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20160112一日段子荟萃

@maylogcom:#转:十五年前,美国和中国,两个搜索引擎公司几乎同时起步,十五年后,一个在研究量子计算机的可行性,另一个在研究如何帮人卖假药。

@MyDF:经验告诉我们,面对没有契约精神的政府,它号召什么,反向操作才是正确的做法。(新华社:绝大部分家庭没有换美元的必要)

@Ryan_XxOo:中国央行:人民币没有持续贬值的基础 人民日报: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 新华社:绝大多数家庭没有换美元的必要

@wxhch64:这谁编的,中国法治现状:1)三个基本法:领导的看法、领导的想法、领导的说法。2)三个诉讼原则:大案讲政治、中案讲影响、小案讲人情。3)三个效力原则:法律服从红头文件,红头文件服从内部规定,内部规定服从领导决定。4)法治基本状况:严格立法,普遍违法,选择执法。

@blogtd:不用百度我们用什么,这又是个伪问题。当一个人意识到其实可以不用百度时,他自然就会去寻求办法,先换个网站搜,或者到知乎提问,最后他肯定会知道谷歌,但大部分百度重度用户根本就没有去触碰过这个思维禁区,就如同有些人根本不会去想没有共产党中国人可以怎样生活一样。

@letscorp: “没错这不是野鸡医院,这特么根本就不是医院,是个卖假药的网站。”就是这样的玩意儿承包了百度的疾病贴吧,鼓吹他们的食品可以根治疾病。百度需要的不是公愤,是公诉。李彦宏比王欣更应该受审判。

@letscorp:前几天还跟百度的朋友吃饭,他说百度目前搜索类收入还是占到90%,其中医疗类又超过30%。医疗类搜索你们懂吗?呵呵,绝大多数是福建系那些,一个病人的获取成本已经达到4000元。还说百度贴吧的吧主是可以花钱买的。这样真是太缺德了。

@Jianzhang1984: 06年废除农业税,16年医保个人缴费比例上调。这两件事放在一起看才好:十年内挥霍完了过去三十几年积累起来的一点本钱;民粹主义没了本钱,当然只好图穷匕见,亮刀子治国的时代已然开始。

@szeyan1220:【赵样弄你】教育弄不穷你,医疗弄。医疗弄不穷你,房子弄。房子弄不穷你,车子弄。车子弄不穷你,加税弄。加税弄不穷你,通胀弄。通胀弄不穷你,养老弄。养老弄不穷你放开二胎弄。放开二胎弄不穷你退休后继续交费弄。继续交费弄不穷你死后墓地高价弄。

@五岳散人:人民日报说:快播的辩词再精彩,也不配赢得掌声。为啥他们这样说?因为在这个中国式政治正确的案子里,公权的公诉无论多傻逼,它代表着他们认为的正义,甚至以为公开庭审就能获得舆论支持,没想到自己被人完虐。这不是评论,这是公权力自以为是、被真正的逻辑吊打后的哀嚎。

@石扉客2014:快播案我相信是个顶层设计严重失控的事故,一般来说,这种案子选取执法对象时就已经有通盘考虑 ,后面的诉审环节为此服务,设置以普法为名的直播自然也是为此服务。剧情完全反转,应在意料之外,对网络舆情走向和当事人动向均估计失误。此番伴随擦屁股而来的内部检讨,相信已在紧锣密 鼓中。

@freedomandlaw:看来当局要把709捕获的律师们打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犯罪集团了,一如既往地荒谬、无耻、恶毒。太多次在推上看到有人被抓,被捕,被判的消息,通常都不太会有再说什么的欲望了,也不想让自己的时间线变成一个刻板的标签。说了也无法改变当事人的处境,但说总是有意义的,尊敬那些一直说话的人。

@10anfeng:且看中共如何收拾此国新国学赵家学说流行新词赵家人现象。只觉鲁迅牛X,一身文字,竟能一直流行到今,依然犀利,本来拥共,现却反共也日逼。一个赵家,囊括今时一切权贵家系,令此国地下暗流涌动。昔日茉莉花开放倒几国,今日一篇老文,竟令此国专制基动。百姓心中块垒,总觅爆发之隙。

@huangzhaoyun:和几个香港朋友聊到当前的香港局势,他们都不胜堪忧。回归前有过人心彷徨,但大多数人还是看好香港前景;虽有政改失败,占领中环,亦不过如此,普通香港市民的政治敏感性依旧不高。但这次出现的书店人员莫名失联,却对整个香港各界震动之巨,每一个人似乎都感觉到了恐惧。这件事成了香港的大事。

@lijiansion:在化解过剩产能同时,也要优化存量产能。“去年,我们在钢铁产量严重过剩的情况下,仍然进口了一些特殊品类的高质量钢材。”李克强说,“我们还不具备生产模具钢的能力,包括圆珠笔头上的‘圆珠’,目前仍然需要进口。这都需要调整结构。”……工业党伤心了哈哈哈

@menghanfei: 台灣同胞們,和你們打聽個事,黃安是誰的坐騎?麻煩告訴這位大神,趕快把它收回去吧!統一的事情,有什麼要求你們儘管提!你們把它放過來,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琢磨先生:有一类朋友让人很尴尬,就是智商低但富有同情心的。他们买眼镜蛇在市区内放生,觉得这是爱心。他们说有个微信链接一点支付宝内的钱就会不翼而飞,觉得这是善意。往往他们越热情,事情就变得越糟糕。有个比喻是,同情心是江水,智商是大坝闸门。江水泛滥却没有大坝闸门来控制,就会让无辜的人遭殃。

@茅于轼:早先我也不懂得为什么说:私有财产是道德之神;财产公有不符合道德。后来慢慢懂得,赞成财产公有的人并不是愿意把自己的财产拿出来分给大家,而是想让别人的财产通过公有,自己也有一份。于是尊重别人的财产私有,并神圣不可侵犯,才符合道德。所谓公有其实是一种非分之想。

@tenderkuma:“村长,您这村里有多少人口啊?”“唉,都出去打工了,现在算上我也才16口人,不是寡妇就是小媳妇!”
“哎呀那村长您可真幸福啊!”—— 昨天东航飞机上就是放这个给吾看的。

@williamlong:微信公布的数据显示,就在昨晚,有上百万用户从微信提现、解绑了银行卡。微信官方紧急发布了辟谣声明,有消息表示甚至连马化腾也亲自出来辟谣了。而在一旁躺枪的支付宝也发表了声明,并趁机还打了个小广告,表示支付宝账号安全由保险公司全额承保,被盗会全额赔付。

@MyDF:的士司机罢个鸟的工,平时你们每天都在罢工。路远了不拉,路近了不拉;车站不拉,医院不拉;每天中午和晚上交接班的时间,不顺道不拉。市场经济,优胜劣汰,你们早就该被淘汰了。

@xueshudi: 成功是3%的才干加上97%的不被互联网分散精力。

@tixiang: 自从上次被人用「脸还是嘴?」反问之后,再也没好意思用「亲」开始一段对话。

@Dtiberium:其实色情产业向来是技术先锋。他们在56k小猫时代就实现了在线流媒体,现在的流媒体很多技术都是他们发明的,比如拖到指定位置播放,滑块预览,自动抓取视频截图生成gif,都是色情网站程序员搞出来的。他们同样推动了在线支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