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20160121一日段子荟萃

@lijiansion:“翻墙很容易,哪里不自由?我有翻墙的自由,你们台湾省人有吗?”FB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jajia:给小粉红们提供一条爱国线索,八十年代初,人民日报就把陈水扁捧为反蒋斗士,台湾英雄,你们应该先去把人民日报烧了。

@Nicole60428309:同学昨天问我要翻墙工具,今天说昨天本来要参加攻陷大战,但是没翻过去。虽然是同学,但是我内心还是鄙视的。

@ResetTor:#小粉红 今天的戰鬥口號是:帝吧下鄉,愛傳八方。什麼破詞?

@letscorp:谁在给小红粉的远征设置障碍,谁就是台独的共谋,让亲爱的小红粉去远征居然还需要翻墙,谁在设置防火墙谁就是在为对台独远征设置障碍,就是台独的帮凶,好了,小红粉们找到下一个台独斗争目标了吗?

@jianshenbiao:昨天小粉红“远征”fb时,有绿阵营人士故意使坏,丢蔡正元的fb主页给迷路的小粉红说他台独分子,还说蔡正元是蔡英文的弟弟。还别说,他们还真长得蛮像的…..

@hnjhj:关于小粉红和草泥马的三条公理:公理一【后天性】所有草泥马往前倒无一例外都是小粉红(不存在先天草泥马)。公理二【单向性】从小粉红到草泥马的转变是单向不可逆的(所谓,一朝草泥马,终身草泥马)。公理三【偶发性】从小粉红到草泥马的转变是小概率偶发事件(大多数人一生都是小粉红)。

@poooo_chu: 啊~看支那翻牆真的超紓壓的,各種易炸毛、各種崩潰、各種殭屍兵、各種迷路、各種找主戰場、各種組團打副本、各種被打臉、各種被消失、各種內鬼反串、各種綠媒小編引戰,各種歡樂XDDDD #兩岸大轟趴

@kujou_rin:小粉紅那麼想統一,為什麼不去政府請願,或者爭取權力選舉一個希特勒出來呢,為祖國幹點實事不好嗎。

@hiranomasaharu:“你给我滚,你不爱我,人滚财产留,你的房子、票子、车子都是我的!老子就是直男癌,你敢提告离婚我就铁链子打死你!”

@godfather3721:浏览Facebook小英下面的留言就能深切体会到,这次小粉红集团(也可以说是把爱共当爱国)的人妄图用人海战术这样淹没台湾民主的声音,最大的赢家应该是台湾人民以及小粉红,台湾人民见识了类似于文革的网上运动,而小粉红见识了翻墙爱党的辛苦,从刚开始什么也不会说只会刷八荣八耻到开始打繁体

@YE5MQ5Vtp2jlWX7:“港独”、“台独”的本质是什么?其实就是想远离大陆独裁,远离大陆的一党专政,保持自己的民主、自由、人权的普世价值观。我们作为大陆普通人一定要明白,不要被喉舌编造的各种谎言蛊惑了。我们的敌人只有独裁和一党暴政。

@scavin:帝吧出征fb,让我想起很久前的红客出征白宫,只要下一个软件,就能 DDoS 白宫网站…其实,就是那之后,很多年轻人才知道了原来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这一次又何尝不是。

@laoyang945:#路边社报道 国台办否认指挥10万小粉红进攻台湾: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bitinn:我坐在那里想了很久,为什么自己会对今天那些无关痛痒的网络口水感到失望:才明白是我对这个国家的素质还抱有半点期望。

@white_pigeon: 感谢小粉红,你们给推特带来了流量和欢乐,中文圈又有了复苏的迹象。我也一直抑郁于自己的弱智,今天终于找到了自信。

@lijiansion:转:“同志们!跟我一起去攻占敌军的桥头堡!”“太好了!我们怎么开始?”“第一步,我们首先攻破我军的防线……”

@laoka01:如果没有小粉红,说明党国的教育体制都在做无用功,完全是失败的。——这显然不是事实。如果小粉红不会转变,说明党国的教育体制是彻底成功的,洗脑效果是一劳永逸持之以恒的。——那就不需要建墙严防死守。

@wusi75102:粉红征台湾,翻墙不畏难。胸中一腔血,欲平阿里山。天朝上国民,三鹿能壮胆,手中无选票,专斗美日韩。张口要“统一”,举手耍核弹。全凭一张嘴,狠话来洗版。放眼谁能比,高丽有金三。无赖一家亲,爱国招魂幡。可怜睁眼瞎,羞说海参崴。

@十年砍柴:厕所隔壁就是粮仓。一群厕中之鼠被妈妈告诫这里最富足幸福,隔壁混乱,严防死守不允许出去。终于,有一群新生的厕中之鼠趁妈妈不注意翻越高墙出去,闯进粮仓,对一群惊愕的仓中之鼠说:你们好可怜哟,还在吃硬硬的谷物。我们那里软软的便便管够!你们再嘚瑟,我让你这边寸草不生。——有感某吧远征FB。

@alicedreamss:【假如蔡英文在大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司法解释,蔡将可能涉嫌如下罪行:颠覆国家政权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罪、非法出版发行刊物罪、非法集资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破坏选举罪、煽动民族仇恨罪、分裂国家罪、寻衅滋事罪……

@jaowon:中國網友們,想統一台灣,這邊有有用SOP:1. 集結去微博或FB的中國官方媒體留言洗版,要求解放台灣。2. 集結去各國家機構的網站留言,或寄建議信箱,要求解放台灣。3. 集結去天安門廣場舉牌,要求解放台灣。4. 衝進人民大會堂,奪回屬於人民的大會堂,要求解放台灣 #如何解放台灣

@Trumpetoka:据说IS黑客黑了清华首页,结果放了个Youtube链接。这世界如果真是上帝创造的,那他必须是个黑色幽默爱好者。

@shangguanluan:一群肉猪努力翻出屠夫修的猪圈,出去咬没有被关在笼子里的人,还想帮助屠夫把人住的房子拆了也盖成猪圈。

@breakwa11:事件估计差不多到尾声了,所有直播都被封。因为VPN不给力,部分已经转移到不用翻墙的官方网站。另外可以看到大部分跟风者纯粹就是跟风而已,甚至智商已经还给老师了。他们所做的达不到效果,反而宣传了一大堆翻墙工具,希望跟风的合理利用,出来涨涨智商吧。很想吐糟直播主半天打不开,我秒开。

@hnjhj:过了此役,人人都会翻墙了…… 哪儿说理去。估计马上会被小组长叫停。

@faydao: 本日学习到的新句式:心中有雾霾的人内心都是黑暗的;心中有墙的人才介意墙的存在!(心中得有多少屎的人才有这样的逻辑啊)

@也许是井越:当看到这一代年轻人在营销账号的带领下用翻墙的方式拿着各类贴图、火星文或直接喊着文革口号去嘲笑自由人时,你就该明白防火墙的使命已经完成,它的强弱甚至存在与否都已经不再重要。就像一块木板,将大多数青蛙都引入了井的深处。之后的,任何关于撤不撤走木板的讨论都变的不再有意义。

@ichimaru0223:多少以后,他们都三十而立。偶尔的一次同学会让他们重新聚在一起。他们有的成了学者,有的创业,有的已经移民。但老同学们聚在一起,仍然能依稀回忆起2016年初的光辉岁月,那时候上互联网不方便,但依然挡不住他们爱国的心。#激情燃烧的岁月2030

@lijiashen: 有一天,一个小粉红在朋友圈里喊出了一句“是中国人就翻墙出去,让Facebook 上的外国人知道我们是不好欺负的!” #又一本乌托邦小说的开篇

@lijiansion:这两天印象深刻的两句话,一句是”要不是拴着链子,我早咬死你了。”,第二句是”政府是你选出来的吗,你有什么资格批评它。”

@ginowangj:混迹在推特上一年多了,基本只fo人不吭声,一直没什么问题。直到小粉红这一物种的崛起,让我有了深深的危机感,再不吭声就要被很多人B掉了

@FifthDimen:转:“爱国贼很好区分,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爱这片土地、不是爱土地上的人民,他们只是打着爱国的旗号,拚命维护自己主人的利益。它们的主人就是鱼肉百姓的权贵阶层,在他们的眼中,爱主人就是爱国。他们根本不懂什么叫爱国,也不知道什么是国家。”

@uponsnow:北京网友:“(小粉红)赤裸裸地表现出一种近似男权癌的逻辑:我并不爱你,但你是属于我的,你敢离开我就弄死你。” 果然女权主义能产生独特的视角,佩服。

@gseed12:在那墙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粉红,她们自曝又傻白,她们耽美又精赵,她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红色的大围墙,她们爱党护国义愤填膺,欧,根正的小粉红,苗红的小粉红!她们齐心协力翻越长城斗败了湾湾绿,她们出征直播遭遇了赵河蟹,欧非赵的小粉红,欧追星的小粉红,她们何时才能成为彩虹马…….

@广粤水师提督:在当今朝鲜,有些人不谈政治是因为被洗脑了,有些人不谈政治是因为绝望了,有些人不谈政治是因为恐惧了,有些人不谈政治是因为正享受着既得利益。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很多人都是在不知不觉中与体制合谋,成为体制的组成部分,无意识当中已经成为“平庸之恶”的一份子。

@S_ziqing:看到个中学生口口声声“经济最落后的农村都是三层的自建房”。我想起无意间去过深圳龙岗区的城中村,民工拾荒混着住的廉租房没有厕所,菜市场后巷发现过瘾君子腐烂的尸体,妓女坐在灯光昏暗的“美发屋”里等客,片瓦遮头的老人悄无声息的去世。如果家乡真有你说得那么好,我想没有人愿意来这种地狱。

@罗昌平:互联网的“墙”原来是双向的,在大陆用不了那些社交媒体,出境又看不了大陆的视频网站,即使有付费的账号。这种感觉,真是信息孤岛。

@libearal:没有事实支撑的洗脑无法持续。我一直强调小粉红的地域分布和家庭背景,是要说明她们中大多数的家庭正是中国经济高速膨胀的受益者。她们生活的城市事实上不输欧美,烂疮遍布的乡土中国则和她们几无交集。她们的资源能够轻易抹平墙和护照带来的不便,甚至能让国际资本低头谄媚,她们的处境与观念是自洽的。

@libearal:所以你很难去说服她们,因为她们的利益本就和体制绑定,体制也不会完全抛弃这个群体。而寄望事实打脸,即使是丛林社会人人自危,倒霉者的出现也不会是太大的概率,更何况她们所处的阶层本就是安全系数较高的。除了极稀有的觉醒者,她们必然是各路反贼的天然敌人。

@sunrrrr:同学群里,我引言一句: “我是女人,我没有祖国。” 一位在大学做文学教授的家伙即刻跳出来,指责我:你不觉得可耻吗?你不觉得你的思想有太大问题吗?你没有祖国?一幅红卫兵的架势和气焰。我说,你是文学系教授,这句话是弗吉尼亚·伍尔芙说的。文学系难道不学外国文学吗?

@sunrrrr:回国时,一女同学劝我要爱国啊,不然国家就会像叙利亚一样,多惨啊。她实在是搞错了对象,你是解放军后代,我是前朝地主阶级后代,解放军到底解放了谁我不知道,但是我们的先辈比叙利亚人惨多了,直接枪毙坐牢没收财产,人家叙利亚人还可以逃难到欧洲,我们的先辈无处可逃,你们是直接杀的直接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