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20160216一日段子荟萃

@Dharmasong:历史可以有不同的写法,以倪萍为例,可以说倪萍一边享受着“共和国脊梁”的待遇一边悄悄移民以证其虚伪,也可以写为她宁可不要这些称号待遇也要移民证明脱脂之必要。 #阿姨学

@MyDF:共和国脊梁移民了,还有我,我是共和国的后腿。

@陈茂来-:国际上,房产泡沫有一项指标,叫做房地产市值与GDP的比值。美国次贷危机爆发时,这个比值最高达到172%。当年日本泡沫破裂时,该比值为200%。1997年香港泡沫破灭时,该比值约为150%。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值估计234万亿,中国GDP是67万亿,该比值约350%。

@xiucai1911:转:一个孩子问他爸爸,为什么一些刚刚修好的路还有投入使用就又开挖了呢?爸爸对儿子说,你去把冰箱里的肉拿出来,儿子照做了。爸爸又说,再放回冰箱。然后爸爸问儿子,你手上有什么?儿子说,有油?爸爸说,这就对了。

@松鼠会Sheldon :看到一个评论,深得我心:“有宇宙才有地球,有地球才有亚洲,有亚洲才有国家。不要问宇宙为你做了什么,先孝顺宇宙!”

@xiucai1911:老是有人恶心地喊某老头“大大”,我说说我对“大大”的印象。大大,我只喜欢“大大”牌泡泡糖,吹得越大,爆掉越快,是我童年的最爱。还有,跳广场舞的大妈经常喊:“一大大,二大大,三大大,屁股扭起来”。

@独俏逍遥2014 :闫肃一生写了大量阶级斗争红歌,但<江姐>浦志高劝降江姐的唱词还有点意思:“多少年政治圈里较短长,到头来为谁辛苦为谁忙?武装革命是空流血,共产主义太渺茫。常言道英雄豪杰识时务,何苦再出生入死弄刀枪?倒不如抛开名利锁,逃出是非乡,醉里乾坤大,笑中岁月长,莫管他成者王侯败者寇,再休为他人去做嫁衣裳!”

@lijiansion:本届赵家掌门的基本思路就是:想办法把体制外的钱诓来给体制内的烂帐买单,去年鼓吹牛市,想推高股市后把不良资产推给市场,搞砸了;又搞国企改革,无非是想让市场资金入股到经营不下去的国企,谁也不傻,于是就没下文了;现在又搞房地产去库存,鼓动体制外资金来接盘……

@wenyunchao:赵家目标清晰,步伐坚定,不留死角,不给民间任何机会。赵家发布《网络出版管理规定》,“中外合资经营、中外合作经营和外资经营的单位不得从事网络出版服务”, 其中包括直接出版网上文字、图片、地图、游戏、动漫和音视频读物。根据现行规定,在中国境内有执照的外资和合资可以在网上出版作品。

@mozhixu:党国说什么命名刘晓波广场没有建设性,我就笑了,刘晓波都抓了7年多了,眼看11年刑期都不远了,诺奖也五年多了,而与08年底相比,党国对民间社会的的严厉程度不知又提高了多少倍,现在都海外满地抓人了,这时候说什么建设性,哄鬼呢,一些国内人士如也觉得美国此举儿戏,我看也是精赵附体。

@hnjhj:“你打朝鲜,我就打台湾”。相当于小朋友们互相打闹时,人家抓你一下小鸡鸡,你也抓人家一下小鸡鸡。其实类似像台湾、香港、西藏、新疆之类的“自古以来”,关键时刻还是承认都是别人小鸡鸡的。

@freedomandlaw:孔飞力教授的去世,《叫魂》再次引起了热议。这让我想起了某功,社会保障的严重不足,底层百姓强身健体、避祸去病的强烈需要,对神秘未知的恐惧和好奇,导致其迅速扩散,大量人群的参与引起了统治者的恐惧,国家机器开动,全面绞杀,期间各种因素地参与导致了大量罪恶的产生,之后渐渐平息。

@INXIAN(在西安):有人说我们翻墙不易,如果我们再不动手,西安的“叙述”就要被比我们差得很远的一帮坏逼污染。这不只是丢人,后人会嘲笑我们:“贼~你们这一代没用的老家伙!怎么不尽量做点有意义的事?在黑暗年代里,就没有一点正常人的声音留存下来?哪怕是在墙外、在暗处!”

@kentzhu: 知乎上有人问,“为什么很多人把百度叫度娘”,我回答说“因为没有鸡吧”。然后哟人说,在这种高质量问答网站别再这样瞎扯….尼玛,难道我说的不是正确答案吗?靠!

@wuyagege:多年前在人人网的工作经历给了我一个非常痛的教训,我牢记至今:不仅要埋头干活还要抬头看路。路选错了,越拼命把大家坑得越惨。烂公司的中高层职业经理人最喜欢用“努力、奋斗、加班”这种日常勤奋来掩饰自己的不聪明、无洞见、缺乏独立思考和战略思考上的懒惰。

@Vela1680: 假设你现在很有钱,比如有5套房,现在给你无限量的合法外汇额度,你会卖掉一部分而去外国买房吗?——如果会,那么这个游戏就玩不下去了。

@beidaijin:彭博:一度坚不可摧的人民币升值预期被打破后,中国最精明的投资者开始出售手中的房产。而几年以前,他们可以坐收房价上涨和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双重收益。除去自住房产和车辆以外,拥有800万元人民币以上资产的一些“高净值”客户开始减配国内房地产,转战海外市场以“寻求币种的多元化”。

@yang12ming1: 关于东北农村的现状,我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因为我老家就住在农村。目前东北农村是什么样子呢?我用一下几个词形容:毫无生机、礼崩乐坏、希望渺茫、赌博盛行、牛逼山响、人口逃离。

@hawkyeee:春节期间去了一趟四川农村。与上海女除夕夜逃中的不锈钢餐具相比,那里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厠所。一间矮小的平房,光线很暗,气味浓郁,一边养着猪,另一边挖了一个大坑,坑上搭着几块木板,木板间有窄而长的縫隙,隐约可以看到小生物在坑中涌动,猪卧在泥浆中,冷漠而淡定地看着出恭的男男女女。

@NalaGinrut:爱上一家公司,你就犯了跟爱上赵国一样的错误,你又没股份,凭什么爱,大家都是拿钱办事,团建氛围可以搞起来,但不要总是想把利益问题忽悠过去 #当然老板会拿热爱一个行业来忽悠你。 #然而热爱行业跟热爱公司是两回事

@inntran:中国的网,最后一公里,前900米是百兆的,后100米是千兆的。

@liudimouse:有一次开车去省城,刚上了高速路,就出现一辆旅游大巴跟我抢车道。哥仗着性能比他好,一路飙车。果然警察蜀黍出现了,警察通过麦克风用家乡话喊道:苏GCXXXX不要给家乡人丢脸,赶快超过他。

@dingyi:偶尔体验一下欧洲廉价航空也是一种非凡的体验。飞机上只有机长和空姐两个工作人员,机长亲自讲话后就去开飞机了,刚开一会就扔下飞机不管,出来推着小车卖饮料零食了。

@alicemagnet:膜膜膜膜 膜膜膜膜 蛤小将的膜蛤招式灵活 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着生命谈笑风生渡过 过过过过 过过过过 闷声发财从来不属于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的三个代表无人能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