再贬。

@Arilelee:王欣说:用户上传的内容都是被服务器加密的,我们并不能分析出是不是黄色内容。法官问: 那你们怎么不解密?王欣:……

@Arilelee:快播有一个叫110的自我审查系统,用来屏蔽一些关键词的。公诉人问,你要是不知道自己涉黄,为什么要开发屏蔽系统……结果被法官制止了,不懂技术的法官都听不下去了 #人不是你撞的为什么要去扶

@xiucai1911:养猪厂老板看着猪圈的猪:“这些猪是我的,我想让猪活多久就活多久,我想让猪生几胎就生几胎”。某国执政者也把全国人民当做猪:他们是我的,我让他们交多少税就交多少税,我允许他们生几个就生几个,我不许他们说什么他们就不许说什么,我禁止他们做什么他们就不得做什么。能让你们活着,就是我的恩典

@江泽马:“你看看人家,作为一个理科生,不但专业水平过硬,还精通琴棋书画吹啦弹唱,擅长外语演讲,将来能成为国家主席。再看看你,好歹也是个文科博士,却不认真看点书,就会背书名扯古诗词句装逼,讲出来的话明白人听了都笑掉大牙。挺大的人了连个电脑都用不好,将来能干什么呀?!”“国家主席。”

@石扉客2014:粗粗看了下芜湖女大学生坠楼事件,心里真是难受。从2003年的湘潭黄静案开始,杨代莉案,戴海静案,高莺莺案,袁莉亚案,这十几年来多少豆蔻年华的女孩子莫名其妙的死于非命,始于众声喧哗的关注,归于稀里糊涂的寂静。世道不太平,江湖有杀机,女孩子自己随时都需防护和警惕,做父母的更不可掉以轻心。

@freedomandlaw:【从自焚到焚人:银川公交纵火嫌犯马永平的最后一个月】无法期待陷于绝望状态的人对他人仍然会保有爱和理性,也不能指望这样的人去找冤头债主私力救济。要么是独自悄悄地死去,要么让人们看着他死去,要么是看着人们死去,要么和人们一起死去。前二死法人民名之悲剧,后二死法人们名之反社会。

@ppcelery:其实中国并不存在,我们只是其他国家共同创建的一个大型集中营,为他国提供廉价劳力,为了让我们维持稳定运行,杜撰出了中国这个国家。但是信息时代的到来使得这个伪装经常露出马脚,各国耗费巨资开发了 GFW 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cry0431:关于找女朋友的事。我一哥们说,实在没有精力再去重新了解一个人,也没有精力再重新向一个人谈论自己的过往了。太累了。每天上班压力那么大,下班后就想自己安静待会然后睡觉。我们在川办餐厅,他靠在椅背上这么说。我看着他,感同身受的没法更多。

@CharSeer:你这个人,又贪心,又污,又腐,又败家!简称「贪污腐败」。

@Scswga:老公一起看电影《超完美谋杀案》,看到一半时他对我说:“我有点害怕。”我问:“我都不怕,你个大男人还怕?”他犹豫地说:“那倒不是,你别记笔记了,好吗。”

@tixiang:旅行,就是从自己待腻了的地方,到别人待腻了的地方,然后意识到原来自己还是更习惯原先那种腻的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