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五毛腔:台湾地震是天谴

正月开始,台湾南部遭遇地震,正常人都在为台湾救灾祈福,不过,看看五毛的嘴脸:






五毛为了证明“中国大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很牛逼,台湾离开了大陆就会崩溃”,抹黑台湾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了,甚至台湾遭遇地震,五毛居然也能拿出来说这是“天谴”,是台湾要离开大陆所以被惩罚,甚至“不靠中国援助,如何再站起来”!五毛的言论,活脱脱一脸共产党狗奴才的样子。

补充一下,人家可是货真价实的五毛,不是什么“台独分子”:

五毛的言论没什么稀奇了,因为它们只是发帖机器,也不会在乎暴露自己的智商:

1,五毛说“台湾地震是天谴”,这种毫无常识毫无逻辑的话,出自五毛之口并不奇怪。五毛大概忘了2008年大陆的汶川遭遇了更强的8.1级地震。按照五毛的逻辑,汶川地震是对中国的天谴吗?

2,五毛眼里是没有老百姓的,只有共产党,所以视老百姓生命如草芥。

3,五毛眼里也是没有台湾的,五毛只在乎共产党,其他的事情都跟五毛的业绩考核无关,所以台湾再地震,对五毛来说也只是证明共产党伟大英明的佐证罢了。

4,五毛的逻辑:顺中共者才昌,逆中共者必亡。——所以台湾经济不好、失业率高、有暴力事件甚至遇到地震,那都是因为台湾要脱离中共的控制。而凡是归顺中共的,比如港澳台经济发展了,那才是繁荣昌盛。所以对五毛来说,台湾地震理所当然是台湾要脱离中共统治的“天谴”。

#五毛答问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