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20160207一日段子荟萃

@安晖:这是我活了60年看的最好的一次新闻联播。它摒弃了惯常新闻联播单一的口播加图像形式,集歌曲,舞蹈,小品,vcr等形式于一体。深入浅出的宣传了党的好政策,国家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是新闻宣传的又一次创新型突破,入脑入心,深刻践行了三贴近原则,值得所有新闻宣传战线同志们学习领会。

@wangwusi:这届春晚,无疑是段子手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往年我们卯足劲尽情嘲笑文化课老师,没想到今晚是政治老师监考。#我看春晚我活该

@xie107:往年是在节目里加主旋律,今年是主旋律里加节目。 #春晚这碗鸡汤

@chinaminbao:这就是2016央视春晚,不仅是无聊和空洞,在无聊空洞背后更是一种强硬意识形态的灌输,这是与以往春晚相比最大的不同。我不希望用阴谋论来解释这一切,但其中所反映的官方媒体话语导向,已经变得不堪,一个不到40岁的导演,制造出这样一台晚会,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悲哀,更是这个国家的深深忧虑。

@chinaminbao:春晚现场报道:现场许多人晕倒。有记者不懂事儿,还想唆使正忙着的大夫说几句。大夫无奈,说:我只想指出一个事实,即,新闻联播这东西,成年人每天的安全剂量只有半个小时,偶尔允许40分钟。今天,咔嚓,直接上了10小时剂量,你们觉得身体不适是正常的。

@chinaminbao:今天春晚总结:一年错过的新闻联播 ,全在今晚补回来了!朝鲜的导弹水平正接近中国,中国的晚会水平正接近朝鲜!

@tengbiao:原来以为春晚不过是马俊仁的兴奋剂,结果今年的春晚竟然是北朝鲜的核弹头。直接吓尿了。

@mranti:看春晚,一恶心我就发红包,已经在群里发红包发手软了。

@wangyi09:【春晚段子】段子一:原以为看晚会节目,结果过了一晚上组织生活。段子二:今年春晚党性太强了!不上装备根本没法看,我妈给我找红领巾去了!段子三: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十九大。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考研政治题库。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政府工作报告。这货不是春晚,这货是新闻联播特别节目

@weilianxiaoyang:神评论:春晚要是有熔断机制早就结束了。

@dearemon:哈哈哈,看到一个吐槽:开场不过10分钟,本届春晚的傻逼程度已经超过过去五年的总和??

@MyDF:往届春晚的节目都是组织嚼过一遍再给全国人民看,本届不同,是拉出来。 #春晚

@fly_mop:今年春晚主题:《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却不得不与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

@OpenBilly:春晚看到这,这国度,不经历一下一次彻底的炼狱是不可能焕发出希望的。有能力还是离开吧,等死的节奏。

@alfredonair:你们这些喊着要让六小龄童上春晚的人,这春晚配得上六小龄童吗?

@魏建峰:之所以不请六小龄童老师,是因为今年春晚是一场严肃的颂功会,能插播相声小品就不错了,演猴戏的话有点难为党。我开个政治会议,你来耍猴,像话吗?

@dearemon:rt:总看见有南方人抗议春晚梗都是北方的,南方人看了不笑。我特此声明:北方人也不笑。

@CharSeer: 大过年的受了一晚上爱国主义教育,但是手机里拼了命的接受资本主义红包。

@Nemo_A: 现在网络变得太快,春晚都来不及抄,彩排的时候流行的段子等三十就都是老梗了。

@终身代号9527:翻了半天实在没找到红领巾,这时媳妇拿出了本命年要穿的红内裤!我当时就乐了。转身翻出抽屉的剪刀刚要剪,媳妇说话了:你要干嘛?这是内裤啊!我当时就怒了:党重要还是屌重要!不懂事!

@福主席贴身侍卫:我正式宣布:能完整看完今年春晚的人,今年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Beeful:我是一名穿越时空回到2016年的时间旅行者,为了证明我的身份,我可以向大家保证2017年的鸡年春晚会比2016年的春晚更加恶心。

@sacrish: 开头那几句习近平总书记巴拉巴拉,党中央巴拉巴拉,就注定这春晚终究是low逼的,你请再多一线明星镇场子也没个卵用。想象一下隔壁红白歌会,一开场,主持人喜气盈盈走上台来:在安倍晋三首相的领导下巴拉巴拉,这节目你还想看吗?

@txyyss:还是推友说得对,这些节目编导的水平不可能一年就跳水这么严重。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怕赵王看不懂不得不如此……

@wenyunchao:对于赵王来讲,他不需要放喜剧时笑的屁民,他需要的是放悲剧时也可以开怀大笑的奴隶。

@mozhixu:听说春晚上政治课,又噁心了不少人,其实,习从一上台,路线就很是通过对体制的重建(从严治党)来重新全面控制社会(依法治国),为此,需要体制内部统一,和绝大多数民众的沉默和顺从,手段则包括选择性反复,洗脑宣传、消灭不同声音,专政打击等,而力度都会持续并升高,恶心人的事情还在后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